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焰火 結果共154筆

  • 大甲媽祖遶境Day2 跨西螺大橋 駐駕福興宮

    大甲媽祖遶境,7日晚間從彰化行經西螺大橋走到雲林,晚上駐駕福興宮,現場還有焰火秀和無人機表演,吸引不少人到場欣賞,廟方今年還有設置AI人流機器,從一早到媽祖鑾轎抵達時,累計周遭人流,就多達80萬人次。
    2024/04/07 22:06
  • 鹿耳門高空焰火餘彈驚爆! 遊客炸傷流血痛得發抖

    台南市鹿耳門昨晚(2/24)舉辦「2024元宵花火迎春牛」活動,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萬發焰火齊發,吸引大批遊客前往共襄盛舉,現場萬頭鑽動,不料深夜10點多發射高空焰火時突然爆炸,炸傷了3名遊客,傷者當場流血,痛到發抖!
    2024/02/25 13:28
  • 大年初一驚魂記!疑高空焰火釀禍永康機車行倉庫延燒

    台南永康中央路,大年初一凌晨,有機車行倉庫起火,附近總共疏散11名住戶,而起火原因疑似是有人施放高空煙火,落焰延燒釀災,但現場只有發現空煙火盒,現在要追查施放者,釐清是否有相關。
    2024/02/10 14:07
  • 苗栗煙火廠暗夜疑「鋁粉爆炸」爆炸 強光洩出驚人畫面曝

    昨(8)日晚上8點多,在苗栗縣造橋鄉驚傳火警,苗栗消防局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現場疑似為「鋁粉原料」燃燒,現場熊熊火光劃破天際,濃煙散出,相當駭人,燃燒面積約12平方公尺,周邊波及樹林區域約1000平方公尺,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受傷。
    2024/01/09 10:12
  • 好萊塢男星演戰地攝影師 《心靈殘骸》聚焦難民議題

    近年來關於難民的電影枚不勝舉,從獲得柏林影展金熊獎的《美麗新世界》(In This World...)和《海上焰火》(Fire at Sea),到今年大獲好評、雙雙於威尼斯影展獲獎並入圍歐洲電影獎年度影片的《少年的漂浪旅程》(Io Capitano)和《邊境無間》(Green Border),澳洲導演班勞倫斯(Ben Lawrence)的首部劇情長片《心靈殘骸》(Hearts and Bones),便是另一部聚焦於戰亂難民議題的重要作品。
    2023/12/28 18:03
  • 高雄義大世界2024跨年 施放999秒大型藝術焰火

    高雄義大世界今天公布跨年焰火秀資訊,12月31日將施放「999秒大型藝術焰火」,除大型高空焰火,更採單發焰火搭配創意施放技術,及色彩分明單排盆花,打造絢麗斑斕焰火秀。
    2023/10/17 18:00
  • 國慶焰火彩蛋!長腿帥警交管吸睛 網暴動喊願耐心等紅燈

    2023年國慶焰火秀在台中落幕,許多民眾湧入台中,除了絢爛的煙火之外,還有壯觀的人潮之外,有民眾驚喜發現彩蛋,當時民眾在等紅綠燈時,發現交管的員警吸睛度十足,還稱他是「台中焰火帥警」,民眾將其執勤時的模樣拍下,發文在社群上,引起網友討論。
    2023/10/14 11:58
  • 國慶焰火遭批出問題!盧秀燕:市府概括承受

    國慶焰火提早20分施放,加上舞台等出現各種問題遭到批評,就有學者指出台中市府應該危機當轉機,記取教訓,下次舉辦大型活動可以越來越好。
    2023/10/13 23:27
  • 砲轟國慶焰火首度親談 楊大正:這事過去了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日前砲轟台中國慶焰火,引發外界爭論,他12日出席影集入圍金鐘餐會,首度親口談起這件事,楊大正強調他們和警察都不應該被檢討,而該說的都在臉書說得很清楚,只想事情趕快過去。
    2023/10/13 13:37
  • 國慶開唱掀口水戰!楊大正首露面「無奈發聲」 期待盧秀燕請吃飯

