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煞車不及 結果共567筆

  • 吊車要轉彎撞斷7米高路燈 險砸騎士

    吊車轉彎竟撞斷路燈,差點砸中騎士!地點在新北蘆洲環堤大道上,駕駛要離開吊車保養廠,疑似沒控制好方向,吊臂撞倒路燈,一輛雙載機車煞車不及,當場輾過,造成騎士和乘客摔傷,現場大塞車,警方出動6名員警,指揮交通,合力將路燈移至路邊,花了20分鐘才恢復雙向通行。
    2024/04/10 18:19
  • 跑壘撞到遭對方怒推臉! 光芒對藍鳥險釀衝突

    MLB新賽季開始不久,近期好幾場賽事都差點打起來,包括藍鳥週六對戰光芒這場比賽,因為打者跑壘煞車不及,撞上後援投手,遭對方推臉差點進一步動粗。至於道奇今天對戰紅雀第三場,大谷敲出一安,跑回一分,日本強投山本由伸5局讓對手吞5K,但道奇還是以5比6輸球。
    2024/03/31 18:26
  • 影音/騎士煞車不及追撞小黃惱羞! 脫安全帽「釘孤枝」怒譙運將

    2024/03/26 13:10
  • 幹嘛突然急煞?運將控追撞主因 騎士否認

    新北中和區中正路,4日中午12點多,一名李姓公車司機,準備往土城的方向行駛,疑似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前方,後方騎士的視野被擋住也反應不及,造成3車追撞,但運將堅稱是對方走走停停,才害他急煞,害的乘客全部重心不穩摔成一片,總共3人受傷送醫治療。
    2024/03/04 18:58
  • 遇違規煞不住!休旅車、重機碰撞 騎士不治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轎車行經路口,駕駛搶快沒等左轉燈亮就左轉,對向一輛直行重機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騎士命危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後仍宣告不治,家屬透露死者趁假日騎車兜風,沒想到回家途中,發生意外。
    2024/02/18 20:02
  • 曳引車煞車不及釀3車連撞 蘇花改隧道急開導坑紓解車潮

    17日週六的補班日,宜蘭的蘇花改東澳隧道,仍一度塞車,原來就在上午接近11點前,一輛曳引車煞車不及,波及到前方一輛小客車及大貨車,釀成三車連撞,還好肇事的宋姓駕駛,跟小客車上兩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而管制中心也趕緊開放橫向的導坑,紓解後方車流。
    2024/02/17 20:18
  • 快訊/台中臺灣大道死亡車禍!行人闖紅燈 公車「煞不住」撞飛

    昨(13)日大年初四晚間,台中龍井台灣大道五段公車專用道上發生一起公車撞行人的車禍,年約60歲游姓男子疑似「闖紅燈」穿越馬路,不料行駛在公車專用道上的公車司機煞車不及迎面撞上,游男倒地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人送醫,經過12小時的搶救,仍不幸於今(14)日上午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後續釐清。
    2024/02/14 09:52
  • 7旬翁闖入台鐵羅東站鐵軌 貨物列車煞車不及猛撞腳骨折

    台鐵一輛貨物列車昨(1)日下午行駛至羅東站時,竟然有一名7旬李姓街友突然闖入軌道,列車閃避不及應聲撞上,造成李翁左腳骨折,所幸沒有大礙。不過,李翁入侵軌道的危險行為已涉犯《鐵路法》,警方將通知到案後函移權責機關裁處。
    2024/02/02 14:41
  • 貨車酒駕左轉 騎士煞車不及傷重不治

    24日下午6點多,台東卑南鄉賓朗路上,67歲駕駛酒駕載著兒子回家,在家門前左轉進入空地,直行騎士發現,煞車不及,發生衝撞,騎士瞬間噴飛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他是技訓所管理員,下班回家途中發生車禍,命喪輪下。
    2024/01/25 18:42
  • 聯結車未注意回堵 煞車不及撞4車釀1死

    國道三號發生嚴重事故,聯結車駕駛沒注意前方回堵,儘管煞車已來不及,直接追撞四輛轎車,首當其衝的共享出租車,裡面坐著四個人,後方乘客傷勢嚴重,一人送醫死亡,一人重傷,這起事故釀成一死七傷,無辜受波及的轎車駕駛,有大學生、有情侶,受到很大驚嚇!
    2024/01/08 18:39
  • 騎士衝分隔島慘摔 原來是酒駕行人險遭波及

    5日早上7點多,桃園內壢火車站前方,一名騎士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想鑽車陣卻煞車不及,衝撞安全島自摔,還差點波及一旁的行人,事後被發現原來是酒駕,而同樣沒抓好安全距離的,這輛拖板車駕駛,6號早上8點多,他行經基隆七堵明德一路上,轉彎扯斷號誌電桿,電線掉落打到3輛車,還導致近百支監視器無法運作。
    2024/01/06 20:30
  • 又插!台74線轎車疑「插隊下匝道」 釀6連撞

    台74線發生六車連撞,靠近太平中山路匝道口,疑似一輛轎車變換車道不當,導致最後方砂石車煞車不及,追撞後釀成六連撞,幸好都沒有人員傷亡,警方表示,針對插隊轎車將開罰,而釀成追撞的砂石車,也沒保持安全距離。
    2023/12/20 19:05
  • 校護疑閃車衝入農田又撞樹!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中央路與稻香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胡姓駕駛在學校擔任校護,從卓溪要到新城的技術學院上班,疑似為了閃避對向左轉車,煞車不及車輛失控,朝大約1公尺的農田衝下去,撞到樹才停下來,送醫搶救還是傷重不治,轉彎車駕駛供稱,先讓了一輛皮卡車,準備起步左轉,視線整個被擋住,根本沒看到對方。
    2023/12/07 19:39
  • 哪來的水鹿呢?誤闖國三關廟段挨撞 鹿死人輕傷

