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無音訊 結果共77筆

  • 妻與閨蜜突排宜蘭5日遊!「失聯3天」嚇壞他 全場直嘆綠綠的

    絕大多數的夫妻都希望婚後能保有一定程度的私人空間,但最近就有一名人夫發文抱怨,他的妻子日前不斷吵著要出門散心,並突然與閨蜜安排一場5天4夜的宜蘭之旅,絲毫不顧丈夫感受。然而,隨著妻子與閨蜜失聯3天、了無音訊,讓他開始猶豫是否該報警處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不少人更質疑真相恐「充滿綠光」。
    2024/02/27 17:53
  • 趙薇遭封殺2年驚傳輕生!粉絲急曝真實近況 本人無音訊

    憑藉著《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三地的47歲大陸女星趙薇,於2021年8月突傳遭當局列為「劣跡藝人」封殺,原因疑和馬雲交情甚篤有關。不僅所以有上線作品全遭下架,連原本要拍攝的新作都直接換角。而從此之後趙薇開始行蹤成謎,但仍會不時出現在機場,不過近日又傳趙薇疑似輕生的傳言,所幸有粉絲曬出她人在度假的照片,讓人鬆了一口氣。
    2024/01/20 13:00
  • 泰少年闖禁地「遇魔神仔」受困3天 靈犬突現身帶路40公里獲救

    泰國3名少年日前下課後相約採蘑菇,闖入自然保護區禁地,結果疑似遇到魔神仔,鬼打牆怎麼樣都走不出森林,就這樣受困3天毫無音訊;家長們原以為孩子將葬身野外,不過最終卻遇到一隻充滿靈性的小狗,帶著他們走了40公里成功獲救。
    2023/11/14 14:57
  • 懸賞20萬找失智老翁!68歲長者離家28天無音訊 颱風來襲家人憂心

    小犬颱風帶來強勁風雨,不過彰化縣有一家人卻非常擔心家中長輩的安危!68歲的楊姓老翁,已經離家28天音訊全無!家人十分擔心他的狀況,懸賞20萬元尋人獎金,也希望民眾幫幫忙,如果有發現他的蹤跡,請盡快報警。
    2023/10/05 19:36
  • 美國士兵闖入北韓後無音訊 陸軍部長表憂心

    23歲美國二等兵金恩日前越過兩韓邊境闖入北韓。針對北韓會如何對待金恩,美國陸軍部長今天表達深度關切,還說華府用盡全力跟北韓接觸,包括動用聯合國(UN)的溝通管道。
    2023/07/21 06:07
  • 甜美女星病了!消失3個月認失去知覺突「面癱」 病態模樣曝

    香港女星何天兒(舊名何傲兒)2007年曾參選香港小姐競選,獲得「旅遊大使獎」,雖沒有取得前三名,但其清新、甜美外貌,讓她成功進軍演藝圈,時不時的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拍片分享美容心得等,然而,近來卻無預警消失、毫無音訊,終於在近日現身交代失蹤原因,坦言顏面神經出狀況,整個右臉動彈不得,擔心會有後遺症。
    2023/06/08 13:01
  • 小彬彬分手越南女友!認雙方「失聯無音訊」 免療傷靠打手遊消遣

    43歲男星小彬彬(溫兆宇)宣布成立動創星空藝能學院,7日進行成果發表,將從童星晉升「童星推手」,目標培育10位童星,表示準備投資選拔不是以賺錢為目的,是想傳承經驗。日前小彬彬在節目上透露和第三任越南妻子分開,他說:「其實我們就是只算訂婚沒有做完結婚的手續,我們是和平分手,可以算是失聯了。」表示分手後就沒再聯絡。
    2023/01/08 07:27
  • 台灣饒舌新人唱大陸抖音神曲 「點閱破10萬」被青年局關切了

