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無證移民 結果共70筆

  • 假冒國安部人員騙價值10萬黃金 紐約2華裔非法移民被捕

    美國紐約州(New York)2名華人男子,日前謊稱是國土安全部人員,在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試圖騙取價值10萬元以上的黃金,遭到警方逮捕,指控兩項一級盜竊罪。據悉,兩人都是無證移民,案件仍在調查中。
    2024/04/15 13:56
  • 大罵非法移民「不是人」 川普言論變本加厲

    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 週末到俄亥俄州出席站台活動,大罵無證移民「不是人」,凸顯對移民的負面評論變本加厲。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川普昨日在接受福斯新聞訪談時,表示移民都是毒害美國的血液,這般言論使人想起希特勒時代對猶太人的說法,令人不寒而慄,很多人非常擔心這些言論是否會造成種族傷害或是歧視越來越嚴重,事實上,川普從2015年開始參加競選就不斷貶低移民,最早還說他們是墨西哥的強暴犯,現在又說他們都是謀殺者、犯罪者或是坐牢的。」
    2024/03/19 14:21
  • 強烈風暴襲美!威脅4千萬人 歐盟:2023史上最熱

    去年自六月以來,世界各地高溫不斷破紀錄,根據歐盟氣候監測機構,2023年確定是有紀錄以來史上最熱的一年,甚至很有可能是10萬年來最熱;在聖嬰現象推波助瀾下,全球均溫比工業化前高出攝氏1.48度,加劇熱浪、洪水、野火等氣候災害。本週強烈冬季風暴襲擊美國,在西北部帶來暴雪,東岸狂風暴雨,南部則有龍捲風,至少造成3人死亡,紐約市也急撤住在機場帳篷的兩千無證移民。
    2024/01/10 19:51
  • 川普又失言!轟非法移民「污染美國血液」 慘了被轟爆

    美國共和黨籍總統參選人川普稱無證移民正在「污染我國血液」的言論引發爭議。民主黨籍現任總統拜登今天駁斥川普,稱「多元化是我們的優勢」,並稱是移民使美國更強大。
    2023/12/21 08:28
  • 川普緊咬拜登 猛打執政「低智商」 稱將大舉驅逐移民

    牽動2024美國總統大選的關鍵議題之一:美國、墨西哥邊境問題,現在成了各共和黨參選人必打議題,因為從南部邊境湧入的移民不斷激增,各設施早已不堪負荷,邊境當局因此關閉位於亞利桑那州、加州和德州的三個入境點,最新再關美墨貨運鐵路橋。從競選第一任時就主打蓋邊境高牆的前總統川普,再嗆如果當選第二任,將進行美國史上最大規模驅逐非法移民計畫,他甚至說無證移民在「汙染國家血液」 ,這種仇外的納粹言論也引發爭議。
    2023/12/18 20:00
  • 當選推限制政策 川普「仇外言論」狂噴:無證移民污染美血液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今天再次發表他先前曾被批為仇外和呼應納粹的言論,說無證移民正在「污染我們國家的血液」。
    2023/12/17 11:21
  • 巴基斯坦下逐客令! 170萬阿富汗無證移民被迫離境

    長年動盪的阿富汗,讓鄰國巴基斯坦成了避風港,估計境內有400萬的阿富汗人,其中170萬人是無證移民,巴基斯坦政府指控他們捲入自殺攻擊事件,要求無證移民得在11月1日前離境,一邊是塔利班獨裁政權,另一頭是不斷打壓他們的巴基斯坦政府,但這些阿富汗人別無選擇;這幾天有數百輛卡車在邊境城市等待,有些移民身無分文,同鄉營運的跨境巴士公司伸出援手,讓這些人先離開再說,因為從2日開始,巴基斯坦政府將採取強硬手段驅離。
    2023/11/01 20:00
  • 芝加哥初雪報到! 三千露宿移民岌岌可危

    美國空前的移民危機,安置問題讓各大城市相當頭痛。芝加哥今年第一場雪在周二報到,不過眼下仍有數千名移民露宿街頭,每晚睡在警局外的簡易帳棚內,情況相當危急。目前市政府已開放16個保暖巴士,也在規劃更多收容空間讓移民入住,但寒冷低溫來襲,已傳出有移民生病住院。
    2023/11/01 20:00
  • 最痛母親節!17歲移民少年 死於美墨邊境庇護中心

    美墨邊境的移民入境陷入混亂,因為川普時期的《第42條法案》到期後,由《第8條法案》取代,移民們不再被大量驅逐,每一位提交申請的入境文件都會被審核,雖然美國國土安全部強調,邊境人數已經下降了50%,但是申請入境的移民實在太多,讓庇護中心超出收容上限,上週傳出一名17歲少年死於佛州庇護所,遠在宏都拉斯的媽媽,在母親節這天悲痛萬分;佛州州長上週簽署的移民法案,嚴格規定業主不能雇用無證移民,但分析認為,這恐怕只會傷害佛州經濟,因為佛州的農業人力有40%都是無證移民。
    2023/05/15 19:56
  • 移民大舉壓境! 「第42條法案」失效.美墨邊境混亂

