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照明彈 結果共28筆

  • 相隔14年! 金防部夜間「太武操演」場面震撼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昨天(30)在烈嶼鄉的海濱,進行太武操演,模擬夜間作戰情況,這也是隔14年首場夜間射擊,就算天冷風大,還是吸引不少軍事迷前來欣賞,親自感受夜間射擊的震撼。
    2023/12/01 12:48
  • 在野黨點「照明彈」擋預算審核 阿爾巴尼亞國會噴火球

    阿爾巴尼亞國會,驚傳祝融之災!不過放火的,卻是國會議員。當地時間20日,阿爾巴尼亞國會準備審核2024年預算,但反對派不滿,直接在議場內點燃彩煙和照明彈,沒想到,照明彈火焰瞬間延燒到議會桌上,所幸火勢及時撲滅,沒有繼續延燒,也沒有人員傷亡。
    2023/11/21 12:30
  • 共軍攔截加拿大軍用直升機 陸反擊:多次警告、惡意挑釁

    共機日前在南海國際水域上空向加拿大軍用直升機前方發射照明彈,並進行攔截,引發加方批評行動魯莽。中國國防部今天反批加方直升機當時不回應查證與警告,還採取超低空飛行,是惡意挑釁。
    2023/11/04 22:57
  • 中共解放軍南海再惹爭議 近距離對加拿大直升機發射照明彈

    南海水域近年一直是中國大陸和各國的兵家必爭之地,也經常傳出各種矛盾與衝突。《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加拿大海軍渥太華號(HMCS Ottawa)巡防艦日前在南海國際水域巡航時,艦上直升機遭遇解放軍殲11戰機,對方竟在距離不到100英呎(約30.5公尺)時發射照明彈,讓加國海軍嚇出冷汗。飛行部門主管米勒少校(Maj. Rob Millen)為此抨擊北京,認為此舉可能傷害直升機的旋翼或發動機,引發可怕的後果,「解放軍這個動作既不安全,同時也不具備應有的專業素養。」
    2023/11/03 11:13
  • 鐵桶砸守門員濺血! 澳足球迷大暴動、遭批「最黑暗一天」

    卡達世足賽事如火如荼,另一邊澳洲足球聯賽一場比賽中,竟然有大批球迷大暴動,不僅丟照明彈到場中央,還拿鐵桶砸球員,導致墨爾本城門將破相濺血,比賽只進行20多分鐘,就被迫喊卡。而外界認為粉絲失控的主因,可能和近期決賽主辦權,從墨爾本轉移到雪梨有關。不過體育扯上暴力,足壇和媒體都批評,這是澳洲足球「最黑暗的一天」。
    2022/12/18 17:48
  • 有片/台東外海衝浪客漂流 颱夜風4米巨浪驚險救援

    颱風夜緊急救援,台東岸巡人員昨晚(9/1)獲報,成功鎮基翬漁港外海,有一名男性衝浪客載浮載沉,由於受到軒嵐諾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海上風浪很大,掀起四米巨浪,增加救援困難,一度出動空勤直升機、投擲照明彈協助救援。
    2022/09/02 00:50
  • 新款TC-69照明彈「閃亮」現身! 演訓新亮點軍事迷搶拍

    屏東恆春機場對面的三軍聯訓基地,10日一早砲聲隆隆,經過了解是陸軍規劃整星期的射擊訓練課程,除了各式機槍,還有自走砲、迫砲等大口徑火砲射擊,甚至還發射少見的TC-69照明彈,吸引不少軍事迷到場搶拍。
    2022/08/10 18:57
  • 今年最大!超級月亮「又大又圓」 民眾搶拍

    你有抬頭欣賞昨天(7/13)月亮嗎?昨天晚間迎來今年最大的「超級月亮」,比平常的月亮更大更圓,吸引不少民眾搶拍照,而大陸北京北海公園內,也聚集攝影愛好者,架相機記錄黃澄澄的超級月亮,相當詩情畫意,另外,花蓮13日晚間也出現神奇現象,漆黑的夜空中出現橘紅色光點,持續約30秒,天文專家研判,可能不是流星而是人造照明彈。
    2022/07/14 14:15
  • 久攻不破! 傳俄軍火力升級動用違禁武器「白磷彈」