    饒舌新人A.Roll(曹建皓)推出首支單曲〈YAKUZA家〉,創作靈感來自製作人Ken年少輕狂的故事,MV耗時3個月製作完成,從故事題材到選景全部講究「真實呈現」,講述誤入歧途的少年家,遇上室內設計師真愛,男主角兩度入獄,共被關了3年,女友始終不離不棄守候,也不斷地失望,最後當男生因奶奶的眼淚迷途知返,但家中的紅顏卻已離去,至今毫無音訊,成為金盆洗手的他最大的遺憾。
    2022/10/15 19:33
  • 《網球王子》聲優自曝「劇烈腹痛」隔日猝逝 享年45歲

    為《網球王子》等多部動畫配音的日本聲優、前搞笑藝人竹內幸輔的經紀公司,今(15)日宣布他於8日辭世,享年45歲。竹內7日於推特上發文,表示「肚子從沒這麼痛過」後毫無音訊,讓粉絲相當擔憂。
    2022/06/15 15:26
  • 半年討不回澎恰恰40萬!佩真「降價」慘遭跳票:被騙了

    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因欠債2.4億宣布破產,目前由好友林秉文協助整合債務,陸續償還中。不過先前澎恰恰曾和沈玉琳舊愛佩真借款46萬,隨後他留言「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就失聯,讓佩真不敢開口要錢,然而後來澎恰恰向她保證2週內會還,但之後又杳無音訊,如今半年過去仍拿不回借款,讓佩真無奈「感覺有點被騙了」。
    2022/03/15 10:03
  • 聯合國聲援彭帥! 喊話陸方「確認平安」並透明調查

    聯合國(UN)今天要求見到有關中國女子網球名將彭帥下落的證據。曾經是女網大滿貫賽雙打冠軍的彭帥,自從指控中國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對她性侵後,至今毫無音訊。
    2021/11/19 22:56
  • 找8旬母2天無音訊 婦激動攔馬英九陳情

    城中城大火奪走46條人命,截至15日下午,已經有35具遺體完成認屍,還有11具有待指認;而在前總統馬英九,到場獻花致哀時,還有一名輪椅婦人,上前攔路陳情,表示自己在醫院殯儀館找兩天,就是不見媽媽的身影;她說媽媽81歲,住在城中城七樓20多年,1999年的火警意外,曾經平安逃生,意外前一天,也與曾孫女視訊通話,相當開心當曾祖母,沒想到就此斷了音訊,希望政府能幫幫她們家人。
    2021/10/15 20:56
  • 獨居男斷音訊! 警破門驚見「白骨屍倒臥家中」

    今天是中秋連假第2天,台中市東勢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因78歲的弟弟獨居在新社,佳節到了卻毫無音訊,憂心事故,警方破門卻發現一具白骨倒臥屋內,將調查釐清案情。
    2021/09/19 17:33
  • 「死亡老翁」30年後突現身!手握當年車票家人嚇傻

    羅馬尼亞近日發生一起神秘的「失蹤老人」事件,有名63歲的老翁自多年前的一次出差後,就此了無音訊。家人也隨即報警,然而找尋數年後依然沒有得到任何相關消息,最終家人則認為老翁可能已經身亡,不料在30年後,老翁竟意外出現在家門口,讓所有人備受驚嚇。
    2021/09/18 05:05
  • 多年失蹤案終偵破!陸丈夫殺妻埋家中 19年後尋獲骨骸

    20年前,在大陸上海松江區有一名38歲的徐姓女子失蹤,令人不解的是,在案發後丈夫從未報警,而家人則在8年後才前往派出所通報失蹤。儘管兒子多年來也不斷尋找自己母親的下落,始終毫無音訊,不過卻在一次挖掘自家老房子的過程中,意外重啟這塵封多年來的案件。
    2021/08/25 05:41
  • 按摩師掲降級「與人連結」隱憂 網嘆:紅牌早被約滿

    全國三級警戒將在7月27日降至二級,然而許多措施仍讓外界砲火不斷,一名女按摩師傅也大嘆雖然復業很開心,但疫苗意願登記到現在毫無音訊,這種情況下還要接觸客人難免憂心,直言「這也算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吧」,更有網友透露,「有些紅牌按摩師下週二、三已經被約滿了」。
    2021/07/24 21:57
  • 民團稱李明哲無音訊 邱太三:他年初有致信母親

