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無黨聯盟 結果共88筆

  • 幫做民調「藍軍倒戈挺于」 高金讚有「清新感」

    中正萬華立委激戰,以無黨籍參選的于美人,找來同樣為無黨立委的高金素梅一起到市場掃街拜票,高金素梅狂讚于美人認真拚陸戰,還說希望在2024能夠在國會組成「無黨聯盟」。
    2023/11/26 20:03
  • 切割曾俊傑!無黨聯盟聲明:個人行為、自推正副議長人選

    高雄市議會議員就職典禮、正副議長改選今(25)日即將舉行,原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曾俊傑,卻在選前一天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出國民黨,加入無黨團結聯盟,並與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搭檔角逐正副議長。不過無黨團結聯盟今日上午發聲明切割,強調未接獲曾俊傑詢問是否同意其加入,無黨團結聯盟也將自推人選角逐正副議長。
    2022/12/25 09:40
  • 前台中市議員張立傑辭世享壽77歲 政界不捨

    前台中市議員張立傑15日因病去世,享壽77歲,今天消息一出,政界好友不捨。目前靈位放置在台中市生命禮儀管理處崇德殯儀館,家屬考量疫情,6月22日告別式僅舉辦家祭。
    2021/06/16 10:20
  • 國民黨推舉高雄議長補選 「曾麗燕」出線

    韓國瑜被罷免掉,而在高雄議會,議長許崑源過世職務出缺,國民黨部開會進行假投票,原本考慮副議長陸淑美扶正,但這樣正副議長都必須重新補選,後來投票結果,由資深議員曾麗燕出線,至於民進黨還沒開始運作,目前藍綠掌握席次勢均力敵,四席無黨聯盟的議員成了勝負關鍵票。
    2020/06/16 19:36
  • 對手孫子女「悲情下跪」催票 余天:不用選到這樣

    與國民黨聯盟的無黨籍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李翁月娥,昨(8日)晚間舉辦造勢晚會,期間她的9歲孫女、孫子在台上淚訴阿嬤遭黑函抹黑時,突然當場跪了下去,引發議論。對此,與李翁月娥為同一選區的民進黨候選人余天感嘆,「選舉不用選到這樣、也不用到處抹黑」。
    2020/01/09 17:25
  • 特赦扁換支持? 他批賴清德:把全民當傻瓜

    民進黨在這次立委補選成功守下新北三重及台南二選區2個綠營鐵票區,這次幾乎是用盡全力替郭國文輔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在謝票行程中,再次拋出赦扁議題,並強調這是自己從擔任台南市長期間一直以來的主張。對此,台南市議會無黨聯盟總召林阳乙直言這是跟陳水扁做政治交換,痛批是把全民當傻瓜。
    2019/03/19 09:51
  • 南市議長選舉 郭信良退出民進黨後當選

    台南市議會今天上午進行第3屆正、副議長選舉,議員郭信良在投票前宣布退出民進黨,獲得國民黨與無黨聯盟支持參選議長,經過兩輪投票後,拿到28票擊敗民進黨推出的邱莉莉。
    2018/12/25 13:46
  • 快訊/立院召委選舉出爐 綠9藍6無盟1

    最新消息!立法院新會期今天選召委,結果出爐,16席召委國民黨搶下6席、無黨聯盟1席、民進黨9席。
    2018/09/27 12:01
  • 快訊/原住民立委出爐 鄭天財、高金素梅拔頭籌

    第九屆立委選舉,原住民席次剛剛出爐,平地原住民部分,國民黨鄭天財拿下最高票,另外兩個名額由分別是國民黨的廖國棟,和民進黨的陳瑩搶下,山地原住民則是拿下近三萬票的無黨聯盟高金素梅,拔得頭籌,國民黨簡東明、孔文吉,也順利連任。
    2016/01/16 23:00
  • 「柯文哲是混蛋」 連戰護子助講說重話!

    連勝文選情告急,讓爸媽很急!連戰夫婦今天分頭出馬助講拉票,想不到連戰不只痛批柯文哲主張的「無黨聯盟」是台獨掩護體,還批評柯文哲是「官三代」,連戰語帶不削地說「他們家是日本官」,原來柯文哲的祖父在日據時期擔任過台灣總督府的新竹州督學,講道激動處,連戰痛批柯文哲是「混蛋」,火力十足;連方瑀則說,4年前連勝文遭受槍擊的手術,柯文哲不在手術房裡,意思是柯文哲不是連勝文的救命恩人。
    2014/11/16 21:45
  • 〈獨家〉蔡訪鎮瀾宮 顏清標「剛好」不在

    總統大選,地方要角始選邊站,無黨聯盟的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常常是觀察指標!2008年大選,藍綠選人不論是馬總統或是謝長廷,顏清標都會顧及禮數出面接待,但今年情況特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台一線造勢活動,開拔到鎮瀾宮,顏清標卻剛好不在,連副董事長都沒現身,只派一名不常曝光的常董代表接待。
    2011/10/13 19:52
  • 〈快訊〉吳揆夜宴立委! 產創條例將納綠意見

    行政院長吳敦義,晚間在官邸宴請立法院長王金平,及部份國民黨黨團幹部和無黨聯盟成員。
    2010/02/06 23:45
  • 大勝! 顏清標總部鞭炮啤酒狂歡

