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無關連 結果共31筆

  • 為省電限開冷氣台電員工被熱昏? 內部人員曝實際狀況

    近日全台高溫籠罩,用電量屢創新高,外傳台電對內部祭出「限電令」或「控溫令」,規定「上午11點至下午1點不能開冷氣或室溫達30度才能開空調」,更有員工熱到昏倒,台電昨(26)日發聲明澄清,並沒有所謂限制開冷氣的措施,並非事實,台電發言人吳進忠今(27)日進一步說明,員工意見他們尊重,該名昏倒的員工,經查是在開會時昏倒,但同個環境下,其他人都沒有出現不適,跟環境無關連,屬個人健康因素,目前已無大礙。而《TVBS新聞網》記者今實際走訪台電大樓,確實沒有出現上午11點至下午1點不能開冷氣的狀況,並實際訪問到其他台電員工,員工也表示「怎麼可能啦!沒冷氣根本無法做事」。
    2022/07/27 12:35
  • 常用手機增加腦瘤風險? 牛津大學打破迷思:無關連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關於手機電磁波是否影響人體健康,一直以來眾說紛紜,甚至曾有「使用手機,腦瘤風險增三倍」的說法。那麼,究竟手機是不是致癌物呢?
    2022/06/24 10:44
  • Delta疫情突破新北 蘇揆:目前沒有要升3級警戒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接連爆發長榮機師與北科附工、新北幼兒園群聚的案例。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這2案的病毒基因序列不同,代表2者間並無關連,「目前並沒有升3級警戒」,但都是傳染力強大的Delta病毒,外國因此發生嚴峻的疫情,我們必須高度警戒、嚴加因應。
    2021/09/09 13:03
  • 全國.東京確診雙破紀錄 日相:與奧運無關!

    強碰日本升溫疫情的2020東京奧運,在8號舉行了無觀眾的閉幕典禮,本屆奧運的開、閉幕都在緊急狀態中登場。日本整體與東京染疫數也在奧運期間雙雙破紀錄,不過日相菅義偉卻強調,疫情爆發與奧運並無關連;東京奧組委也表示,大會期間做了超過60萬次的病毒檢測,肯定自我防疫表現。但菅政府支持率卻不斷下滑,跌至32.6%,創上任以來最低。
    2021/08/09 19:52
  • 長輩打疫苗後猝死 立委籲從寬認定接種受害救濟

    台灣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今天指出,衛福部今年2月修改接種救濟審議辦法,在接種與受害無關的條件中新增「醫學實證未支持其關連性」文字,此舉恐讓接種受害者難以救濟,呼籲衛福部屆時應從寬認定。
    2021/06/18 15:35
  • 找嘸朋友著急破門 驚見退休獨居婦家中死亡飄惡臭

    昨(15)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北投區一處民宅,被人發現屋內有一具屍體,已經明顯腐爛還飄出惡臭,而該名死者為62歲的胡姓婦人,從榮總醫院退休獨居且患有慢性疾病,因為友人遲遲聯絡不上他,才緊急通報里長協尋破門,目前仍須確認死因與新冠肺炎有無關連。
    2021/06/16 12:32
  • 提升肌膚透亮感 首重做"對"卸妝保養

    洗臉、卸妝,是女性每天生活日常,洗去臉上負擔,清爽不少,不過隨著年齡增加,肌膚也跟著暗沉,該如何保養,跟卸妝有無關連,美妝達人這樣說。
    2021/04/29 09:00
  • 接觸桃醫時間長 疫調人員「2採陰」居隔

    桃園市衛生局有疫調人員,出現發燒症狀!原來,他身體不適發燒,在家自主健康管理,另一人因為待在桃醫紅區時間久,儘管沒症狀,還是列為居家隔離對象,衛生局慎重起見,還是為兩人採檢,二採結果都是陰性,對於,21日下午3點多,衛生局封樓消毒,引發聯想,不過衛生局方面表示,兩者並沒有關係。
    2021/01/22 13:59
  • 通報4死無關流感疫苗 陳時中:接種持續

