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照後鏡 結果共25筆

  • 疑違停釀糾紛 男狠踹照後鏡、猛砸垃圾

    違停擋到其他車,後照鏡被破壞!地點在新北市汐止,駕駛車停在巷口紅線,似乎影響其他車輛進出,結果一名男子下車後,怒氣沖沖踹壞後照鏡,受害駕駛說,當時車內有小孩,如果不對可以檢舉,但又擔心提告個資會被對方知道,選擇自己吞下維修費。
    2023/06/28 20:22
  • 道長出任務? 汽車照後鏡改八卦凸透鏡 照妖還照車距

    有些人會在汽車照後鏡的角落,加裝凸面鏡,防止視線死角,卻有民眾目擊,一輛車的照後鏡,直接用擋煞用的八卦凸透鏡取代,網友笑說是照妖鏡嗎,還是道長要出任務,凸面鏡廣角效果,照射到的東西比例變小,跟後方車輛間距也拉長,視覺比例有落差,反倒行車更危險。
    2023/03/22 20:19
  • 行車糾紛爆衝突!他無影腳偷襲反被扳倒 新北「喔喔哥」糗摔

    新北市32歲吳姓男子,日前下午駕駛多元計程車行經土城區學府路一段時,疑因轉彎時車速過快嚇到59歲姚姓路人,雖然未釀成事故,卻讓他爆氣拍打照後鏡、車門嗆聲,雙方理論時,姚男還以迅雷不及掩掩耳的速度出腳攻擊對方,卻反被抓住左腳扳倒在地,後腦杓重擊讓他痛得不斷「喔喔」哀號,過程全被拍下,土城警方事後到場將2人帶回,訊後皆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3/02/26 15:45
  • 機車後照鏡損壞不修復當心開罰!汽車主收烏龍罰單

    高雄有1名車主接到罰單,說是在台南違規了,只是,自己明明是汽車,罰單附上的照片,竟然是機車的違規照,車牌竟然一模一樣,讓他很傻眼!原來,汽機車車牌相同,是員警誤植車種。只是,違規事實上寫著,後照鏡損壞不予修復,這也要開罰嗎?
    2021/09/22 13:51
  • 過度依賴導致影響交通的汽車配備? 網:一直看這個會出事

    汽車上的科技輔助配備日新月異,許多人可能都忘了甚至根本沒經歷過,其實開車的基本就只有方向盤、油門、煞車跟照後鏡而已,有網友在PTT發文,他覺得現在車上輔助配備雖然方便,但有些駕駛過度依賴的情況下,反而會造成危險,想問網友覺得有哪些過度依賴反而會影響駕駛的配備。
    2021/09/11 11:20
  • 撞壞路旁汽車照後鏡留言要賠 高一生勇於負責獲稱讚

    苗栗縣竹南高中一年級學生陳致瑋騎腳踏車上學途中,不慎撞壞路旁的汽車照後鏡,因急著上學,只能留下紙條表示願意賠償;車主不但回覆不用賠償,還稱讚他勇於負責「很棒」。
    2020/06/12 16:28
  • 「車尾掛雞蛋」啥用途? 內行人曝驚悚真相

    有些車主擔心味道重的食物放在車內會殘留氣味,便會選擇將東西掛在照後鏡或後雨刷上,不過昨(30日)卻有網友發現,竟然有一台休旅車掛了一袋「雞蛋」,讓他百思不得其解,只好上網問網友其用意為何,意外釣出內行人超專業解答。
    2019/12/01 16:45
  • 手賤!少年邊走邊扳照後鏡 警:若造成損壞觸毀損罪

    轎車照後鏡,不要隨意亂碰!住在台中旱溪西東路附近的民眾,裝設的監視器,清楚拍下,有兩名青少年,沿路走在停在路邊轎車旁邊時,明明往內收好的後照鏡,卻被一名少年,邊走邊向外扳,至少三輛車受害,修車業者說,如果是電動的後照鏡,可能因此故障,如果是歐洲進口車,維修費用要4、5萬,還觸犯毀損罪。
    2019/03/03 13:38
  • 路邊停車撞機車肇逃 辯稱不知監視器揭真相

