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焦黑 結果共615筆

  • 新竹驚見「焦黑男屍」!疑觸電淪火球 遭上萬伏特貫穿慘死

    新竹縣湖口鄉17日晚間傳出死亡意外,49歲劉姓男子疑似遭高壓電貫穿,當場全身竄火、焦黑慘死當場;而警方也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劉男過去有大量偷剪電纜的累犯紀錄,且背負毒品、竊盜等前科,不排除是故技重施不慎觸電身亡。
    1天前
  • 狗仔驚見凱凱「頭部菸燙痕跡照」怒了 揪惡保母老公「車上疑點」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除了保母姊妹臉書、背景被起底,「最強狗仔」葛斯齊驚爆看到照片中凱凱頭上有焦黑有如菸燙痕跡,還秀出保母老公計程車上的物品照關鍵疑點。
    2024/03/15 10:28
  • 能吃嗎?買豬肉餡餅「表面焦黑」她控:業者說想買買不到

    台南新營區,有民眾在一家經營32年的餡餅店,買到「表面全焦」的餡餅,民眾控訴,跟業者反應,對方卻說「要買也買不到」,實際詢問業者,原來顧客購買後三四天才來反應,答應能夠更換,對方卻說要直接PO網!業者無奈,說可能是工作忙,漏掉煎太久的,才造成焦黑。
    2024/03/13 19:09
  • 男童遭拔指甲、生殖器焦黑 兒盟稱「有探視」…家長怒灌爆臉書

    一名一歲男童因父母入監服刑,自去年9月起由劉姓保母姐妹接手照顧,未料卻成了「入地獄」的開始,不僅每天被餵餿水、牙齒被打斷、趾甲被拔光,甚至就連生殖器也呈現焦黑,活活被虐死。由於男童先前由另一名私人保母照顧,後經兒福聯盟轉介後才落入劉女手中,不少網友也灌爆兒盟的臉書粉專,更質疑社工作假報告包庇劉姓保母。
    2024/03/11 19:04
  • 快訊/新北淡水火燒車 駕駛疑太累「高速自撞安全島」

    新北市淡水北新路一段和淡金路交叉口,今(8)日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行經上述路段時,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導致失控、自撞分隔島,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輛當場起火燃燒,駕駛驚嚇逃出後隨即報警並通知消防人員到場,好在火勢撲滅後無波及其他人車,確切的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8 16:33
  • 西班牙公寓惡火10死!8天後奇蹟找回「牠」 飼主激動落淚

    西班牙瓦倫西亞市2月22日晚間,祝融肆虐一處公寓大樓釀10死。不過昨(1)日消防員執行搜尋任務,在焦黑殘骸內發現一隻活貓蜷縮在消防栓箱內,最終順利聯繫到牠的主人。飼主原本放棄了牠在火場生存的可能,見到愛貓仍然活著,在地上淚流滿面抱著倖存的愛貓,情緒相當激動。
    2024/03/02 21:56
  • 快訊/高雄七旬嬤「下面熱熱的」停路邊猛一看:燒成火球

    今(20)日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火警,一名年約七旬的婦人於下午1時45分許,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中正路,突然發現胯下熱熱的,才驚覺坐墊底下的溫度不正常,於是將車輛臨停路邊查看,未料才剛下車,電動車就突然著火,冒出大量濃煙,嚇得趕緊通報消防隊,警消出動1車4人到場後,消防協助將火勢撲滅,警方也協助在一旁管制人車,火勢撲滅後電動車也被燒成焦黑殘骸,所幸婦人也沒有受傷,僅受到驚嚇。
    2024/02/20 17:07
  • 「誰」炸車!隨機鎖定路邊車 3騎士丟鞭炮

    新北市三名男子,今天凌晨相約騎車到陽明山夜遊,卻隨機鎖定路邊的車輛惡作劇,點燃鞭炮後往引擎蓋和擋風玻璃丟,造成車輛多處焦黑,但三人涉及公共危險和毀損,年假期間被警察找上門、送進警局。
    2024/02/14 19:24
  • 宜蘭果菜批發市場火災 貨車突然起火波及2機車燒成一片黑

