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焦土 結果共91筆

  • 加薩焦土.西岸也爆衝突 義大利醫療艦援巴民

    在法國舉行的國際援助會議,各方決議捐助超過10億歐元,援助加薩人道危機。但在非交戰區的約旦河西岸,緊張情勢也升到最高點,以色列一個月來殺死175名巴勒斯坦平民,動手的還包括所謂「屯墾區」的以色列居民。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總理請求世界各國,注意到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壓迫,宛如次等公民痛苦的事實,已持續75年。義大利派出第一艘軍艦駛往加薩,希望用這艘海軍醫療船接收加薩重傷患。
    2023/11/10 19:51
  • 追著俄軍跑!烏軍巴赫姆特追敵軍 澤倫斯基:誓死奪回失土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接受CNN專訪表示,和談停戰並不能解決問題,所以誓死奪回失去的領土。烏克蘭也釋出他們在巴赫姆特郊區,追著俄軍開火的畫面,儘管當地已經剩一片焦土,但烏軍反攻確實有進展。
    2023/09/09 16:37
  • 金正恩揚言焦土戰 南韓情報:估速戰速決

    美韓「乙支自由護盾」軍演讓北韓大發雷霆,對此,朝鮮中央電視台釋出兵推影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前往演習所指揮,下令要對南韓各地目標進行「焦土核打擊」,還直指要全部佔領朝鮮半島南半邊的領土。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說明,「南韓最高情治單位國家情報院表示,目前掌握到的情資,北韓如果發動戰爭,將不會採取長期戰,而是會採取傳統的武器及核武器相結合的速戰速決,另外俄羅斯已經在七月向北韓正式提議,希望北韓、中國大陸和俄羅斯三國能一起展開聯合軍演,不過北韓本身無法發動長期戰,關鍵在於北韓目前的原油存量不足以發動戰爭,所以只能靠毁滅性更為強大、殺傷力更為強大的核子武器來取得優勢。」
    2023/09/07 16:01
  • 才模擬「焦土」核子攻擊 北韓再朝西部海域發射巡弋飛彈

    南韓軍方表示,北韓今天凌晨向朝鮮半島西部海域發射數枚巡弋飛彈。
    2023/09/02 07:48
  • 不惜「焦土核打擊」!北韓罕見兵推 金正恩下令:佔領南邊

    美韓「乙支自由護盾」軍演,在周四畫上句點,只是這場演習,顯然讓北韓很生氣。根據朝鮮中央電視台在周四釋出兵推影片,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前往演習所指揮,下令要對南韓各地目標進行「焦土核打擊」,還說要全部佔領朝鮮半島南半邊的領土。
    2023/09/01 13:07
  • 夏威夷茂宜島燒出兩個世界!南灘戲水 西岸焦土

    夏威夷茂宜島的野火,燒出美國一個世紀以來最慘重災情,總統拜登週二終於正式回應,表示他和第一夫人將盡快前往災區視察。在人口1萬3千人的重災區拉海納,目前火勢85%被控制住,另一處在內陸則控制住60%。而當援助物資開始湧入災區,災民不滿的情緒也蔓延,直指政府救災不力,許多人也還在等下落不明的親友的消息。不過儘管茂宜島西部幾乎被大火吞噬,島上還是有觀光客留下,移往島嶼中部度假,讓一個島燒出兩種極端景致。
    2023/08/16 20:02
  • 野火肆虐夏威夷!芭黎絲希爾頓度假戲水 網怒:沒同理心

    美國夏威夷的第二大島茂宜島近日受大規模野火肆虐,當地死傷慘重,罹難者人數已上升到99人,災後城鎮成為廢墟焦土,宛如人間煉獄的景象令人鼻酸。然而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一家卻被拍到茂宜島別處高級渡假村玩樂,距離重災區拉海納小鎮(Lahaina)僅40多公里,引發網友撻伐,她事後則趕緊發文呼籲大家捐款賑災。
    2023/08/15 11:23
  • 宛如原子彈炸過!夏威夷天堂變焦土煉獄

    夏威夷茂宜島遭野火吞噬,死亡人數攀升至55人,著名的古蹟小鎮「拉海納」幾乎付之一炬,整座小鎮八成都被燒毀,港區船艇全部燒得焦黑,夏威夷州長稱這是當地有史以來最慘天災,初步估計有超過三萬人逃離家園,美國總統拜登已經宣布為「重大災難事件」,啟動聯邦救災行動。
    2023/08/11 21:47
  • 希臘野火燒不停!渡假村成焦土 陽傘躺椅「燒到剩鐵架」