    烏俄戰爭還沒平息,烏克蘭指控,俄軍在城市內使用白磷彈轟炸,觸犯戰爭罪及反人類罪。白磷彈讓人聞之色變,因為白磷碰到氧氣會自燃,人體沾到後,還會燒進軟骨組織,一直燒到骨頭,讓人痛不欲生。雖然聯合國常規武器公約,將它列為違禁武器,但中間也有灰色地帶,白磷彈若當做煙霧彈或照明彈使用,還是可以照用不誤。
    2022/03/18 23:15
  • F-5E落海軍方投照明彈搜潘穎諄 羅尚樺家屬晚間領回遺體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碰撞墜海,彈跳的飛行員羅尚樺送醫不治,檢察官相驗為顱內出血,導致中樞神經休克死亡,晚間家屬從花蓮趕到台東馬偕醫院領回遺體。
    2021/03/23 05:59
  • F-5E墜海1飛官仍失蹤 軍方投射照明彈雨中搜救

    2架F-5E戰機今天下午執行訓練任務時碰撞落海,飛官羅尚樺殉職,另一飛官潘穎諄失蹤,晚間軍方在出事的屏東牡丹鄉旭海海域搜尋,暗夜雨中投放照明彈,希望能找到潘穎諄。
    2021/03/22 22:26
  • 漏夜發射照明彈 下大雨、海象差搜救困難

    針對F-16戰機夜訓失聯,國軍立刻成立應變中心,除了黑鷹直升機搜救,海巡署也緊急出動基隆艦等一艦八艇,加入救援行列,並在附近海域持續發射照明彈,漏夜搜救,不過由於花蓮外海晚間下大雨,夜間能見度很低,加上海象不佳,也增加搜救的困難度。
    2020/11/17 23:38
  • 快訊/怎麼有火球落下! 壯圍外海試射照明彈

    就在稍早宜蘭壯圍地區,有不少民眾都有看到,從天空中有火球往下墜落,還以為發生什麼墜機重大意外,紛紛拍下直擊照片,也不斷發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其實這是兵工廠在下午4點半開始,就在壯圍外海試射照明彈,所以才會看到天空中有一團火球不斷落下。
    2020/10/27 17:29
  • 2度獲報信號彈「襲」航道 松機9航班影響

    松山機場航道下方,2度傳出有人施放信號彈!25日晚上五點半到六點半之間,接連兩度塔台收到消息,有民眾施放高空照明彈,嚴重影響飛安,有9個航班無法正常起降,甚至1199名旅客受到耽誤,經過警方到現場了解,初步判斷是三重廟會活動所施放的煙火而導致。
    2019/10/26 23:30
  • 摩洛哥爆發大規模足球暴動 釀2死54傷

    摩洛哥最大城市卡薩布蘭卡,週末爆發足球賽暴動,造成2人死亡、54人受傷;上百球迷在觀眾席上大打出手,並互相投擲照明彈、石頭等雜物,還破壞座位,其他球迷只能爭相躲避,場面相當混亂。
    2016/03/22 10:49
  • 希臘足聯傳暴動! 球迷失控猛扔照明彈

    希臘足球超級聯賽開踢,但上週末一場賽事卻傳出暴動,有大批球迷開賽前沒買到票聚集在場外鬧事,還不斷朝球場猛丟照明彈和爆竹,最後甚至衝進場內搞破壞,現場一片混亂整場比賽也被迫取消。
    2015/11/23 11:42
  • 雪梨挾持對峙17小時 5分鐘攻堅還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雪梨發生震驚全球的人質挾持案件,持槍歹徒控制雪梨一家咖啡廳後,挾持好幾十名人質,與警方對峙長達將近17個小時,由於擔心歹徒安放炸彈,一開始警方不敢輕易攻堅,直到咖啡廳傳出槍響,警方和特種部隊,才施放照明彈,強力攻堅,不過在短短五分鐘的搶救人質過程中,有兩人不幸遇難,歹徒也被當場擊斃
    2014/12/16 17:51
  • 波士頓驚爆/圍捕「2號嫌犯」 陸、空圍攻影像曝光