    宜蘭果菜批發市場今日下午2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員趕抵現場發現停放於市場的一輛貨車起火燃燒,並波及一旁停放的2部機車,所幸沒有人員受困及受傷,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4/02/12 16:17
  • 美年輕媽太粗心 把1個月大女嬰「放進烤箱」衣服被烤到融化身亡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一名26歲的年輕媽媽瑪莉亞(Mariah Thomas),於當地時間9日下午將一個月大的女嬰放進烤箱致死,女嬰被發現身上有明顯燒燙傷痕跡,連衣服都變得焦黑,甚至「融化」在尿布上。目前女嬰的母親瑪莉亞已經面臨危害兒童等罪嫌指控。
    2024/02/11 14:02
  • 快訊/又是鞭炮?歸仁雜草堆竄火舌 「濃煙狂捲」消防疲奔命

    初一火警不斷!台南歸仁於今(10)日下午3時37分傳出火警,有民眾聽見燃放煙火的聲音,過沒多久就驚見附近雜草突然燃燒,火勢猛烈濃煙佈滿天空,民眾趕緊將停放的車輛遷走並通報消防,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出動仁德、保西、歸仁分隊前往救火,火勢於4時29分被撲滅,所幸無人員受傷。現場一片焦黑,仍有濃煙冒出。
    2024/02/10 17:19
  • 美總統專機「底特律風」披薩曝光 網友諷:拜登不想贏?

    現代社會急速發展下,社交媒體的影響力不容忽視。最近彭博駐白宮記者溫格羅夫(Josh Wingrove),在社交媒體X上的一則貼文,引起了廣大網友的熱議。該社交媒體貼文是關於美國總統專機空軍一號上供應的「底特律風格」披薩。溫格羅夫的貼文中,他分享了一張長方形披薩的照片。該披薩幾乎沒有任何莫札瑞拉起司或番茄醬,甚至烘焙過頭而焦黑。這張照片立即引起了網友的熱議,大家對於這款披薩的出現有著各種各樣的評價。
    2024/02/03 17:43
  • 電鍋底部焦黑怎麼清?達人曝「1妙招」 免狂刷輕鬆去髒污

    電鍋是民眾家中必備的家電之一,不管是褒湯、煮飯都非常的便利。但是,長時間使用沒有即時清理的話,容易殘留焦黑的油汙。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便發文分享電鍋的清潔方式,只需添加檸檬酸,清洗完成後便能讓電鍋閃閃發亮。
    2024/02/03 09:47
  • 范冰冰沒開濾鏡!滿臉「焦黑坑疤」差很大 42歲真實樣貌曝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爆出「陰陽合約」的逃稅風波後,遭大陸娛樂圈封殺,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如今已全面復出,陸續參演電影、戲劇,更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范冰冰外型散發仙氣,保養得宜,近期她發出一段影片,只見沒開濾鏡下她滿臉焦黑坑疤,讓粉絲嚇了一跳。
    2024/02/02 09:55
  • 車禍起火!機車燒成廢鐵只餘骨架 男騎士搶救仍不治

    今(28)日台南市柳營區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上午10時23分許,一輛自小客車與機車發生擦撞後,機車因撞擊倒地後起火燃燒,而年約20多歲的機車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將男騎士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搶救,而消防人員也在20分鐘內將火勢撲滅,機車被燒到焦黑只剩下廢鐵。詳細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交由警方調查處理。
    2024/01/28 12:03
  • 他到好市多買客家鹹豬肉 拆封見「1狀況」驚問:該不該客訴?

    許多人都會到美式賣場好市多採買日常生活用品,既方便又能一次把物品和食材備齊,不過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到好市多採買客家鹹豬肉,但燒焦的全部反面放置,貼出2張照片後詢問網友們「該不該客訴」,網友反應相當兩極。
    2024/01/27 17:40
  • 又見「除濕機」自燃 屋主聽到爆炸聲嚇壞

    基隆福一街一處民宅下午發生火警,當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只見一台焦黑的除濕機,疑似除濕機自燃引起的火勢,還好火勢一下就被撲滅,無人傷亡。
    2024/01/25 18:18
  • 女星信義區「頭髮著火」!被拍肩才發現 冒煙成焦黑玉米鬚

