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無酬演出 結果共18筆

  • 婁峻碩包5位數賀KID大婚 合體女友焦凡凡「無酬演出」洩婚事進度

    男星KID(林柏昇)今(10)日在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禮,約莫席開40桌。焦凡凡擔任婚禮主持人,男友婁峻碩擔任表演嘉賓,情侶檔無酬力挺「大哥」KID,相當有義氣。
    2023/10/10 17:13
  • Lisa「瘋馬秀」惹議!施柏宇敲碗演《女鬼橋》續集 願無酬演出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於高雄市總圖正式開幕,開幕片《女鬼橋2:怨鬼樓》導演奚岳隆與監製郝柏翔攜演員林哲熹、施柏宇、王渝萱、胡釋安、王品澔、詹子萱、席惟倫、王肇緯出席,談到上次來高雄市何時?施柏宇表示是來看韓國女團BLACKPINK演唱會,立刻被問有無關注近期很夯的Lisa瘋馬秀,林哲熹搞笑直呼:「我想問Lisa要不要來看《女鬼橋2》 我的包場。」施柏宇也直呼如果還要拍續集,有邀請Lisa演出的話他自願無酬演出,笑翻全場。
    2023/10/07 18:32
  • 周曉涵為日男神無酬演出!「真實關係」曝光 親揭感情現況

    周曉涵連續9年接下思薇爾內衣代言,今(7)日火辣出席記者會,自嘲「俗又大碗」是能持續代言的主因,她近日和YouTuber Tommy合作,到大阪拍攝旅遊影片,遇到串燒店潮男搭訕,卻被友人制止入店,氣喊:「為什麼不讓我進去!」
    2023/09/07 16:59
  • 看到魚丁糸無條件say YES!Ella無酬演出MV 嗨到青峰傻眼

    樂團「魚丁糸」手馨儀懷孕,因此特別請來女星Ella代打演出,大展與「魚丁糸」的私下好交情,「魚丁糸」也透露將在明年2月重返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另外金鐘視后柯佳嬿也與樂團「八三夭」合作MV,大開金嗓以甜美歌聲療癒粉絲們的心。
    2021/11/20 11:58
  • 「婆婆」與「阿嬤」的話要聽!鍾欣凌、楊麗音拍防疫短片、無酬演出

    鍾欣凌和楊麗音,2人日前分別以戲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的婆婆,和「俗女養成記」裡的阿嬤角色,合體拍攝了一系列防疫短片,並以長輩為主要宣導對象,兩人在片中可愛有趣的互動獲得回響,而這溫馨的影片腳本是出自知名編劇徐譽庭之手,在她的號召下,包括了謝盈萱、吳慷仁、邱澤等藝人近期也加入客串演出。
    2021/07/16 17:03
  • 古天樂集資1.5億拍抗疫片 張智霖無酬演出

    新冠肺炎疫情讓兩岸三地演藝事業停擺,讓不少工作人員經濟出現困境。港星古天樂以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身分,聯絡10間電影公司,籌得1億5千萬台幣,準備開拍抗疫電影,好友張智霖答應無酬演出。
    2020/05/31 13:23
  • 小故事大震撼!《淪落人》港金像獎8提名

    香港金像獎電影盛會,本周日即將登場,今年的大黑馬,是獲得8項大獎提名的《淪落人》,由金獎影帝黃秋生,飾演一位工作中受傷、肩膀以下癱瘓的男子,遇上一名頂著大學學歷,卻因為家境貧困,第一次到香港做幫傭的菲律賓女孩。黃秋生第一次看到劇本就被題材打動,答應無酬演出;而拍出這部作品的導演陳小娟,今年才32歲,希望讓外界關注香港的外傭問題。這群離鄉背井的外國女性,是香港經濟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估計她們一年就賺進126億美金,佔香港GDP的3.6%;但淘金夢的背後,是仲介的壓榨和家鄉無止盡的黑洞錢坑!
    2019/04/11 19:59
  • 片酬20萬? 徐若瑄:不如寫無酬演出更動人

    徐若瑄忙於拍攝拍新片《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企圖成為新一代鬼后,日前本刊報導她為了接拍該片,不惜降價演出僅收20萬片酬,她今在臉書上酸答:「下次不要把我的片酬寫那麼高,反正都是掰的,不如寫無酬演出更動人。」 而李雲峰也在她的臉書留言說:「老婆你真的太可愛了。」
    2018/05/10 15:07
  • 李千娜、Peggy公開放閃 何潤東:原來我是個幌子

