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煎蛋 結果共115筆

  • 李明珊直播意外!遭熱油濺傷「險毀容」 曬大片黑疤:各行各業都辛苦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前(26)日和男星鳳小岳直播,未料竟先後發生意外,李明珊煎蛋餅時慘遭熱油噴濺胸口和人中,讓她緊張大喊「我毀容了啦」!更因此提早收播,傷勢令人擔心,李明珊昨晚發文報平安。
    2024/02/28 11:29
  • 李明珊又出事了!胸口被熱油噴濺傷勢曝 合體鳳小岳雙雙燙傷

    直播天后李明珊昨天(26號)邀請鳳小岳合體直播,沒想到兩人都傳受傷意外,尤其李明珊過程中煎蛋餅,翻面時胸口被熱油噴到,當場紅腫,這是她今年二度燙傷,直呼很坎坷。
    2024/02/27 20:10
  • 不只丟丟妹被燙傷!鳳小岳作客叫賣也出事 傷勢曝光了

    鳳小岳昨(26)晚作客「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的直播節目,體驗線上叫賣。但他離開後,李明珊煎蛋餅時慘遭熱油噴濺胸口,更因此痛到提早收播。其實直播期間,鳳小岳也因不習慣快速爐,導致手指被燙傷,但當下婉拒工作人員拿冰塊冰敷,得知李明珊遭油濺傷,他擔心不已,盼望對方早日康復,也感謝她直播力挺幫叫賣。
    2024/02/27 17:33
  • 幼童講話就嫌吵 女住戶猛撥110檢舉鄰

    新北市一名婦人被周遭鄰居指控「到處檢舉」!聽到有人煎蛋、看電視、幼童在家裡說話,甚至連後巷的排風管傳出低頻聲,她就撥110找警察來,還找環保局人員稽查,受害住戶不堪其擾,幾乎每個星期,都有警察上門。
    2024/02/03 19:37
  • 麥當勞快看!請願「24小時賣滿福堡」 破萬麥迷點它:一起跟上

    一說到麥當勞早餐,熱賣餐點絕對是滿福堡,兩塊英式瑪芬夾著肉、煎蛋和起司,配料看似簡單卻很美味。近日,更有網友在臉書發起一項活動,向麥當勞請願24小時販售滿福堡,吸引超過2萬人回應,「總算有人發起一個真正有意義的活動了!」
    2024/01/19 14:33
  • 算錯嗎?網友PO網怒轟 一樣菜色只多菠菜價差35元

    同一家自助餐店,連著兩天買一樣的菜色,只多了一樣菠菜,怎會相差35元呢?高雄有民眾拍照PO網,引發網友迴響,紛紛上網留言,說這家自助餐店經常點一樣的菜,價錢卻不一樣!記者直擊,店員表示,都依照標價來算,沒有亂結帳;而在嘉義,則有網友PO出滿滿一桌的菜,包含2湯、2炒飯,還有炒青菜及煎蛋,全部只要200元,直呼真是佛心價!
    2024/01/04 18:39
  • 怎麼煮都行!台人最愛「蛋料理TOP6」出爐 水煮竟霸榜

    台灣人愛吃蛋,從今年缺蛋竟爆發國家危機時即可看出國人對蛋的喜愛。一顆蛋可以煮水煮蛋、荷包蛋、炒蛋、滷蛋等,變化成百變食材,而且雞蛋的營養又充足,也難怪大家愛吃蛋。據《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調查國人最愛吃的蛋料理,發現6種蛋料理最受民眾歡迎,趕快來看看有哪些。
    2023/12/05 15:41
  • 有片/雞蛋變皮蛋?北市男買到發臭黑壞蛋 不怕被告點名陳建仁

    進口蛋風波持續延燒,先前有民眾於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買到「臭雞蛋」,沒想到竟被農業部提告,警方也於調查後將人逮捕,但他堅稱「事實並非造假」!而現在台北市也有一名楊先生,同樣買到壞掉的雞蛋,還差點吃下肚。他表示,自己是在大安區一間雜糧行購買,今(28)日早上要煎蛋時,連打兩顆、蛋液混濁又很水,沒想到第三顆竟是「黑的」,甚至氣味異常難聞。對此楊先生說,「食安問題根本不敢吃,不怕被告,陳建仁你來找我」!
    2023/09/28 16:48
  • 周杰倫去早餐店打工?瞇眼「煎蛋餅」畫面流出 真相曝光網大讚