    在《大學生了沒》打開知名度、現為美妝部落客的知名網紅泰拉,透露日前和閨密到信義區閒晃、放風時,一頭秀髮意外被蠟燭火星點燃,整撮燒到冒煙都沒發現,是在路人的提醒下才驚覺已經爛掉變成玉米鬚,讓她整個好氣又好笑。
    2024/01/21 16:27
  • 快訊/鳥松回收場火警狂響!延燒隔壁工廠「焦黑現場」曝

    今(21)日上午11時39分高雄市鳥松區北平路傳出火警,疑似是因燃燒雜草釀禍,波及到一旁資源回收的鐵皮屋,消防獲報後出動14車41人前往搶救,到場時發現隔壁帆布濾材的工廠也受到影響起火燃燒,黑煙不斷竄出。警消立即灌水搶救,在40分鐘內控制火勢,約於12時50分將火勢撲滅。工廠可見之處一片焦黑,所幸現場無人受困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
    2024/01/21 13:57
  • 鍋貼燒焦還能吃?醫示警:愛吃「焦香」當心 嚴重恐致癌

    日前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說買了1盒鍋貼回家,打開卻發現鍋貼煎到一片焦黑,說:「200%會致癌啊!」消息快速成為網傳重點,連網紅醫師姜冠宇也發文提醒:「大腸息肉和大腸癌都因為飲食問題而年輕化,大腸鏡檢查很重要!」毒物科醫師提醒,雖然一般焦化的致癌物通常是指烤焦的肉品,但是澱粉食物焦掉也是危險致癌物,千萬不能吃!
    2024/01/18 18:15
  • 沒拆過!冷凍牛肉捲「被咬1口」男:包裝完整

    美式賣場好市多的冷凍牛肉捲,一箱裡面會分裝成6個小包裝,但有會員在臉書社團分享,取出其中一條牛肉捲,從透明的包裝袋,竟然看到缺了一角,清楚看到內餡,讓消費者驚呼,包裝明明沒有破損痕跡,相當完整,對此,賣場回應,是烘烤時邊角焦黑,人員手工拔除的痕跡。
    2024/01/18 13:36
  • 扯!買鍋貼竟「整盒黑」男轟恐致癌 八方道歉

    有民眾在新北市中和區一家連鎖鍋貼店,買了20顆韓式辣味鍋貼,回家之後打開一看竟然整盒焦黑,讓他看傻眼,甚至發現一年多前就有其他人抱怨過類似負評,沒想到過了一年還沒改進,對此分店已經被總公司召回重新教育訓練,毒物專家也提醒,只要有焦黑狀況,就不能再吃,因為容易產生致癌物質。
    2024/01/16 19:16
  • 鍋貼打開「滿滿焦黑致癌物」!消費者罵誇張 八方雲集道歉了

    氣炸了!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去某連鎖店買鍋貼,回家後打開竟看到整盒鍋貼黑到像竹碳一樣,完全煎到焦掉,讓他驚呼「要確定不會致癌餒!」事後他打電話投訴,雖然店家有道歉,但原PO看評論驚見1年前早就有客人反映相同問題,逾7千名網友看傻眼直呼「被罵1年還不改!」對此,八方雲集總公司出面道歉了。
    2024/01/16 10:26
  • 石川強震202死! 大谷送暖災區童獲棒球手套

    日本石川強震罹難人數攀升到202人,超過一百人失蹤,救難隊擴大搜索燒成焦黑的輪島早市街,懷疑廢墟內恐怕還有人受困。另外,石川當地校舍受損嚴重,1/4公立中小學延後開學,災情較不嚴重的新潟另一所小學,開學日這一天,正好收到球星大谷翔平贈送的棒球手套。
    2024/01/09 19:29
  • 公寓3樓半夜失火控妻放火燒房 夫:她要害死我

    今天(1/9)凌晨2點多,高雄楠梓一處公寓發生火警,一對夫妻吵架,男子指控自己50多歲的妻子縱火,屋內都被燒得焦黑,還差點波及鄰居,根據了解,兩人長期處不來,社會局也曾介入,不過感情越來越差,涉嫌縱火的婦人,將被依形法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1/09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