    愛琴海的夏日風光令人神往,但希臘近日飽受野火蹂躪,全國至少有2.1萬人被迫撤離家園,羅德島(Rhode Island)一家豪華5星級SPA度假村因被野火波及,渡假村內的游泳池畔的躺椅、遮陽傘被燒到只剩下支架,有網友剪輯出前後的對比影片,野火後一片狼藉的度假村,放眼望去盡是灰燼。
    2023/07/25 15:29
  • 普欽稱燒毀烏「豹-2」 大內宣作家說真話:俄軍被轟成焦土

    烏軍在東部與南部反攻取得初步進展,推進前線已達到2公里,還疑似炸毀了烏南一座俄軍彈藥庫。不過俄羅斯總統普欽卻說烏軍被打爆,豹-2坦克遭俄軍炸成火球。不過有一位俄國大內宣作家,到烏東前線俄軍佔領區一看,到處都是廢墟,他說被炸成焦土的是俄軍自己。
    2023/06/18 18:09
  • 烏衝刺反攻重挫 俄軍俄大缺兵招囚犯上場

    烏克蘭大反攻持續在烏東、烏南推進,CNN記者和烏克蘭媒體都冒險挺進前線,跟著烏軍進到才剛宣告收復的村落,發現俄羅斯持續採取焦土作戰,就算俄軍被趕出村落,還是不斷加大空襲,這導致收復的村莊幾乎都是一片殘破,烏軍也證實,俄羅斯大量動員囚犯上戰場。
    2023/06/15 23:04
  • 真的要撤退?瓦格納焦土作戰 放燃燒彈狂燒巴赫姆特市區

    瓦格納傭兵團宣稱,將在5月10日撤出巴赫姆特,不過烏軍卻指控瓦格納,在市區投擲燃燒彈,似乎想要執行焦土政策;加上和普欽不合的俄羅斯前國防部副部長「米茲殷塞夫」,現在也傳出加入瓦格納。對於瓦格納是否真的會撤退,外界現在宛如霧裡看花。
    2023/05/06 14:15
  • 觀點/熱火VS公牛!Win or Go Home 中距離教科書對決焦土防守

    NBA附加賽最後兩場,東區老8席位將由邁阿密熱火及芝加哥公牛決定。Zach Lavine剛證明了自己的球星價值,砍下季後賽生涯新高39分的,帶領公牛完成17分大逆轉。另一邊意外被老鷹爆冷的熱火,整季疲弱不振的進攻以及又老偏小的輪值的缺點被老鷹的年輕肉體鋒線海無限放大。賽前看似風向到了公牛這邊,但麥克還是認為熱火會在這艱苦的一戰中獲得勝利。
    2023/04/13 13:56
  • 俄名嘴坦承「死傷比烏軍慘」 祭「電子徵兵」防逃兵

    俄軍久攻不下巴赫姆特,現在改採焦土戰術,狂轟濫炸。不過俄羅斯名嘴在節目上坦承,俄軍死傷人數比烏克蘭還要慘,現在為了加速徵兵,將採用「電子徵兵」模式,讓役男更難躲避徵召。
    2023/04/12 22:26
  • 把巴赫姆特炸成平地! 俄攻城不力改用焦土戰

    俄軍對巴赫姆特久攻不下,現在放棄圍城,改採焦土戰術,用狂轟濫炸方式,要把巴赫姆特徹底摧毀。而且烏軍發現,俄軍陣營似乎已經補足彈藥,連續四天轟襲沒有停止,當地居民已經展開逃難。
    2023/04/11 21:51
  • 龍捲風襲!密州小鎮「全消失」 加州禁捕鮭魚

    美國南部周末飽受龍捲風肆虐,其中密西西比州災情最為嚴重,造成至少25人罹難,阿拉巴馬州也有1人喪命。龍捲風將民宅、街道夷為平地,但前腳才剛走,周日又有新一輪風暴生成,有超過3千萬人籠罩在狂風暴雨威脅下。至於加州在持續乾旱缺水下,現在當局準備下令禁止本季的鮭魚捕撈;連續三年降雨量不足的西班牙,則爆發森林大火,4千多公頃林地變成焦土。
    2023/03/27 19:52
  • 圖輯/烏東巴赫姆特戰況危急 「一天像一輩子那麼長」