    大陸河北曾有一名早餐攤老闆因為長相、髮型皆神似「華語天王」周杰倫,竟在一夕之間爆紅,幾乎每天擺攤都會吸引大批顧客登門「朝聖」。然而,最近卻有大陸網友發現,這名「蛋餅周杰倫」疑似事業更上層樓,竟從早餐車升格到在早餐店內煎蛋餅,再度於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23 08:48
  • 更新iOS17使用者哀號「燙到能煎蛋」 蘋果官方這樣解釋

    蘋果今(19)日正式向iPhone使用者推送iOS 17作業系統,雖然這次新增不少令人注目的功能,包括「聯絡人海報」、「訊息」以及橫置待機螢幕顯示資訊等;不過按慣例,每次大版本更新都會有不少人抱怨,手機超燙或是變耗電。對此蘋果官方也給出解釋。
    2023/09/19 18:24
  • 蘋果iOS 17災情慘烈!果粉搶更「耗電發燙」嘆:可以煎蛋了

    果粉看過來!近期蘋果iOS17版本可更新了!3C達人「tim哥」今(19日)在臉書粉專馬上分享自己已更新的消息,不少人也分享已更新的好消息,不過卻有人抱怨「耗電發燙」與「閃退」等狀況。
    2023/09/19 12:20
  • 路邊驚見「周杰倫」賣蛋餅?一票陸網暴動朝聖 老闆回應了

    歌手周杰倫人氣爆棚,每每到各大城市展開巡迴演唱會門票都會售罄。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則影片,一位髮型、側臉五官等酷似周杰倫的攤販在煎蛋餅,因攤販老闆的外型酷似周杰倫而爆紅,引發網友的關注。
    2023/09/18 22:52
  • 阿聯今年最高溫飆破50度C! 義大利、奧地利卻暴雨成災

    全球各地極端氣候不斷,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週六氣溫飆破攝氏50度達今年最高,美國鳳凰城遊客也說天氣熱到能在地上煎蛋。而歐洲剛經歷野火的希臘還在掙扎重建,義大利與奧地利卻豪雨成災,引發土石流沖斷道路。中亞塔吉克也出現暴洪災情,至少13人死亡。
    2023/08/29 15:09
  • 陳意涵排瘋狂行程「天沒亮就出發」 笑虧「要飛回台北」林心如驚呆

    TVBS最新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五集,該集迎來嘉賓許瑋甯,楊謹華剛起床就技癢,想要煎蛋給自己吃,沒料到卻煎一顆、破一顆,讓她很是懊惱。此外,陳意涵特地為許瑋甯安排熱氣球之旅,天還沒亮就要出發,超硬的行程讓大夥兒很是驚訝。
    2023/07/25 11:12
  • 口感脆脆的!他一鏡到底吃完「蟑螂煎蛋」 最懷念的還有牠

    相信大家都有吃過九層塔煎蛋、蝦仁煎蛋,無論任何食材搭配蛋,都能瞬間變成美味佳餚。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分享了更特殊的食材來煎蛋,也就是「杜比亞蟑螂」,強調「好吃的美食是不太需要過多的調味的」,並在短短十幾分鐘之內,把一整盤蟑螂煎蛋吃個精光,引起不少網友關注,對他表達敬佩。
    2023/06/12 08:31
  • 林心如外景又出事!做菜爆意外「猙獰表情曝光」崩潰喊叫:好燙

    TVBS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八集,林心如收到做早餐挑戰,必須與成員們做出「馬告茶葉蛋」、「刺蔥煎蛋」以及「馬告泡椒豬五花」三道菜。不太會備料的她跟謝瓊煖求助,最後成功炒出「馬告泡椒豬五花」,口味讓眾人大讚好吃,也稱讚她很有做菜的天分。
    2023/06/05 17:47
  • 被亂算錢?客控喊105卻收170 店家:太吵聽錯

    高雄五甲一間24小時營業的清粥小菜,遭到顧客指控,夾了三樣菜,一塊排骨、一份煎蛋,再加糖醋排骨,一開始結帳人員說105元,到了給錢的時候,卻變成170元,質疑坐地起價,網路評論也有人遇過同樣情形。而對此店家回應,已經跟當天的人員核對過,便當菜的價格都有標示,的確是170元沒錯,可能是顧客聽錯價格,才會導致誤會。
    2023/05/08 11:41
  • 控5星飯店早餐給「特權蛋」 旅客吃嘸:備註才有?