    今年流感疫苗開打後,國內目前通報76件不良反應,其中4人死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晚(10/27)召開記者會說明,4死案例經確認和疫苗無關,國內目前仍會繼續施打流感疫苗,並追查相關通報和疫苗是否有關連。
    2020/10/27 23:26
  • 快訊/通報4死無關流感疫苗 台接種持續進行

    今年流感疫苗開打後,國內目前通報76件不良反應,其中4人死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晚(10/27)召開記者會說明,4死案例經確認和疫苗無關,國內目前仍會繼續施打流感疫苗,並追查相關通報和疫苗是否有關連。
    2020/10/27 20:27
  • 快訊/武漢1住院日本男性死亡 疑染新冠病毒

    大陸武漢今天傳出一名因為嚴重肺炎住院的60多歲日本男性死亡,他是在上個月16日出現發燒症狀,22日開始住院,雖然高度懷疑是染上新型冠狀病毒,即使經過檢疫也無法確定,武漢當局表示這名死亡的日本病患是因為出現了併發症而死,暫時無法得知與武漢肺炎有無關連。
    2020/02/08 12:46
  • 網友接連恐嚇對韓國瑜不利 IP都來自香港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在不同直播節目中,接連被嗆要對他及家人不利,而市府四維中心也爆出收到恐嚇信。警方偵辦發現網路留言IP來自香港,恐嚇信函來自境內,研判並非出自同一人,不過巧的是,2則留言恐嚇巧於同日,專案人員也要釐清兩者有無關連,目前刑事局也加入支援,持續追查中。
    2019/05/03 09:35
  • 花蓮下午又震 氣象局:3天內恐有4.0↑餘震

    今(13日)清晨4點19分,新北市貢寮區發生芮氏規模5.1強震,台北市不少民眾都收到國家級警報,甚至有網友表示在睡夢中被警報給嚇醒,沒想到今天下午12點32分,花蓮近海又發生規模5.2地震,深度35.7公里,全台各地幾乎都能感受到地震晃動,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表示,這兩起地震並無關連,但花東地區地震頻繁,不排除3天內會將有1到2個規模4.0以上餘震。
    2019/03/13 16:58
  • 修正通信調閱權 法務部:與假新聞無關

    法務部常務次長張斗輝今天表示,修正通訊保障監察法與立法管制假新聞毫無關連性,修法主要是在社會治安的維護與人權保障取得平衡。
    2018/10/01 14:24
  • 網媒指稅改擴大貧富差距 財政部澄清

    網媒引用105年度綜所稅資料,指稅改是貧富差距擴大主因。財政部表示,稅改是今年初通過,明年申報綜所稅才適用,兩者並無關連,未來將持續推動符合社會期待的稅制改革。
    2018/07/25 13:11
  • 空服員參加抗議遭懲處  華航:無關工會身分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表示,3名華航空服員也是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因日前參與抗議而遭到華航懲處。華航回應,懲處跟是否具備工會幹部身分並無關連。
    2017/12/08 23:10
  • 【藍黨魁爭霸】黨主席投票前夕 傅崐萁密會吳敦義

    國民黨主席選舉即將在5月20日登場,不過,就在投票前夕,號稱手握6,000黨員票的無黨籍花蓮縣長傅崐萁,卻遭爆料密會吳敦義,甚至表態支持。傅上個月才在公開活動表態支持洪秀柱,如今卻轉向挺吳,與他企圖角逐下屆台北市長有無關連,格外引發連想。
    2017/05/17 04:59
  • 空保不是我女婿! 澳門崩牙駒澄清無關連

    黑道大哥劉保生遭槍殺後,外傳他是澳門知名黑幫大老,綽號崩牙駒「尹國駒」的女婿,消息傳到尹國駒耳裡他嚴正否認,我們也讀家取得他的訪問。
    2016/07/22 19:04
  • 你想錯了! 旅遊警示燈≠退費標準