    台中一名70歲李姓轎車駕駛開車到東區文林公園東路,要停車到路邊停車格時,不慎把一輛機車撞倒,李姓駕駛竟然馬上掉頭開車離開,等到機車騎士要牽車時看到車被撞倒,照後鏡也被撞斷,報警處理,警方根據監視器找到李姓駕駛,但他辯稱看到機車倒地,怕被誤會是他撞的才會離開,不過監視器把肇事過程都拍得一清二。
    2018/10/20 12:41
  • 阿里山「三明治超車」擦撞照後鏡 駕駛嚇壞:差點洗溝

    「轉彎超車有這麼趕嗎?」一名陳姓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一輛白色小客車在上坡轉彎時想加速超越前方的遊覽車,卻與下坡方向的小客車發生小擦撞,雖然只有後照鏡輕微碰撞,但驚險的交錯瞬間,讓原PO嚇壞差點開進山溝裡。
    2018/09/25 14:48
  • 「這不行丟!」垃圾沒用專袋 清潔員提醒遭毆

    新北市板橋一名陳姓男子,日前丟垃圾沒用專用垃圾袋遭到清潔員制止,他惱羞成怒出言辱罵,還拿起路邊輪胎、掃把攻擊清潔員頭部,清潔員伸手阻擋被打到瘀青,駕駛看到照後鏡出面制止也被打傷,直到民眾拉開暴怒男子才解除虛驚。
    2017/06/12 18:46
  • 不滿吸毒被逮! 失控男球棒砸警所

    一名54歲的黃姓男子半夜趁嘉義縣鹿草分駐所只有一名員警留守,竟然大膽持球棒搞破壞,不但砸毀警用機車照後鏡,分駐所的盆栽以及冷氣機也被他砸毀,留守員警發現不對勁,連忙請求支援,總共四名員警將男子制伏,而他疑似是因為不滿之前吸毒被查獲,砸派出所洩恨!
    2016/10/23 18:53
  • 這技術…擦撞路邊停車 連挪6次才「脫困」

    這樣的停車技術真的讓人不敢恭維!雲林一名劉小姐車子停在路邊,結果左邊車門被撞凹連照後鏡也被撞斷,她將路口監視器調出來看,原來是一名貨車駕駛停車時太靠近擦撞到她的車,沒想到對方一直移車都移不好,前後挪動6次,每挪動一次就撞一次,劉小姐把畫面PO上網不到24小時,吸引超過6萬人次點閱,大部分人的反應都是技術也未免太差了吧!
    2015/07/08 12:49
  • 怕曬!騎士躲在公車旁陰影 死角易釀意外

    夏天太陽大得不得了,許多機車騎士在停等紅燈時都想方設法的躲太陽,不過就有不少騎士會躲在大型車輛的陰影下,高雄市警方就有一段影片,一個媽媽載著小孩,躲在公車旁的陰影下等紅燈,但是從公車的照後鏡還有「照地鏡」,根本都看不到這輛機車就停在旁邊,萬一公車轉彎,機車很容易就被輾過去了,非常危險
    2015/05/18 17:36
  • 視線死角? 婦公車後門下車遭夾傷

    台北市有一名婦人,上個星期天抱兒子搭公車,準備從後門下車時,疑似當時還沒完全走下車,司機就把車門關上,導致她右腳夾傷,不過公車司機澄清,當時有從照後鏡確認婦人已經走下車,懷疑是婦人忘記拿娃娃車,所以又立刻折回車上;客運公司今天公開向婦人致歉,也表示將調閱車上監視器,了解真相後,再決定是否懲處司機。
    2012/05/15 12:16
  • 後照鏡被偷 蕭敬騰住國宅缺監視器

    歌手蕭敬騰的愛車真是禍不單行,今年元旦才擦撞刮花車門,前天車好端端停在自家停車場,2片價值5萬多元的後照鏡竟然被偷了,不過找竊賊有難度,因為他居住的南港國宅,除了車道出入口,內部竟然完全沒有監視器,案發後,警方在停車場貼了公告,提醒開名車的民眾,要注意照後鏡。不過蕭敬騰對這樣的環境很失望,會儘快搬家。
    2011/03/29 12:26
  • 賓士被偷送修 裝回零件竟是失物

