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無鹽 結果共17筆

  • 郭雪芙自製「排毒水」消水腫 營養師4配方維持減重效果

    女星郭雪芙日前出席公開活動,身穿橘色小洋裝,四肢纖細,揮別過去容易水腫的身材,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美貌再升級。營養師高敏敏分享郭雪芙的瘦身祕訣,就是「無鹽湯」和「排毒瘦瘦水」。若你想以好身材迎接夏天,卻又是易水腫體質,可以參考以下營養師提供的方法,健康瘦身、消水腫。
    2023/07/03 14:49
  • 奶油買錯怎辦?「有鹽更好吃」內行推3食譜:用過回不去

    無論是作甜點或家常料理,奶油不僅能增添香甜氣味,還能讓口感更加滋潤。但奶油分成「無鹽」、「有鹽」兩種,多數烘焙與料理都會使用無加鹽款,若是不小心買錯,會讓人相當頭痛。
    2022/06/18 05:15
  • 這樣吃才健康 日本無鹽咖哩美味不打折

    日本大型連鎖超商聯手米其林主廚,研發出一款無鹽咖哩,用辛香料變美食魔法,無鹽咖哩美味不打折,而且吃起來又健康。
    2020/03/23 15:58
  • 健康食安抬頭! 滴雞精、堅果過年送禮首選

    以往過年送禮,都是以香腸臘肉為主,但近年來健康意識興起,主打無鹽無油的堅果類,甚至是零膽固醇的滴雞精,逆勢成為過年送禮的新選擇,營養師也推薦滴雞精可補精神。
    2019/01/17 14:43
  • 妻買加鹽爆米花 夫怒飆「不忠」嗆離婚

    不少人喜歡到電影院時,邊看電影邊吃著爆米花;但日前在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對夫妻去看電影時,丈夫想吃無鹽的爆米花,但妻子還是買了加鹽的,他一氣之下竟罵妻子「不忠」,更嗆聲要離婚。
    2018/06/18 10:10
  • 專為0-2歲設計 寶寶版年菜無油無鹽

    春節到,大人有應景喜氣年菜,那小小孩呢?大魚大肉可不行,有業者推出寶寶版年菜,從呷甜甜的糖果餅乾到澎派的年節菜色,無油無鹽的健康取向,為0到2歲剛接觸副食品的小小孩量身打造。
    2017/01/26 10:02
  • 日喝水5000cc+「無油無鹽」飲食 婦反水中毒

    少油少鹽的健康飲食,是現代人的養身之道,但要是太過輕淡,反倒適得其反,引病上身!就有一名婦人,一年多來遵從「無油無鹽」的飲食習慣,每天只攝取燙青菜、生菜沙拉,再加上每天狂喝5000cc的水,結果反倒水中毒,還引發「酮酸血症」,長期下來,電解質不平衡,可能加速骨質疏鬆,尤其糖尿病患者,更有猝死風險。
    2016/03/08 17:10
  • 麵包烘焙旺季!賣場無鹽奶油 悄漲逾百元

    天氣轉涼進入秋冬,也是麵包店旺季,業績和夏天相比,至少成長1倍,麵包賣得多,麵糰裡用到的無鹽奶油,也因為需求量大,偷偷漲價嗎?民眾發現美式賣場的無鹽奶油,同樣包裝SIZE,3個月內價格漲了100多元,直呼難下手,烘焙業者表示,確實每到冬天,廠商會因為國外欠貨當理由,提高無鹽奶油賣價,但烘焙業者,因為叫貨量大,不受影響,也不會因此提高麵包售價
    2014/11/22 18:05
  • 【好吃一點訣】全脂牛奶取代煉乳 無鹽蛋糕低負擔,業者?