    台中縣第二選區,無黨聯盟立委顏清標,這次靠著個人政治實力,加上國民黨力挺,狂掃8萬3千多票,得票率將近6成,比主要對手,民進黨提名前龍井鄉長劉瑞龍拿到的4萬1千票,顏清標的票整整超出1倍,選舉結束才1個小時出頭,總部就已經響起慶祝勝選的鞭炮聲。
    2008/01/12 16:53
  • 【選戰百分比】南縣2選區 黃偉哲42%:李和順25%

    民進黨黃偉哲對決代表泛藍的無黨聯盟李和順,黃偉哲有清新問政、高學歷、國會評鑑優質立委的形象,容易推銷讓選民接受,他又勤走跑攤,加上黨內整合奏效,選情上揚。 但李和順非等閒之輩,他在議長、立委任內經營地方多年,弟弟李元風為現任現議員,長期深耕基層,許多鄉鎮市長、民意代表均表態支持,組織戰力雄厚,輔選團隊卯足全力希望能在傳統泛綠區塊打出好戰績。
    2007/12/27 15:46
  • 長他人威風? 扁在綠場誇顏清標強

    陳總統拚輔選橫掃全台,但今天到了台中縣為民進黨候選人輔選時,無黨聯盟推出的競選對手顏清標也突然現身,兩個人一前一後迎接總統,後來顏清標先離開,總統當自家人面說,顏清標是很強的對手,敢跟他競爭是「很有勇氣」;顏清標聽到轉述,笑稱是他比較怕總統啦,他還說總統講的聽聽就好,希望總統多關心民生!
    2007/11/27 18:27
  • 無盟覆議成功 判刑未定讞可參選

    因應單一選區兩票制修正的「選罷法修正草案」,6日下午三讀通過,已經完成二讀,明定被判刑10年以上就不得參選的排黑條款被大翻案,經無黨聯盟覆議成功,包括現任立委顏清標和何智輝都將可以順利參選。
    2007/11/07 11:05
  • 馬王配有譜? 林炳坤:王思考馬王配

    馬王配可能再露出曙光嗎?連戰、王金平和吳伯雄今天分別會晤成了重要關鍵,上午連戰露面時,不願正面回應,不過和連戰親近的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證實,連戰支持馬王配,而無黨聯盟主席林炳坤說,他和王金平在馬來西亞深談過,王金平願意在對國民黨有利的情況下思考馬王配。
    2007/05/30 10:58
  • 總預算延宕 台聯無盟立委下跪

    96年度都快過一半,年度預算卻還卡在立法院!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跟立委選舉有關,無黨聯盟和台聯立委比執政黨還焦慮,上午各自在議場內外下跪哭喊,要求盡快通過總預算,動作比執政黨立委更像執政黨,成了奇特的現象。
    2007/05/04 11:57
  • 更名拆牆 政院擬增新法廢中正舊法

    中正紀念堂改名、拆圍牆,今天傳出中央已經定調不修法,而改以新增組織規程,廢止現有的「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組織條例」,由於法令廢止也要送立法院,國民黨立院黨團已經明確表達反對立場,強調將尋求無黨聯盟的支持,反對到底,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要求執政黨,應該要依法行政。
    2007/03/04 12:13
  • 宋重出江湖? 和無黨結盟掌智庫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個星期才宣布退出台灣政治,如今又要復出了嗎?目前他已經答應要和無黨聯盟共同成立智庫,由他來掌舵,這似乎是有意要在藍綠對決之外,籌組第三勢力。
    2006/12/16 12:08
  • 〈獨家〉婚戒? 高金素梅左無名戒指引好奇

    無黨聯盟立委高金素梅的感情世界再度成為焦點,她的左手無名指戴著戒指,讓外界非常好奇這莫非是婚戒?事實上她在上個月,和緋聞對象李鴻源共同出席音樂會時,就已經戴著這枚戒指,她自己解釋只是愛漂亮,絕對跟感情或是婚姻完全扯不上關係。
    2006/11/01 17:51
  • 中科污水進大肚 顏:刪國科會預算

    中科污水計畫排放進台中縣大肚溪結果引發烏日、大肚等地鄉民抗議,鄉民擔心重金屬污水,會污染地下水和大肚溪沿岸1千多公頃西瓜田,立委顏清標到現場助陣,顏清標說不排除聯合無黨聯盟立委,刪掉國科會下會期2百多億預算。
    2006/08/17 12:19
  • 〈獨家〉席次減半! 小黨立委圖生存求翻案

    下一屆立委席次將要減半,從原本225席次變成113席,很多立委憂心忡忡,但是衝擊最大的還是在大黨夾縫中求生的小黨立委。TVBS獨家拍攝到台聯和無黨聯盟密會,希望在下屆立委選舉前翻案,讓立委席次增加到160席。
    2006/04/26 08:22
  • 總統將宣布廢統 在野不排除罷免

    陳總統即將宣布廢統,在野黨杯葛態勢拉高,上午國親、無黨聯盟一起召開記者會,痛批總統彷彿變成劉文聰到處放火。在野黨目前傾向讓立法院停會或是訴諸公投,甚至不排除提案罷免總統。
    2006/02/27 12:02
  • 廢統謀補救 馬:元首承諾不打折

    陳總統廢統的立場堅定,在野黨決定全面開戰,今天國民黨親民黨以及無黨聯盟決議,要對總統提出譴責案,未來更不排除讓立法院全面休會,或是發動全民罷免總統。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則提醒總統,元首的承諾是不應該打折的。
    2006/02/24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