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照片造假 結果共17筆

  • 晚安小雞可能關在這!「監獄內部照」曝光 網笑:出家修行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因闖柬埔寨拍攝詐騙影片造假,遭當地警方火速逮捕並判刑2年,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不少網友也開始科普柬埔寨的監獄,試圖推測2人未來的獄中生活。其中,就有人翻出西港省監獄的內部照片,笑說「感覺是去出家修行」。
    2024/02/18 09:19
  • 南方澳橋斷遭訴!前教授再爆假照驗收判6月

    2019年宜蘭南方澳大橋崩塌,負責檢測的前健行科大教授,被依檢測虛偽造假遭起訴,如今他還被發現,他設立的公司,還有承攬新竹縣的橋梁檢測業務,卻也被縣府發現,竟然找研究助理擔任檢測員,授意他用其他公司的照片造假,不用到場就檢測完成,儘管他喊冤,還是被判刑6個月。
    2024/01/16 19:32
  • 讚蔡英文升級國軍營舍!王浩宇遭爆「照片造假」 臉書道歉再發聲

    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日前先是大讚,總統蔡英文任內對國軍營舍進行翻修改善,並酸國民黨時期的舊設施。不過貼文一出,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其使用的圖片其實出自高雄某旅社的宣傳照,使得外界一片譁然,隨著風波持續延燒,今(5日)王浩宇親上火線道歉,同時強調「蔡英文從執政到現在,改善了一半以上志願役的居住環境,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2023/09/05 22:47
  • 國會大選最後造勢 英相強生駕車破牆而出

    英國國會大選,將在臺灣時間週四下午開始投票。選前最後造勢,英國首相強生駕駛小山貓,破牆而出,誓言帶領大家走出脫歐僵局。不過選前一張男童睡醫院樓梯間的照片,引發真假新聞的大論戰。
    2019/12/11 19:50
  • 張貼舊淹水照黑台南 羅嫌:別人加油添醋

    719南部豪雨,台南市只有東區積水5公分,卻有一名羅姓民眾,涉嫌在臉書上張貼假消息,說台南市「淹黃水」有誰關心過?結果,當中有一張照片被查出,是去年台鐵提供的淹水照片,另外還有一張則是拿高雄淹水的照片造假,引發台南市長黃偉哲不滿,決定採取法律行動。警方帶回涉案的羅姓男子,他說張貼淹水照片是為了讓大家關心台南災情,被別人分享時加油添醋。
    2019/07/22 21:31
  • 拿去年淹水照「黑」台南 黃偉哲決定提告

    719南部豪雨,台南市只有東區積水5公分,卻有一名羅姓民眾,涉嫌散布淹水的假消息,他在臉書上po照發文說,台南市「淹黃水」,有誰關心過?結果,當中有一張照片被查出,是去年台鐵提供的淹水照片,另外還有一張則是張冠李戴,拿高雄淹水的照片造假,引發台南市長黃偉哲不滿,決定採取法律行動。
    2019/07/22 11:57
  • 登月沒穿太空衣? 阿波羅任務又傳造假

    美國太空人登陸月球的影片,再次爆出爭議,一名網友最近PO出一張照片,表示掌握登月影片造假的證據。
    2017/11/20 07:30
  • 「止兀假掰」!網友自創成語諷蔡正元PO假圖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不斷批評蔡英文,日前才指蔡英文有99%同性戀傾向,昨(29日)又貼出一張蔡英文將電話拿反的照片,挨批拿電話跟辦國事都顛三倒四,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照片造假,引發熱議,臉書粉絲團「台灣賦格」更創新成語「止兀假掰」來諷刺。
    2016/11/30 17:20
  • 嘉明湖有外星人? 週刊稱美方鑑定無造假