    吃甜點又不造成身體負擔,無鹽蛋糕正夯!新北市一名主廚,利用家中廚房和小烤箱,製作健康煉乳蛋糕,不曾做過點心的他,用全脂牛奶取代部分煉乳,降低甜度,還買德國無鹽奶油,當作蛋糕液原料,烤出來的蛋糕紮實、形狀完整,還成為網友口中的人氣蛋糕!
    2014/01/10 14:58
  • 【好吃一點訣】全脂牛奶取代煉乳 無鹽蛋糕低負擔

    吃甜點又不造成身體負擔,無鹽蛋糕正夯!新北市一名主廚,利用家中廚房和小烤箱,製作健康煉乳蛋糕,不曾做過點心的他,用全脂牛奶取代部分煉乳,降低甜度,還買德國無鹽奶油,當作蛋糕液原料,烤出來的蛋糕紮實、形狀完整,還成為網友口中的人氣蛋糕!
    2014/01/07 12:18
  • 瘦到認不出!陳妍希「甩肉」 粉絲心疼

    女星陳妍希在臉書發文,像粉絲報告自己發炎的眼睛已經康復,但網友發現她整個人瘦一圈,紛紛驚呼「簡直認不出來」,其實陳妍希自從接拍小龍女後,因為圓潤臉蛋被毒舌網友封為「小籠包」,壓力一直不小,她自爆現在飲食無油無鹽、力行少量多餐,全力拚減重。
    2013/11/10 23:52
  • 日本發明「無鹽味噌」 不會鹹吃的健康

    日本的調味料當中,味噌可以說是最具代表性,為了抑制細菌,味噌在製作過程中都會加入大量鹽巴,不過注重健康飲食的人越來越多,實在不敢吃太鹹,日本現在研發了一種「無鹽味噌」。
    2013/10/16 21:39
  • 海鮮、蔥蒜「天然鹹」 無鹽也有好滋味

    美味料理非加鹽不可嗎?其實日常生活吃的雞鴨魚肉,就算是「原味」,平均已經含300到400毫克的鈉含量,換句話說,善用食材的天然「鹹味」,就能少放鹽巴,我們分別準備有鹽和無鹽沙拉及雞湯,請民眾試吃,沒加鹽巴的獲得壓倒性勝利,一起來看究竟有甚麼秘訣。
    2012/08/16 19:14
  • 小蛋糕專給狗吃 1個89元高價搶市

    台中有業者推出狗狗吃的甜點蛋糕,利用狗狗喜歡的食材,肉、牛奶,或是無鹽份的鮮奶油,搭配其他蔬果,強調不會太油,也不會過鹹,製作過程比人吃的還要費工,造型上也花了許多巧思,不過一個小蛋糕就要89元,價格不輸給人吃的蛋糕。
    2012/03/26 19:54
  • 圍爐「好狗命」 寵物年菜人犬同歡

    年關到,不少疼狗狗的主人想讓寶貝一起感受「年味」,但人類的年夜飯菜餚,對狗狗而言太油太鹹,吃了傷身體,有業者推出狗版圍爐菜,像是結合4種肉類,用番茄高湯熬煮的「年獸頭」,還有加了自製雞肉鬆的蛋心蘿蔔糕,標榜無油無鹽,天然食材,主人一起吃也沒問題,人狗同歡一起過新年。
    2012/01/27 11:51
  • 夜店火警/胡:大悲無言 網友不領情「大杯無鹽」

    台中市夜店大火,延燒到胡志強的政治前途了嗎?不只議會吵翻天,就連民眾也很不滿,胡志強祭拜死者時,說的一句「大悲無言」,有人聽了不領情,還在網路上KUSO成「大杯沙士不加鹽」;還有網友回應,胡志強乾脆下台,去開泡沫紅茶店。
    2011/03/11 13:15
  • 法國第一家販賣狗狗烘培食物店

    法國巴黎第一家專門為寵物小狗,提供烘培餅乾的店,最近開張,這家店販賣的餅乾全是無糖無鹽,完全講求健康需求,香噴噴的餅乾,就連狗主人也常跟寵物一起分享,只不過,想要品嚐這種餅乾的狗主人,牙齒可得要像狗的一樣硬才可以。
    2006/01/12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