    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2017年遭中國大陸逮捕,日前民間團體指出他的通訊權遭到剝奪。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天在立法院備質詢時表示,李明哲「今年初有寫信給他媽媽」。
    2021/03/22 12:42
  • 找到人已屍僵 台東男上山失聯2日「竟墜17米深谷」

    跨年夜前發生憾事!台東縣一名53歲吳姓男子上月30日向家人表示要到大南山區工作,之後便開著卡車出門,豈料之後一連2天杳無音訊。家人上山尋找時,赫見吳男卡車翻覆墜落17米深谷,警方到場後發現吳男卡在駕駛座、死亡多時,遺體已呈屍僵。
    2021/01/02 10:11
  • 尋鴨4日驚聞「被帶回宿舍」 桃園妹祭萬元淚求歸還

    桃園一名女子日前遭家人「偷賣寵物鴨」,她焦急PO文尋求廣大網友幫助,至今已4日仍無音訊,但她透過監視器畫面及寵物溝通師,掌握了幾條線索,今(1)日晚間再發文,並開出高額酬謝金,就是希望寶貝鴨「檸檬」能順利回家。
    2021/01/01 23:45
  • 習近平掛帥的黨內機構 外部形勢不佳漸趨低調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上任後,在黨內許多功能不一的小組、委員會親自掛帥,一度被官媒高調報導。近年來,這些機構卻多數轉趨低調漸無音訊,似與外部形勢不佳、內容不宜公開有關。
    2020/09/17 16:47
  • 15歲少女離家「無音訊」 父急「報警協尋」

    基隆一名15歲少女,5日下午離家,連手機都關機。家屬找不到人,緊急通報警方協尋,員警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輛黑色轎車,懷疑是賴姓車主將少女帶走。12日下午,警方終於在安樂區找到少女,她失聯長達七天,都住在男子租的小套房,有沒有被限制行動,員警還要釐清。
    2020/09/13 14:01
  • 藍可兒事件翻版?女子突人間蒸發 抽乾池塘也找嘸

    宛如藍可兒事件翻版,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清晨在自家床鋪上「神秘失蹤」,至今已經失聯18天,始終毫無音訊,調出社區、電梯監視器皆未果,警方在鄰近地區地毯式搜查,甚至將人工河水抽乾都沒找到人,女子就像人間蒸發,行蹤成謎。
    2020/07/22 08:58
  • 人呢?滿身血離家竟失聯 搭火車後無音訊

    屋內留下大量血跡,人卻不見蹤影!新北市一名63歲男子,上午10點多離家後,再也沒音訊,家屬回到屋內查看,房間與浴室到處都是血,調監視器,看到對方搭上普悠瑪列車,卻不知道在哪下車,家屬五天連日尋找,內心相當煎熬。
    2020/02/26 22:14
  • 快回家!母帶三歲子離家 父焦急落淚協尋

    你看到他們母子了嗎?家人著急在尋找,雲林侯姓男子說,太太精神狀況不穩定,前天帶著3歲的兒子離家,警方在台中車站找到太太的機車,手機也在置物箱裡,沒電了,他把手機充飽電,希望太太回來騎車,立刻打電話給他,到現在毫無音訊。
    2019/09/20 17:18
  • 驚!台人在陸失蹤 海基會曝近3年:有67件毫無音訊

    屏東縣枋寮鄉政顧問李孟居上月20日遭陸方逮捕,罪名為「涉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的犯罪活動」。對此,海基會發言人蔡孟君今(18日)表示,得知此事後海基會便與家屬聯繫,期間已4度發函海協會協查,但對方迄今仍未具體回覆。而據海基會統計,自2016年5月起,已接獲149件國人在陸失聯的陳情案件,其中67件至今仍下落不明,包括去年7月失聯的學者蔡金樹。
    2019/09/18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