    金曲樂團「滅火器」先前受邀在國慶焰火活動表演,因為焰火提前20分鐘施放,導致行程大亂,主唱楊大正事後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當時交通混亂,麻煩警方協助開道,竟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引發後續口水戰,楊大正昨(12)日出席《我願意》影集金鐘入圍餐敘,在事件後首度露面,無奈表示「不管是警察或是我們都不該是被檢討的一方。」
    2023/10/13 10:10
  • 超派!看國慶煙火回家車被砸 後照鏡遭爆打慘「斷耳落地」

    本月11日凌晨1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砸車案件,19歲的林姓男子和朋友到台中欣賞國慶煙火,其朋友和一名巫姓少年發生口角,沒想到巫男竟尾隨林男的車,憤而持球棒「爆打」林男的轎車後離開,林男發現後傻眼不已,後續員林警方調閱監視器,迅速通知巫男到案,將其依法送辦。
    2023/10/13 10:06
  • 楊大正不藏了!滅火器國慶開唱無緣說出口 高喊「台灣一直存在」

    金曲樂團「滅火器」日前在台中國慶焰火演出,因焰火提早20分鐘施放,導致演出大亂,藝人通行車道更遭人潮佔滿,主唱楊大正事後在臉書表示,曾拜託警察協助管制,竟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台中市長盧秀燕則致歉,對此他表示沒有要怪罪警方或主辦方,但昨(11)日也在臉書分享無緣和全場民眾分享的談話內容。
    2023/10/12 07:25
  • 國慶焰火「提早放、沒無人機」惹民怨! 總統府回應了

    雙十國慶焰火昨(10)日在台中市中央公園登場,不過整場活動是狀況不斷,先是主秀焰火提前施放,就連原定的無人機升空表演,也因多架未經許可空拍機闖入「領空」,在維安考量下取消,到總統蔡英文離場前,共計有96架次亂入。對此,總統府今(11)日晚間也回應,昨晚情況確實使不少民眾困擾,盼未來中央、地方都能吸取經驗,讓活動更加順暢精彩。
    2023/10/11 20:33
  • 楊大正2度發聲!揭滅火器「開錯路內幕」 1訴求喊話盧秀燕

    金曲樂團滅火器昨(10)晚受邀在國慶焰火活動表演,但主唱楊大正在社群表示演出前狀況混亂,藝人專用道塞滿人潮,拜託警方協助開道,卻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台中市長盧秀燕雖然道歉,卻稱滅火器跑錯路,錯過藝人專用道。楊大正今(11)日2度發文,表示「並沒有怪罪警方或是主辦方,真的沒有人需要受到委屈。」
    2023/10/11 15:54
  • 說好的8點呢?國慶焰火提前20分 線上觀眾傻眼

    雙十國慶煙火,在台中登場,長達36分鐘的煙火秀,不但是民眾驚呼連連,卻也讓不少人罵聲連連!原來原定八點施放的煙火,先是提前到七點四十就施放,讓不少線上等直播的民眾錯過大半煙火秀,另外負責演出的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也在臉書痛批,因為車道上站滿人,請員警幫忙卻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對此市府表示,因為致詞比表定時間早,為了流程順暢才會提前施放,而演唱團體是因為開進民眾觀賞煙火的車道上,如果為了他們趕走民眾,恐怕也會害他們遭受批評。
    2023/10/11 13:46
  • 國慶煙火開道爭議!邀滅火器來台中玩 盧秀燕:願作東賠罪

    昨(10)日國慶焰火秀落幕,滅火器樂團的主唱楊大正在臉書上質疑,當時要上台表演前,藝人車道卻站滿民眾,拜託警察管制,卻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而警方則回應,當時有數千位民眾觀看焰火,若強行開道,恐有安全疑慮,且澄清事件原委,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今天答詢時,相信雙方都能彼此理解,也對滅火器致歉,希望做東歡迎他們來吃台中美食,讓雙方坐下來彼此取得諒解。
    2023/10/11 12:25
  • 被中市警嗆聲!滅火器楊大正「沒要抓戰犯」 無奈嘆:蠻荒謬的

    滅火器樂團昨(10)晚應邀在國慶焰火活動中表演,主唱楊大正事後在個人臉書質疑藝人車道站滿民眾,警察忙著看焰火,拜託警察協助也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中市警方今(11)日表示歉意,並解釋因周遭聲音太大造成誤解,稍早楊大正再度發聲,更表示Po文不是要抓戰犯,只是覺得這一切太荒謬。
    2023/10/11 12:24
  • 台中國慶超災難!安心亞表演「背對觀眾」 舞台窘態全錄下