    破除迷思!原來旅遊警示燈號,跟退費標準無關。不少民眾都誤解,以為外交部針對國家發布的旅遊警示,紅、橙、黃、灰等四級燈號,代表旅客團費的退費標準。實際上,旅遊燈號跟退費標準是分別是兩個官方單位各自發布的,並無關連。
    2016/03/23 16:31
  • PO文:我是聖戰士 混血男犯恐嚇公眾罪

    法國遭到恐怖攻擊,台灣也被ISIS點名,就在全球緊張氣氛之下,沒想到高雄市刑大日前接獲民眾檢舉,一名潘姓男子在臉書上PO文自稱是「伊斯蘭國聖戰士,我是來出任務的」,男子散佈謠言製造恐慌,查出男子家住桃園,是一名機械工廠的員工,媽媽是奈及利亞人,跟中東毫無關連,男子被逮後相當後悔,說自己只是想開個玩笑,沒想到因此吃上刑責。
    2015/12/01 18:47
  • 「我是ISIS聖戰士」 男觸犯恐嚇公眾罪

    法國遭到恐怖攻擊,台灣也被ISIS點名,就在全球緊張氣氛之下,沒想到高雄市刑大日前接獲民眾檢舉,一名潘姓男子在臉書上PO文自稱是「伊斯蘭國聖戰士,我是來出任務的」,男子散佈謠言製造恐慌,查出男子家住桃園,是一名機械工廠的員工,媽媽是奈及利亞人,跟中東毫無關連,男子被逮後相當後悔,說自己只是想開個玩笑,沒想到因此吃上刑責。
    2015/12/01 17:36
  • 勞委會爆抄襲 「裸男照」曾用宣導愛滋

    職訓局廣告使用男子背部全裸照,引發爭議,不少民眾質疑,這裸男照和職業訓練毫無關連性,現在又被說抄襲,原來是這「裸男照」早在去年9月,就曾經被疾管局用在「宣導預防愛滋」的網路活動;疾管局澄清,當時只是用來測試活動,不是正式文宣,負責設計的公關公司則解釋,是因為覺得創意很好,所以才會繼續使用。
    2012/06/07 12:11
  • 報導「新北市一女子繡眼線和紋嘴唇,造成眼睛紅腫、嘴唇滲血」新聞導致周宏法醫師困擾 TVBS澄清並致歉

    2011月11月3日,TVBS於「新北市一女子繡眼線和紋嘴唇,造成眼睛紅腫、嘴唇滲血」新聞中,所訪問的周宏法醫師,乃採用整形醫師對此案之專業看法,與此案例並無關連,若因新聞內容不盡周詳,導致周醫師之困擾,TVBS在此致歉。
    2011/11/04 18:59
  • 紐約差一點遭炸! 引爆器故障免災難

    人來人往的紐約時報廣場,差一點又遭到炸彈攻擊!一輛汽車遭人放置土製炸彈,還好引爆裝置故障,再加上紐約警察機警反應,免除一場可能的炸彈攻擊,雖然塔利班組織宣稱,這個炸彈是他們安置的,不過紐約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這起炸彈驚魂跟基地組織無關,也還沒有證據顯示跟任何恐怖組織有關連,警方今天公布監視錄影帶,懷疑一名40歲的白人男子涉案。
    2010/05/03 19:00
  • 日本龍口速食粉絲杯 含三聚氰胺

    在日清杯麵傳出含有殺蟲劑成分後,日本的朝日新聞又報導,日本龍口食品出品,在大陸製造的蔬菜蛋粉絲杯中,驗出含有三聚氰胺成分,廠商立即下令回收;而出問題的日本龍口食品,和台灣的龍口粉絲毫無關連,台灣龍口粉絲也強調,產品都是在台灣製造生產的。
    2008/10/25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