    新北市一名余小姐的賓士車,2年前被偷走14項零件,只好將車送修,沒想到取車時越看越眼熟,裝回去的方向盤、照後鏡等6項零件,竟然都是她失竊的東西,因此報警逮捕修車廠老闆,並求償零件費等45萬元;但法官認為零件已經物歸原主,只判賠8千元,讓車主氣炸了,堅持上訴。
    2011/01/28 12:23
  • 〈獨家〉專偷名車後照鏡 鴛鴦大盜「偷片」全都錄

    台北市停車場照後鏡大盜出沒?有民眾投訴,有一對鴛鴦大盜,疑似出沒在各大停車場裡面,專門鎖定包括像是BMW和休旅車的後照鏡鏡片,因為類似這樣的鏡片,原廠一片就要2萬元,2名竊賊前前後後,一個下午就有8組這樣的鏡片失竊。
    2010/07/14 18:31
  • 子車掉奪3命 警:疑駕駛疏忽釀禍

    奪走3條命的離譜車禍怎麼發生?警方研判,可能是聯結車車齡太久,沒有善加保養,造成聯結器斷裂,加上司機過於疏忽沒注意照後鏡,才會子車掉落都不自覺,而整輛車又超載違法在先,導致子、母車脫離時,子車直接掉落在路中間,釀成悲劇。
    2009/01/03 12:04
  • 〈獨家〉「太白目」 車行:沙灘車上路太危險

    聽到有人騎沙灘車上下班,讓機車行老闆驚呼這位騎士會不會太白目啊,因為老闆說,這種車通常都是大陸來的拼裝車,適合在沙灘或林道當休閑娛樂用的工具,因為它的車體結構不穩,加上又沒有照後鏡,遇上下坡,重力加速度會讓車速過快,很容易翻車鬧出人命。
    2008/06/27 18:34
  • 不肖運將裝廣角鏡 窺女客裙底?

    有媒體報導,最近部分女性乘客遇到不肖運將,在計程車內照後鏡周圍加裝廣角鏡,美其名是顧及視線死角,事實上卻是在偷窺女乘客的裙底風光,相當惡劣。TVBS記者查訪發現,這樣的現象其實並不普遍,不少運將都表示,並不會想裝這種惹人非議的廣角鏡,以免惹禍上身。
    2008/06/09 12:46
  • 重機耗油! 停汽車格鄧安寧怕怕

    玩重機玩了30幾年的導演鄧安寧,對於政府開放重機上路顯得十分開心,不過對於要不要騎車上下班卻顯得很猶豫,雖然騎機車比較省油,不過不僅得跟汽車搶停車位,而且把重機停在路邊,萬一不小心被碰壞了,光是照後鏡都要靠進口,修起來得要上萬元。
    2007/11/01 19:21
  • 照後鏡方向燈掀官司 賓士車挨告

    被許多轎車列為基本配備的照後鏡方向燈,原來是台灣發明家劉安盛所研發的,不過這位發明者不滿賓士車沒有獲得授權,卻長期竊用他的心血結晶,一狀告上法院,要求賓士賠償5百萬。
    2006/02/21 12:24
  • 國中畢業徐爸爸 妙招伴子K英文

    台北市華江國小,有一對徐姓姐弟每學期幾乎都是班上第一名,家裡的獎狀貼滿了整片牆壁,你也許好奇他的父母是怎麼教的,其實他們的爸爸只有國中畢業,不過為了教小孩,徐爸爸在摩托車照後鏡貼滿英文單字小紙條,利用載小孩上下學途中複習,甚至連手背上都寫滿英文單字。
    2006/01/20 13:19
  • 開車看電視2秒罰3000 反應兩極

    交通部運輸研究所向交通部提案,未來只要駕駛人看車上的電視螢幕超過2秒鐘就要罰鍰3千元,消息傳出運將們意見兩極。有人覺得本來就該罰,但也有運將認為要怎麼認定這兩秒鐘?如果轉頭看照後鏡,難道也要罰錢嗎?
    2004/09/21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