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煙幕彈 結果共18筆

  • 可怕!真實版跑跑卡丁車 前車大放煙霧彈

    雲林一名駕駛,夜間開車在78號快速道路上,前方車子突然冒出濃煙,既像放煙霧彈一樣,完全遮蔽了視線。放煙幕彈,不是電動遊戲出現的伎倆嗎?現實路況煙霧彈,太危險。駕駛穩住方向盤滑行,破霧而出,有驚無險。前車可能燃油系統出問題,才會突然冒出大量濃煙。
    2020/08/07 19:32
  • 噴白煙後車消失 警破解:急煞又拉手煞車

    民眾開車上高速公路,卻發現前方,有車子從中線切入內線,突然冒出白煙,內線原本也有一輛車,兩車突然都不見了,就像變魔術,一陣煙霧,車子消失了,警方從影片中破解玄機。
    2020/04/23 13:49
  • 美骷髏頭表演藝術 靈感源於墨國亡靈節

    您或許看過許多表演藝術,卻很少看到骷髏頭拿著煙幕彈出場的,美國洛杉磯街頭就出現了這種獨特演出,藝術家身穿西裝、戴上彩色骷髏頭面具,手裡還拿著彩色煙幕彈,看似危險又繽紛的畫面,靈感其實來自於墨西哥的亡靈節。
    2017/10/03 15:55
  • 【FOCUS新聞】搶先看!  75分鐘紅場大閱兵全版彩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國莫斯科紅場閱兵現在開始進入倒數計時,最後一場總彩排,陸空全程1小時15分,150架飛機空中表演是壓軸戲,對飛行員來說壓力相當大,不只速度得拿捏在每小時550公里,和同僚機之間保持2公尺,還要一起施放曳光彈、彩色煙幕彈,精準度以秒計算
    2015/05/08 22:54
  • 玄彬是煙幕彈? 韓媒爆湯唯戀「晚秋」導演

    大陸女星湯唯拍攝電影「晚秋」時,傳出跟玄彬來電,還被網友痛批是破壞玄彬跟宋慧喬的小三,不過韓國媒體卻爆料,玄彬只是障眼法,真正男友是晚秋的導演金泰勇,兩人秘戀1年,湯唯還在男友家附近買地,準備共築愛巢。
    2012/11/24 11:53
  • 夏威夷海灘婚禮? 連勝文怒告誹謗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才在12月29日,把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娶回家,2人選擇公證結婚,強調簡單節儉,但是今天有媒體報導,指連勝文這麼作只是煙幕彈,因為他要在1月8日,到夏威夷辦千萬海灘婚禮,對這樣的報導,連勝文很生氣,決定對報導媒體提出告訴。
    2007/01/03 12:32
  • 裴勇俊搞地下情?對象是金玟

    師奶殺手裴勇俊,在前年底公佈他和韓國最年輕的女導演李思江交往的訊息,但最新一期日本週刊報導,這只是煙幕彈,裴勇俊的真實女友其實就是韓國演員金玟。
    2005/01/29 11:50
  • 澳門密會 兩岸一致不證實不否認

    兩岸究竟有沒有在澳門秘密協商春節包機,大陸國台辦與陸委會口徑一致,既不證實也不否認!而由國民黨立委章孝嚴率領的包機協商代表團,則在下午抵達北京,明天〈10日〉將拜會大陸國台辦跟民航總局。章孝嚴說,所謂的澳門密會根本就是煙幕彈,民進黨並沒有任何管道。
    2005/01/09 18:16
  • 章孝嚴北京行 浩浩蕩蕩談包機

    兩岸在澳門秘密協商春節包機的消息,充斥各大媒體版面,陸委會方面一概不承認、不否認、不說明,9日上午啟程赴北京的國民黨立委章孝嚴,則嘲諷這根本是陸委會放的煙幕彈。充滿政治意義的春節包機,不只兩岸高來高去,藍綠的政治角力更是火辣熱鬧。
    2005/01/09 13:05
  • 副總統:台諜案是中共煙幕彈

    大陸破獲台灣間諜網,在野黨質疑,這與陳總統日前公開表示中共有496枚飛彈瞄準台灣有關;副總統呂秀蓮今天為陳總統辯護,強調台諜案是大陸放出的煙幕彈,要擾亂台灣民心。而行政院也強調,根本沒有我方情報人員在中國大陸被捕,一切都是媒體不實報導。
    2003/12/24 13:56
  • 煙幕彈意外 憲兵學校長鞠躬道道歉

    憲兵學校在這個月2號,發生煙幕彈訓練意外,20名學生吸入有毒氣體集體送醫,目前還有4人插管治療。憲兵學校校長盧台生今天﹙9日﹚三度鞠躬道歉,並且自請處分,對於立委質疑校方延誤通報煙幕彈成分,盧台生解釋,他當時不是不通報,而是不知道煙幕彈的成分是什麼。
    2003/12/09 12:28
  • 憲兵學校煙霧彈意外 插管學生漸恢復

    台北縣五股憲兵學19名學生因為遭煙幕彈嗆傷,住院治療,三總七名住在加護病房的學生狀況好轉,沈世賢已經拔管,情況最差的廖偉廷腎臟功能指數已經恢復正常,醫院對於學生的狀況表示樂觀,對於憲兵學校校長道歉,學生家長則是低調不回應。
    2003/12/09 12:26
  • 站崗封鎖意外地點 憲校低調謹慎

    憲兵學校煙幕彈嗆傷意外,究竟怎麼發生?我們高空俯拍,看到意外的練習坑道,新聞官告訴我們,坑道長30公尺前後二個出口,當天投擲煙幕彈二枚,第二枚發生風向逆轉,煙霧衝入坑道釀成意外,只是真正的意外原因?六天來,憲校沒有具體說明,除了保持原狀,就是指派人站崗,上下封口。
    2003/12/08 18:53
  • 煙幕彈成分 憲令部、三總說法不一

    台北縣五股憲兵學校,12月2號中午進行「班戰鬥教練訓練課程」時,有二十名學生因為遭煙幕彈嗆傷,十九人住進三總治療,其中有七人轉入加護病房,一名學員醫院二度發出病危通知,不過現在患者病情都比較穩定。
    2003/12/08 18:34
  • 軍用煙幕彈成分 六氯乙烷具危害性

    一般軍用的煙幕劑,其中內含的化學成分之一「六氯乙烷」就是一種具危害性的有毒物質。
    2003/12/08 18:32
  • 煙幕彈意外 家屬不滿軍方延誤通知

    憲兵學校七名學生,因為戰鬥訓練被煙幕彈嗆傷送進醫院加護病房,家屬質疑軍方把人為缺失,轉嫁到風向改變,又不提供煙幕彈毒性造成搶救延誤,而且最嚴重的劉偉廷家屬,還是看新聞才知道,自己的寶貝兒子,正在急救。
    2003/12/08 12:49
  • 憲兵煙幕彈嗆傷 7人轉加護5插管

    台北縣五股的憲兵學校,12月2號中午進行班戰鬥教練訓練課程時,有20名學生因為遭煙幕彈嗆傷,19人住院治療,最新情況是,7人轉入加護病房,一名學員一度病危。
    2003/12/08 09:52
  • 林慧萍首開演唱會 座無虛席

    淡出歌壇的唱將林慧萍,今天舉辦演藝生涯20年來首場演唱會,先生與九旬高齡的祖母都到場,座無虛席,當唱出成名曲「倩影」時,受到觀眾的熱烈歡迎,而她的開場演唱是坐在半空中,加上煙幕彈爆破效果,給觀眾一個驚喜。
    2003/07/04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