    有民眾日前到台北一間日式五星飯店住宿,早餐時段被告知因為缺蛋,沒有供應煎蛋服務,但卻看到一名外國旅客有蛋吃,服務員卻回應,因為對方訂房有先備註,讓他非常不滿,質疑有特權,不過飯店表示,那名外國客事先告知,要無麩質飲食,其他旅客都一樣沒給蛋料理,並非刻意刁難。
    2023/04/10 19:05
  • 阿嬤每天早餐端醃黃瓜 他得知來源崩潰「是姊姊的味道」

    現代人常因忙碌而忘了三餐,要是能夠吃到長輩親手做的早餐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不過有名男網友可不這麼想。他表示,阿嬤早上都會煮稀飯,並準備煎蛋、醃黃瓜等食物作為配菜,沒想到近日他發現每天吃的小黃瓜竟是姐姐「敷完臉剩下的」,得知荒謬真相的他崩潰不已,也讓一票網友笑翻,直呼「是姊姊的味道」。
    2023/01/16 10:46
  • 男星日吃4顆蛋狂瘦!「快速減重法」適合5類人 甜食也能吃

    F.I.R飛兒樂團阿沁日前分享,短短一個半月減肥14公斤,他公開瘦身菜單,早餐吃2顆水煮蛋或煎蛋、午餐沒吃,晚餐再吃2顆水煮蛋加上水煮雞肉,網友大讚「瘦了整個也變年輕、超帥!」
    2022/12/02 16:50
  • 最受歡迎蛋料理排行!搭配「這種蛋」 簡單方便美味升級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蛋料理」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蛋料理排行榜。
    2022/08/05 15:51
  • 最昂貴的早餐!旅客誤攜滿福堡入境澳洲挨罰6萬

    為了保護各自國家生態環境,不少地區都對入境旅客攜帶物品有嚴格限制,倘若違規都將面臨嚴格處罰。《亞洲衛視》(CNA)報導,一名從印尼搭機入境澳洲的外籍旅客,在機場等候行李時被緝毒犬發現,背包內放著包含肉餅、煎蛋和起司的麥當勞早餐,立即遭到達爾文(Darwin Airport)機場重罰2000美元(約新台幣6萬元),被澳洲農業部長笑稱「這將成為該旅客一生最昂貴的早餐。」
    2022/08/01 13:55
  • 別只放蔥!老饕曝煎蛋加「1佐料」 網讚爆:內行才懂

    煎蛋是十分常見的料理之一,除了單純只用雞蛋煎之外,也可以加入各種配料一起料理,舉凡像是九層塔、蔥等等,而近日就有民眾嘗試在煎蛋中放了「1佐料」,成品出爐也令他大讚真的很好吃。
    2022/05/16 06:10
  • 總是翻破?老饕授「夜市牛排翻蛋」絕招 美味程度瞬飆升

    台灣夜市美食眾多,是不少老饕覓食的首選之地,其中夜市牛排更是深受許多人的歡迎。對此,就有網友表示,在吃夜市牛排時經常想將蛋黃完美的翻面,不過卻總是失敗,因此也好奇正確地翻面方法,貼文引起討論。
    2022/05/08 05:15
  • 煎蛋必黏鍋好困擾!內行反曝2絕招:保證不再沾

    煎蛋是許多人經常會處理的料理之一,不僅料理相當方便,也可以做出多樣的擺盤風格。然而就有網友詢問「煎蛋時經常會黏鍋該怎麼處理?」貼文一出也釣出不少內行回應。
    2022/05/05 0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