    台南有1名女駕駛,深夜獨自駕車行駛在國道3號關廟路段時,竟然撞到1隻誤闖的水鹿,撞擊力道強大,氣囊全都爆起,女駕駛受傷送醫,水鹿則是死亡。女駕駛回想當時情景,說水鹿就橫站在中間車道,等到車燈照到牠時,反應時間短短一秒鐘不到,根本煞車不及。
    2023/11/02 18:09
  • 夫妻騎車就醫 貨車突開車門「擊落」夫遭曳引車撞亡

    高雄岡山區,今天(10/26)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太太載著先生,要前往醫院看病,停在路邊一輛小貨車,卻突然打開車門,導致他們煞車不及摔車倒地,後方曳引車追撞,造成先生當場不治身亡,而開車門的小貨車司機,肇事之後居然逃離現場。當地里長表示,其實事發地點旁,就是一家木材行,堆放大量木材占用道路,影響交通。
    2023/10/26 19:08
  • 快訊/蘇花改「2遊覽車追撞」擋風玻璃碎 19人傷送醫

    宜蘭縣蘇花改今(4)日下午3時許,在蘇澳隧道北端104K處,發生2輛遊覽車疑似是煞車不及造成追撞事故,總計釀成10男9女肢體擦挫傷,無人受困,意識皆清楚,多數傷者多為長者,警消獲報已到場處理,目前已陸續將傷者送醫,博愛醫院救治9人,送蘇榮6人、送聖母醫院4人。至於詳細事發原因調查中。
    2023/10/04 16:38
  • 台南8汽機車連環撞釀6傷!轎車失控衝騎樓 地上都是血跡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今日上午11時31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輛汽車及2台機車撞成一團,其中還有2台自小客車失控撞進路旁騎樓,地上血跡斑斑,造成6人受傷,警方初判疑似車速過快煞車不及釀禍,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24 13:22
  • 下班累了?駕駛疑恍神衝對向 釀6車連環撞5人傷

    台南東區發生一起6汽機車連環撞事故,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車流量大,一度造成大塞車,而車禍原因,竟然是一名駕駛疑似恍神,衝撞對向一輛轎車後,導致後面4輛機車煞車不及追撞,一共造成5人受傷。
    2023/09/15 19:39
  • 車子違規臨停!女騎士追撞摔地 後車二度撞重傷亡

    台南市區的一名22歲女性美容師,在下班返家的途中,遭遇一場車禍,導致她不幸身亡。這起車禍發生在台南市仁德區的中山路,當時女騎士騎乘機車,她煞車不及,追撞一輛違停的休旅車,隨後摔到內車道,並被後方雙載的機車輾過。救護人員迅速趕到現場,進行急救,但女騎士傷勢過重,最終不治身亡。
    2023/09/14 20:28
  • 送貨員彎腰撿貨單撞斷電桿 小客車遇「橫禍」

    今天(9/10)早上7點多,高雄發生一起車禍,送貨員彎腰撿貨單,結果車頭一偏,撞斷電線桿,幸好沒有車輛被砸到,不過對向直行的小客車,煞車不及,直接衝撞倒塌的電桿,導致車頭嚴重受損。
    2023/09/10 19:01
  • 碰!疑未注意車前狀況 煞車不及失控追撞

    花蓮秀林鄉中仁隧道南口,台9線154公里處,10日晚上9點多,警方接獲蘇花科技執法的系統,發現可疑車輛,前往攔查,在隧道口等待,雖然違規車配合停下,後方車輛也減速了,但第三輛貨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失控直接從後方追撞,造成4車連撞。
    2023/08/11 14:28
  • 看到要閃遠!休旅車朝瑪莎拉蒂屁股驚天一撞 恐賠慘了

    昨(7)日下午3點55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50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休旅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方64歲李姓婦人的藍色瑪莎拉蒂轎車,把瑪莎拉蒂的車尾撞凹,且凹的程度還不小,維修費用恐不便宜,所幸雙方駕駛均無人受傷。
    2023/08/08 16:31
  • 工程車「鬼切」害騎士追撞慘摔 警一看畫面驚呆:2人都違規

    新北市43歲黃姓男子,昨(7)日下午駕駛工程車行經樹林區俊英街時,貪圖方便直接從內線車道違規右轉,導致後方1輛疑似闖紅燈直行的機車煞車不及撞上,20歲蔡姓騎士當場摔車倒地,所幸僅有全身多處挫傷,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檢視路口監視器發現,2車竟然都搶快闖紅燈,但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8/08 11:45
  • 表演特技?女開皮卡煞不住「騎上小客車」 騰空傾斜畫面曝

    高雄市新興區昨(6)日晚間9時許生發一起離奇車禍,28歲張姓女子當時開著皮卡行經路口,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前方的白色轎車,整輛車從側面硬上,導致2車輪直接卡在白色轎車上,呈現半騰空的狀態,所幸張女僅輕傷無大礙,後續肇責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07 11:05
  • 疑煞車不及!曳引車下匝道暴衝對向 車頭慘卡農田「吃草」

    昨(7)月31日,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曳引車車禍,65歲的吳姓男子開著一輛曳引車,在國道要下交流道時,疑似因為煞車不及而突然失速暴衝,越過分隔島後,整輛車插進對向的農田裡,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所幸吳男意識清楚、自行脫困,身受輕傷,但無生命危險。
    2023/08/01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