    烏克蘭東部前線城市巴赫姆特(Bakhmut)近日戰況危急,俄軍在當地實施「焦土政策」,不僅進行全天候的轟炸,也派出了瓦格納傭兵團消耗烏軍的戰力,讓當地駐守的烏軍直言「一天就像一輩子一樣長」。巴赫姆特的居民也因為俄軍攻勢猛烈,加上住宅全部都因轟炸而損毀,而紛紛搬離該地,使當地頓時間成為廢墟。總統澤倫斯基對於膠著的戰況,在日前的每日談話中感謝死守當地士兵的奉獻,更表示要增援巴赫姆特,因為「烏克蘭沒有地方可以被拋棄」。
    2023/03/07 11:11
  • 焦土一片 梅花鹿哭哭家沒了 台中龍井南寮步道「難聊」了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是熱門景點,27號下午一場山坡地火警,燒成焦土,4-5工公頃面積的山坡地,焦黑一片。還有民眾拍下兩隻梅花鹿遙望著自己的家,看得好心疼。 民眾心疼的說每天來散步,27日早上一切如常,28日再去黑漆漆一片,都是燒焦味,彩色大地瞬間變黑白,綠樹變枯枝景觀台毀了,焦土寸草不生。鏡頭拍下2隻梅花鹿逃生出來,回頭望著家風雲變色,還看到樹下還有羊隻。
    2023/02/28 15:00
  • 戰爭周年新階段! 俄烏「春季決戰」搶主動權

    俄烏戰爭今天(2/24)滿一周年了,經過365天,烏東戰場還在激戰,俄軍也持續用焦土戰術,摧毀前線所有城鎮。而外界預測,「春季決戰」很快就會開打,雪一融化,烏俄可能就會開始搶奪主動權,烏克蘭想要發動大反攻,而俄羅斯則要阻止反攻、守住重要補給線。
    2023/02/24 22:02
  • 春季大決戰倒數計時! 俄投2真空彈先打「焦土戰」

    本周五,烏俄開戰滿周年,這也意味著,烏俄的春季大決戰,即將開打。目前烏軍繼續在巴赫姆特,還有南邊的「布格列達爾」,與不斷增兵的俄軍,激烈駁火。另外俄羅斯,再度使用殺傷力強大的真空彈,打擊烏克蘭據點。
    2023/02/20 22:12
  • 野火吞噬智利農產區 27萬公頃成焦土

    智利政府目前也亟需國際援助!南半球正值夏季,2月初智利卻發生多處野火延燒,短短一周災情失控,多個農業產區進入緊急狀態,不僅收成蒙受嚴重損失,上千居民也必須撤離;更糟的是火勢還難以控制,至今已經吞沒27萬公頃土地,比北北基三縣市加起來還大,至少26人罹難,近千人受傷。
    2023/02/08 19:57
  • 兵推保護晶片技術 彭博:美擬協助撤離台積電工程師

    被稱為「護國神山」的台積電,也成為美國官方兵棋推演的關注對象,《彭博社》(Bloomberg)報導,,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NSC)曾在兵推中計畫,為了保護晶片關鍵技術、防止落入中國大陸手中,考慮協助撤離包含台積電在內、台灣所有晶片技術工程師,或是採取最極端的焦土手段,將現有廠房和機具銷毀,另外找尋其他地區進行複製重建。
    2022/10/08 12:03
  • 西班牙爆發破7千起野火創紀錄 逾28萬公頃土地成焦土

    在極端熱浪和乾旱肆虐下,西班牙今年野火破紀錄,至今爆發逾7000起森林火災,包括45處大型野火。無情火勢燒毀逾28萬公頃土地,並造成2萬7500人流離失所。
    2022/08/23 22:48
  • 俄軍無差別到處亂炸 採焦土戰故意製造恐懼

    俄羅斯這幾天採取的戰略,就是擴大戰場,除了烏東跟烏南地區,俄軍也開始轟炸中部大城,以及烏克蘭大後方的城市,讓烏克蘭疲於應付。其中尼古拉耶夫,更是短短一天內,連續遭到十枚飛彈攻擊。俄軍採取焦土戰法,轟炸麥田、大學,並且採取無差別轟炸,目的就是要讓烏克蘭民眾恐懼,削減戰鬥意志。
    2022/07/18 22:14
  • 烏東戰役危!俄軍焦土加重砲 澤倫斯基籲快給重武器

    烏東戰事進入關鍵階段,俄軍在焦土作戰和重砲攻擊下,在戰場上不斷小有斬獲,已經快取得資源豐富的頓巴斯地區所有控制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近來每天都向西方喊話,需要更多重武器來反制俄軍長程重砲方面的優勢。而就在這個時候,北約祕書長赴荷蘭,與七國領袖會談,強調北約需擴大提升戰備;北約國防部長也將齊聚布魯塞爾,由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領軍,協調對烏軍的援助。
    2022/06/15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