    讓美國人惶惶不安的波士頓爆炸案,在「2號嫌犯」佐哈落網後,終於讓大家鬆一口氣,佐哈落網前,躲在一戶人家後院裡的船隻內,警方獲報,從空中和地面雙面包抄,並且出動高科技設備,先心戰喊話,動之以情,還向他藏匿的地點投擲照明彈,最後一刻展開攻堅將他活逮,這段最後攻堅行動影片,今天完整曝光。
    2013/04/23 22:07
  • 就是他! 犯案2起 雨衣大盜終落網

    台灣企銀運鈔車搶案,嫌犯確定落網!專案小組根據案發前後監視影像,比對出有槍砲前科的王姓男子涉有重嫌,上午嫌犯和女友打算搭機前往大陸,卻被移民署自動通關系統攔截;落網後,矢口否認犯案,但警方已經在王姓嫌犯大溪的住家,起出作案槍枝以及照明彈,而最新DNA檢驗報告出爐,王姓嫌犯就是犯案7起的雨衣大盜。
    2012/05/24 10:50
  • 囂張!飆車族尋仇 醫院外丟照明彈

    日前新北市一群飆車族,疑似為了尋仇,竟然到新店耕莘醫院急診室外,丟擲照明彈,當時醫院還有其他的病人和家屬,嚇得不敢出門,行徑十分囂張;到底真正原因為何?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要循線追人。
    2011/11/05 12:03
  • 101煙火缺壓軸! 扯出蔡國強批市府

    週刊報導,負責設計101跨年煙火的蔡國強,不滿跨年當天,煙火還在公海上,導致壓軸的火箭升空跟照明彈被迫取消,就連開場的「祥龍盤旋」,也被民眾譏笑是「金龍變蚯蚓」;蔡國強批評市府行政效率太差,不過市府拿出蔡國強聲明稿,強調煙火都到齊,只是工作師受困紐約大雪、30日抵台、延誤裝設,蔡國強澄清沒有批評市府。
    2011/01/06 12:04
  • 101煙火遭批! 蔡國強怪北市府效率差

    設計101跨年煙火的藝術家蔡國強,接受週刊專訪,感嘆101煙火有成有敗,他說最大的敗筆,就是最後的照明彈根本沒有裝設,但不是設計失敗,而是敗在台北市政府的效率;他批評效率差,到了31日當天零時,還有大批煙火滯留在公海,無法進入台灣。對此,消防局特別澄清,強調已經戰戰兢兢加班配合,絕對沒有效率太差的問題。
    2011/01/05 23:27
  • 悶燒一整夜 金門兩座彈藥庫著火

    星期六傍晚6點多,在金門太武山下,擎天水庫內的一間彈藥庫起火燃燒,燃起大量濃煙,當時一度以為是具有危險性的黃磷彈自燃,才導致起火燃燒,不過軍方表示,裡面的彈藥幾乎全是照明彈和信號彈,危險性不高,但經過一夜,現在火已經燒到了第二彈藥庫,軍方還在緊急搶救。
    2008/06/08 13:48
  • 金門彈藥庫竄火光 軍疑是「自燃」

    金門昨晚6點多,位於太武山下,擎天水庫內的彈藥庫突然起火燃燒,當時附近升起大量濃煙,一度以為是具高危險性的黃磷彈自燃所引起;不過軍方表示,彈藥庫內總共有2萬多顆彈藥,全數為照明彈及煙霧彈,現場無人員傷亡,已派員戒備救援。
    2008/06/07 21:22
  • 引擎聲太大惹禍 男子被飆仔打

    一名廖姓男子昨天凌晨開車外出,疑似因為車輛引擎聲過大,被幾名飆車男子誤以為是在挑釁,飆仔將廖姓男子的車窗全部砸毀,雙方還大打出手,掛彩送醫,但其他飆仔居然引燃照明彈,衝進急診室要打人,嚇壞醫院裡的病患和家屬。
    2008/01/21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