    今(2023)年國慶焰火於台中施放,原定8點整施放,卻突然提早20分鐘放射,讓大批民眾猝不及防,相當錯愕。此外,現場秩序管制及表演節目也亂套,演出嘉賓「滅火器」樂團主唱兼吉他手楊正大,因而發文痛斥。如今,網上更瘋傳一段安心亞遭主辦方衝康的影片,不只在她還未準備好時就放音樂,還讓她背對觀眾表演,令人傻眼。
    2023/10/11 11:18
  • 滅火器怨警未助開道還嗆「誰理你們」 中市警致歉:誤會了

    滅火器樂團昨晚應邀在國慶焰火活動中表演,主唱楊大正事後在個人臉書質疑藝人車道站滿民眾,警察忙著看焰火,拜託警察協助也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中市警方今天表示歉意,並解釋因周遭聲音太大造成誤解。
    2023/10/11 10:35
  • 表演來不及!滅火器請警開道遭回「誰理你」 警:講話比較大聲

    昨(10)日國慶焰火秀在台中中央公園盛大展開,滅火器樂團的主唱楊大正在臉書上質疑,當時要上台表演前,藝人車道卻站滿民眾,拜託警察管制,卻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對此,該區負責的第二警分局聲明,當時有數千位民眾觀看焰火,若強行開道,恐有安全疑慮;至於「怒回」一說,則是當時周遭聲音比較大,所以員警聲音比較大聲、造成誤解。
    2023/10/11 10:22
  • 國慶煙火提早20分!市府直播遭洗版 民眾錯過怒轟:史上最爛

    今(2023)年雙十國慶煙火(國慶焰火)昨晚(10日)在台中中央公園登場,不過,原定8時燃放的煙火,竟然7時40分左右提前施放,讓不少尚未抵達現場的民眾來不及欣賞,傻眼怒批「台灣史上辦最爛的一次」。
    2023/10/11 07:46
  • 說好的8點呢? 國慶煙火「提早20分鐘」引民怨

    今年的國慶焰火在台中舉辦,吸引數萬人潮到場觀看,但原本表定8點整開始施放,卻提早20分鐘,7點40分就開始,讓不少民眾措手不及,十分傻眼,主辦單位表示,因為總統和市長等人致詞講太短,才會按流程提早開始。另外,預定的無人機表演,因為被其他闖入的無人機干擾,為了安全考量,直接取消。
    2023/10/10 23:17
  • 驟停國道看國慶煙火超危險!警送紅單 籲:別當自家院子

    今年國慶煙火在台中中央公園盛大舉行,估計在今晚8點左右,將會施放長達36分鐘、近3萬發焰火彈的焰火秀,讓許多民眾相當期待,過去曾發生過有民眾在國道上,看到絢爛的煙火,竟然驟然減速,甚至停在路肩欣賞,嚇壞經過的用路人,國道警方也嚴加巡邏,並在此呼籲,希望民眾不要把高速公路當成自家院子,如果不顧他人生命安全,警方將會依法開罰。
    2023/10/10 17:12
  • 睜大眼!國慶連假錯訂非法日租套房 「這招」可拿檢舉獎金

    中秋連假剛過完,接著雙十國慶又將登場,今年的國慶煙火秀將在台中登場,有許多外縣市的民眾提前卡位,要在連假期間入住台中,台中市政府觀旅局也呼籲民眾,在挑選住宿時,一定要慎選經「政府機關核發旅館業」或「民宿登記證暨專用標識」的合法旅宿,才能保障居住的品質。
    2023/10/10 13:05
  • KTV頂樓賞國慶焰火 燒肉店「焰火位」訂滿

    國慶煙火睽違9年重返台中,將施放36分鐘煙火,市府建議15處不用人擠人的觀賞點,而周邊業者也抓緊商機,有KTV剛好開在煙火施放點對面,當天直接開放頂樓,讓民眾領號碼牌進入,還有燒肉店2樓陽台也欣賞得到煙火,一個月前訂位就客滿。
    2023/10/09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