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煙火大會 結果共33筆

  • 有片/東京施放「瀑布煙火」讓河堤成火海 活動緊急喊停

    日本各城市在夏天舉行的煙火大會,總會吸引大批當地居民共襄盛舉,但東京板橋區5日舉行煙火大會時,墜落地面的火花疑似點燃枯草,當場引發大火,部分民眾慌忙離場,活動隨即宣告終止。
    2023/08/06 14:44
  • 夏天最潮 換裝浴衣遊東京.搭納涼船賞夜景看花火

    夏天到日本遊東京,就是要穿傳統浴衣搭遊船看煙火賞夜景!夏日限定、年度的「東京灣納涼船」已經出動,另外「神宮外苑煙火大會」、「盂蘭盆舞大會」也輪番登場。
    2023/08/05 06:50
  • 東京葛飾煙火大會睽違4年再辦 77萬遊客湧入擠爆車站

    日本東京的葛飾納涼煙火大會於25日登場,由於是疫情後睽違4年舉辦,煙火大會現場湧入大批人潮,77萬名遊客擠爆當地,放眼望去都是滿滿的人潮。許多遊客雖然沒買到票,但仍想要共襄盛舉,於是湧入煙火施放地附近觀賞,在活動結束後,返家的人潮更塞爆東京JR金町車站,站內的乘客擠成沙丁魚,令人擔心一個閃失可能就會發生踩踏事故。
    2023/07/27 18:04
  • 多彩祭典之國度 日本廣島六大必遊美食花火樂音體驗

    夏天一到,遊日本最棒跟最想看到跟參與的,就是應景的夏季祭典與花火。說到廣島,別具特色的祭典活動超多,不論是莊嚴壯觀的神事祭典,又或者是以美食好酒為主題的慶典活動、夏日風物詩的煙火大會等等,來看看下半年去廣島必訪的六大祭典。
    2023/07/03 16:08
  • 花火大會.睡魔季復活!日本醫療崩潰苦撐

    日本今年夏季在防疫上,目前仍維持全面開放,許多活動、祭典睽違三年終於復活;包括新潟的長岡火花大會、青森睡魔祭,都在這幾天熱鬧登場。但第七波疫情癱瘓醫療,送醫困難案件創新高;日本四大醫學會鄭重呼籲,輕症者暫時以居家療養為主,把前線資源留給重症、高危險族群。
    2022/08/03 19:59
  • 480秒大稻埕絕美煙火登場 柯文哲偕妻跳「愛你」搞浪漫

    一年一度的大稻埕情人節煙火,晚間(30日)在延平河濱公園登場,維持過往480秒的長度,同時為了讓大家有更棒的視覺饗宴,首度引進在日本花火大會上引發話題的「變色花柱」,同時還首次嘗試「水上爆破」煙火橋段,營造浪漫氛圍,陪民眾提前過節。
    2022/07/31 01:01
  • 大稻埕情人節煙火來了! 柯震東、原子少年等超強卡司曝

    每年七夕最具代表性、一年一度最盛大的「2022大稻埕煙火」,即將要在7/30本週六登場啦!這次將可欣賞到長達480秒的璀璨煙火秀,今年更引進「日本花火大會」的變色花柱,還有超精采演唱會可爽看,以及最美打卡裝置、商圈美食通通有,甜蜜放閃不能錯過這一波!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請記得遵守防疫規範喔!
    2022/07/25 13:16
  • 奧運閉幕成煙火大會? 東京人穿浴衣擠爆看閉幕煙火秀

    東京奧運落幕,只是舉行閉幕式的主場館國立競技場外卻相當混亂,有不少人穿浴衣來看閉幕式的煙火秀,另一頭則是大批民眾抗議政府防疫不力,讓東京連續五天確診破四千,根據最新民調,首相菅義偉的支持率跌破三成,創下上任以來新低。
    2021/08/09 14:25
  • 東奧閉幕!場館外擠滿民眾宛如嘉年華 盼疫情早日平息

    為期17天的東京奧運8日晚間舉行閉幕式,主場館周邊擠滿人,彷彿是在辦嘉年華或煙火大會。儘管COVID-19疫情嚴峻,東奧舉辦與否毀譽參半,但很多民眾認為辦得很成功。
    2021/08/09 07:34
  • 找回夏季日常!  東京晴空塔辦「虛擬煙火秀」

    每年夏天,日本各地都會舉辦煙火大會,只是今年卻有超過八成的煙火被迫取消或延期。儘管如此,東京晴空塔還是選在展望台,透過虛擬實境的方式上演煙火秀,希望透過另一種方式,為日本人找回夏季的日常。
    2020/07/18 18:51
  • 日再傳煙火「誤爆」意外 1男頸、指遭燙傷

    日本再度發生煙火誤爆意外!在茨城縣舉行的土浦煙火競技大會,一顆疑似沒點燃的煙火,掉落在人群附近後爆發,結果造成一名男子燙傷、還有一名女子出現暈眩症狀,這也是土浦煙火大會,連續兩年發生類似意外。
    2019/10/27 13:26
  • 不受百合颱風登陸影響 隅田川煙火吸引96萬人