    2011年嘉明湖有外星人的傳聞,再度成為話題!有週刊報導 ,當年引發喧然大波的照片經由美方鑑定後,確定未經過變造,也就是說當天被拍下的白色形影可能就是外星人,而拍下這張照片的巡山警員陳詠鍠表示,這個結果讓他覺得好像還了自己清白,因為當時有很多人質疑相片造假!
    2016/02/26 21:17
  • ​北韓稱潛艦射彈成功 美國:照片造假

    ▲(圖:北韓潛艇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日前宣稱已經成功試射潛艦飛彈,但美國卻打臉說,這些照片可能造假,儘管如此,專家說北韓積極發展核武,還是造成區域緊張,為了抵禦北韓,實施義務兵制度的南韓目前有110萬大軍,不過越來越多年輕人卻想辦法逃兵,希望南韓取消徵兵制
    2015/05/21 21:54
  • 嗆「褲勾破照」非造假 乘客再槓復興!

    日前曾經為您報導過,有乘客控訴,搭乘復興航空卻被座椅外露的鋼片勾破牛仔褲,還拍照存證,結果卻被復興質疑照片造假,還要提告。如今當事人也不甘示弱,站出來反擊,還說假設當初傷的是腰部,復興是否也要說她是自殘造成?看來這場乘客槓航空公司的戲碼,一時間很難落幕。
    2011/08/22 12:06
  • 「試用照假的!」 部落客花猴急撇:情境照

    之前人氣部落客哈妮試用美白霜,被抓包照片造假,現在又傳出另一名人氣更高的部落客花猴,試用保濕霜的前後照片,也被網友踢爆造假,花猴今天接受採訪時澄清說,那只是情境照,但不否認,有收廠商3到5萬左右的錢,去部落格寫試用文。
    2011/02/11 12:11
  • 〈獨家〉警舉證照片造假? 機動標誌搞烏龍

    高雄縣有2位民眾,他們在同一天、同一地點,差了10分鐘,分別騎車、駕車超速被拍照開單,由於印象中警方沒有在拍照地點前豎立警告標語,他們不服申訴,發現警方提出的舉證照片,標語懸掛的位置竟然一高一低,因此強烈質疑警方在照片上造假,到底怎麼一回事呢?我們深入追蹤!
    2009/06/04 19:17
  • 雙胞胎官員? 新華社被控照片造假

    大陸官方通訊社新華社,被懷疑照片造假引起爭議,是胡錦濤外出視察的照片,網友發現,胡錦濤後面的2名官員竟然長的一模一樣,網友指控,這是為了要讓畫面看起來更有緊湊的效果,因此用電腦合成照片,而另一張照片更誇張,3個人出現了8條腿。
    2008/07/29 13:16
  • 伊朗試射飛彈照片 造假被抓包

    伊朗在兩波試射飛彈,讓全球油價波動;不過其中第一波試射時,一張4枚飛彈齊發的照片,卻被發現這張照片造假,因為現場只有3枚飛彈試射成功,有1枚飛彈疑似是伊朗方面動了手腳!而當初發佈照片的法新社坦承是從伊朗革命衛隊的網站取得,目前也已經撤下,專家說,可能是伊朗為了虛張聲勢,才會移花接木!
    2008/07/11 18:43
  • 影帶造假? 刑事局再度公佈證據

    針對蘇盈貴上午控訴,刑事局公佈寶麗寶銀樓的監視器畫面,是事先造假的,刑事局下午再度公佈當初的影帶,駁斥今天早上蘇盈貴的照片造假說,歡迎各界檢驗。
    2006/03/14 14:59
  • 不得「好死」 港殮房成「人肉金字塔」

    台灣腳尾飯事件才剛落幕,在香港也驚爆,殮房的屍體多到沒地方放,因此殯遺館的工作人員,都把屍體堆在地上,甚至還一層層的疊起來,簡直就像是人肉金字塔,這種情形已經引起官方注意,但目前質疑,檢舉這件事的民眾,似乎有照片造假的嫌疑,雙方各說各話。
    2005/07/0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