    TVBS 戲劇《翻牆的記憶》導演何潤東這次特別邀請到老婆Peggy林姵希客串教官一角。被問到Peggy演技如何,何潤東謙虛的說自己講不準,但TVBS長官看完後都給予很高評價,也直誇Peggy是個很活潑、好動、幽默的人,更是自己生活中的靈感來源。Peggy這次雖無酬演出,但導演老公有犒賞她吃一頓麻辣火鍋,也因為《翻牆的記憶》,讓她更了解與體會老公的工作與辛苦。且身為一位專業演員的Peggy,被問看到劇中何潤東與楊晴的親熱戲是否會吃醋,她則說完全不會,因為「他們只能得到肉體,不能得到他的心。」一番言論笑翻眾人。
    2018/02/13 17:45
  • 古巴影展美勢力 港星挺新銳導不收片酬

    今天法國選總統進入第二輪的人選揭曉,很多人都說這次法選就是一個國家面臨全球化衝擊的創痛結果,我們等等看法選,先切入全球化生存必須change這件事!香港就是,古巴也是,香港電影不得不變,當好萊塢和中國電影合流,完全墊高成本,香港不能再比拼,現在像是余文樂、曾志偉這樣的大咖明星也願意不收片酬,等到電影賺了錢再談分紅,用行動支持新生代的香港電影,嘗試切割有特色的故事藍海,同樣是小蝦米撞大鯨魚的古巴,目前用借力使力的做法,今年影展迎來好萊塢明星設法先帶動它的影視產業!
    2017/04/24 19:40
  • 張清芳獻唱護師節 好歌連發謝醫護人員

    張清芳連續5年為護理人員無酬演出,10日晚上在榮總介壽堂為國際護師節提前舉辦聯合晚會,她找來李宗盛、小禎、卜學亮、左左右右為千名護理師演出。
    2016/05/11 08:00
  • 巡演登上海!A-Lin找《歌手》韓紅友情助陣

    歌手A-Lin世界巡迴演唱會,5日晚上在上海進行大陸首站,1萬多張門票全部賣光,口袋賺進3千萬台幣,A-Lin還特別找來戴愛玲,以及《我是歌手》的戰友韓紅來擔任演唱嘉賓,根據了解,韓紅不僅是爽快答應,還是無酬演出,兩人互動成為演唱會的亮點。
    2015/09/07 12:20
  • 金曲獎/阿妹、江蕙+周董 兩后一王無酬挺金曲

    第25屆金曲獎邀請到江蕙、阿妹和周杰倫,3位合體擔任金曲宣傳大使,都以黑色造型亮相,這兩后一王紀錄輝煌,共入圍132個獎項、抱走29座獎項,這次力挺金曲無酬演出,拍攝過程也不停互相開對方玩笑。
    2014/05/16 19:32
  • 過癮!四大天后飆歌 蔡健雅、那英接力

    為了幫助受虐少女,歌手蔡健雅發起女生團結音樂會,找來張惠妹、林憶蓮、那英等歌手無酬演出,要為公益募款,演唱會(20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四大天后接力開唱,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天后蔡依林穿著性感黑洋裝現身開唱,力挺好友蔡健雅。
    2014/04/20 23:13
  • 四后為公益飆歌募款 林憶蓮壓軸

    由歌手蔡健雅發起的女生團結音樂節,目的就是要幫受虐少女發聲,找來張惠妹、林憶蓮、那英等歌手無酬演出,希望透過歌聲團結女性的力量,也會發行1萬張單曲,目標要募款到1000萬,未來還希望能夠移師到大陸舉辦,幫助更多受虐婦女。
    2014/04/19 18:29
  • 「驚喜合唱」給你聽! 快閃傳遞音樂溫暖

    由知名音樂人李建復、創投專家李鎮樟和導演馬宜中發起的「驚喜合唱快閃活動」,自從6月在台北101辦過之後,引起廣大迴響,12月4日,他們以相同模式在北京國貿中心美食街演出,果然讓所有人都跟著激動起來,還一起唱跳,不過這些演出者通通都是無酬演出,只為了傳遞音樂的溫暖。
    2013/12/23 09:31
  • 藝人募款收酬勞? 日慈善節目挨轟假行善

    日本電視台的招牌慈善節目已經做了36年,今年卻在週六即將登場前,爆出藝人支領酬勞的爭議,因為電視台向來都對外表示,這些來參加募款的藝人是無酬演出,但有雜誌報導,由傑尼斯夯團「嵐」續攤主持的費用,居然高達1500萬,慈善主持人上戶彩也拿了一百多萬,被網友痛批,是假行善真撈財。
    2013/08/19 15:01
  • 愛女罹癌摘眼 父成立劇團義演

    因為自己的女兒罹患眼睛癌,右眼遭摘除,讓本身是位投資管理公司執行長的何懷安,體會到病童在醫院裡的無助感,因此他以女兒的名字成立一個劇團,為病童無酬演出,3年已經自掏腰包2百多萬,義演70多場。
    2007/04/23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