    日本夏季風情話非煙火大會莫屬。東京的隅田川煙火去年因為雲雀颱風停辦,今年又有百合颱風登陸。不過隅田川煙火照常進行還吸引96萬人參觀。只是颱風中心附近的和歌山、三重和愛知縣卻有零星災情傳出。
    2019/07/28 11:32
  • 颱風「百合」登陸 日本煙火大會紛取消

    今年第六號颱風「百合」,早上在日本三重縣附近登陸。因為結構鬆散,百合登陸後很快減弱為熱帶低壓。儘管如此,日本靜岡縣等地的煙火大會,連續2年因為颱風宣布停辦,也讓當地人好失望。
    2019/07/27 22:27
  • 日本5大七夕祭典8月登場 煙火大會巨型燈籠超浪漫

    一年一度七夕即將到來,往年日本各地在8月初都會舉辦七夕祭典,不僅有煙花大會,還有巨型燈籠遊行、竹飾大街與祈福心願詩箋,要讓戀人們度過浪漫七夕情人節。
    2019/07/18 17:35
  • 京都煙火大會絢爛絕美 祝賀令和新時代來臨

    夏天來臨,京都煙火大會打頭陣,1萬3000發煙火照亮美麗夜空,還有慶祝日本開始令和新時代,直徑300公尺的巨大煙火,透過花火演出家精心設計,為日本民眾獻上,全世界獨一無二一的絕美煙火。
    2019/07/11 15:56
  • 茨城土浦煙火大會強風攪局 煙火落地爆炸10人傷

    日本三大煙火節之一,茨城縣土浦市的「土浦煙火節」昨晚登場,吸引75萬人到場,結果強風攪局,吹歪火箭筒,導致煙火落地爆炸,有10人受到輕傷,而煙火大會也緊急喊卡。
    2018/10/07 15:07
  • 煙火落地才引爆 日岩手煙火大會釀7傷

    沒受到雲雀颱風影響的日本東北,這個週末還是有不少煙火大會的活動。不過在岩手縣的一場煙火秀,卻發生煙火掉落觀眾席才炸開的意外,結果造成4名男女觀眾受到輕傷,讓煙火大會只能草草結束。
    2018/07/29 16:31
  • 快找好友來放煙火!LINE聊天室打「關鍵字」有驚喜 

    又有驚喜,LINE聊天室放煙火啦!LINE因應日本夏季花火大會,在聊天視窗中舉辦了清涼的夏日煙火慶典。
    2018/07/27 19:18
  • 出海搶看台場煙火秀 2遊覽船相撞釀14傷

    日本東京台場23日舉行煙火大會,沒想到兩艘遊覽船隻在彩虹大橋以北的東京灣上相撞,造成14人受傷。
    2017/12/24 09:12
  • 破億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人氣聲優大集合

    首度躍上大銀幕的劇場版作品《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Dear My Sister~》故事描述主角心愛和理世、千夜、沙路、智乃在「Rabbit House」迎來的第二個夏天,並決定今年也要和智乃等人,一起製造許多美好的回憶。不過,心愛竟帶著奇妙的表情,拉著皮箱在車站的月台上徘徊。心愛究竟要去哪裡呢……?麻耶和惠也和大家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但少了心愛後,「Rabbit House」變得有點冷清。於是智乃稍微提出勇氣,決定約大家一起參加煙火大會……
    2017/12/19 18:07
  • 5號颱風「諾盧」影響 隅田川煙火大雨攪局

    日本學校開始放暑假,各地也陸續進入煙火大會的季節!一年一次的東京隅田川煙火,沒想到卻碰上大雨攪局。75萬東京人淋雨看煙火,原來是五號颱風諾盧,正影響著關東地區的天氣,而且日本氣象廳說諾盧未來可能繼續北偏,直擊東京。
    2017/07/30 12:35
  • 有玩又有拿!3間日本人氣旅宿 入住就送浴衣

    許多旅客到日本喜愛體驗傳統慶典,尤其暑假間各地舉辦的煙火大會,更是備最受歡迎,身穿日本浴衣,仰望燦爛煙火,絕對是旅日必體驗的行程,為此日本旅遊網站發布3間人氣「日本浴衣手信旅館」,讓旅客不但可以體驗穿著日本浴衣,還能將日本浴當作紀念品帶回家。
    2015/08/08 19:50
  • 煙火放頭頂遭炸爆頭 男子玩過頭慘死

    全美各地都在放煙火慶祝,不過一個週末下來卻是意外頻傳,有男子玩過頭,把點燃的炮筒放在自己頭頂上,沒想到煙火爆開後,他當場爆頭慘死,科羅拉多州的萬人煙火大會,也有煙火射錯方向往人群狂炸造成9人受傷。
    2015/07/06 17:49
  • 京都煙火驚天爆 遊客竄逃至少61傷

    昨天晚上日本京都舉辦煙火大會,但是現場攤販瓦斯爆炸,造成61人灼傷,其中19人傷勢嚴重,而在長野縣的煙火大會則因為大雨而取消,遊客瞬間湧進車站,電車卻停駛,5萬人回不了家。
    2013/08/16 11:36
  • 京都煙火大會爆炸 60人受傷送醫

    來自國際最新的意外消息,日本京都今天晚上舉辦10萬人規模的煙火大會,沒想到現場攤販瓦斯爆炸,傷及民眾,超過60人受傷送醫。
    2013/08/15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