    美墨邊境迎來大量移民,因為川普時期頒布可合法驅逐移民的「第42條法案」在11日失效,讓許多人認為這是實現美國夢的大好機會,不過拜登政府10日實施新規定,移民們必須先上網申請,無證移民會被拒絕入境之外,非法入境者除了遭遣返,且五年內不得入境,違反者可能遭到刑事起訴。美國國土安全部向移民喊話,希望他們不要相信人口走私販子說美國邊境已經開放的謊言。
    2023/05/11 19:50
  • 拜登就任2年首度造訪美墨邊境 移民議題難解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前往德州艾爾帕索郡會晤邊境巡邏員警,並將到移民服務中心了解移民安置狀況。這是拜登上任2年來,首度前往美墨邊境視察,處理敏感的無證移民議題。
    2023/01/09 09:21
  • 克羅埃西亞獲准成為申根區第27個成員 2023年生效

    克羅埃西亞今天獲准加入歐洲的自由旅行區域「申根區」(Schengen Area),但保加利亞和羅馬尼亞仍被排除在外,因為奧地利基於擔心無證移民而帶頭反對。
    2022/12/09 08:23
  • 淪選戰牌?非法移民丟包麻州.賀錦麗官邸

    美國共和黨州在11月期中選舉前大打移民牌,佛州州長派專機將約50名移民送到麻州的富人避暑勝地--瑪莎葡萄莊園島,德州州長也將上百名移民丟包到副總統賀錦麗的家門前;佛州州長表示,紅州不是移民避難所,民主黨州也需要共同分擔。但如此大動作跨州丟包移民,引發民主黨人痛斥,把移民當成棋子,毫不尊重。而這其實並非今年首次,紐約、華府和芝加哥,今年已經總共接收了一萬多名非法移民。
    2022/09/16 19:54
  • 盼墨國放行才可赴美!移民擠爆邊境 竟用針線「縫嘴」絕食抗議

    美墨邊境的移民問題日益嚴重,這些移民主要來自中美洲和南美洲,他們期盼墨西哥國家移民局(National Migration Institute)能放行讓他們進入墨西哥好前往美國,近日10幾名無證移民甚至祭出激烈手段,他們將嘴巴「縫合」進行絕食抗議,僅留下一個小縫能喝水。
    2022/02/16 18:32
  • 聯結車翻覆55人身亡 墨西哥促美思考移民問題

    墨西哥昨天發生恐怖意外,一輛聯結車行駛於通往美國的主要轉接道路時翻覆,造成55名無證移民身亡、100多人受傷。墨西哥今天敦促華府重新思考移民政策。
    2021/12/11 14:38
  • 無證移民萬人集結美德州大橋下 多數來自海地

    鄰近墨西哥國界的美國德州德利奧市(Del Rio)近期湧入逾一萬名無證件移民,多數是海地人,市長今天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這對美國總統拜登的移民政策來說是一次新的考驗。
    2021/09/18 11:40
  • 白俄羅斯放任移民湧入歐盟 立陶宛擬提擴大制裁

    立陶宛外交部長發言人表示,由於白俄羅斯放任大批無證移民湧入歐盟,立陶宛將在12日提案,以擴大歐盟對白俄的制裁。
    2021/07/12 10:32
  • 白俄羅斯開放大量無照移民過境 立陶宛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隨著歐盟及白俄羅斯之間的緊張情勢升溫,白俄羅斯在上個月底,刻意放鬆邊境對無證移民的管理,導致大量白俄羅斯移民爭相進入立陶宛邊界,數量對比去年暴增超過10倍,讓立陶宛政府不得不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
    2021/07/04 14:33
  • 直擊美墨邊境!CNN跟拍人蛇走私 非法移民攀牆入美

    常說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美國和墨西哥長達3100多公里的邊境,每天都有數千無證移民,用各種方法試圖闖關,這還不包括那些幾乎付出全部家當,委託人蛇集團帶路的非法移民。CNN記者在屢次交涉下,獲走私者首肯,用手機跟拍非法移民爬牆,入境到美國的過程。這些中南美洲移民沿途支付了數千美元,冒著被搶劫、性侵,甚至丟掉生命的危險,還是要跨界到美國追尋美國夢。而拜登政府移民問題未解下,還有難民問題,前朝川普政府把接收難民人數上限,壓在1萬5千人,在邊境移民潮的壓力下,拜登原本想維持這個上限,但在各界批評下政策大轉彎,宣布難民上限提高到6萬多人。
    2021/05/05 19:47
  • 民主黨公布移民改革案 在美1100萬人可望成公民

    美國民主黨今天公布一項移民改革法案,為總統拜登的計畫開闢蹊徑,讓1100萬名無證移民有機會取得公民身分;民主黨人說,沒道理不讓這些人在美國建立永遠的家。
    2021/02/19 16:10
  • 拜登將公布改革法案 力拚1100萬無證移民入籍

    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報導,數名消息人士透露,美國總統拜登政府和民主黨籍國會議員,可望本週稍晚公布移民改革法案。
    2021/02/17 09:22
  • 各國推動疫苗接踵計畫 全球新冠疫情最新情報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流行,美國單週新增確診病例下降25%,是疫情爆發來最大降幅;英國防疫優先,無證移民可施打疫苗;巴西醫師和科學家促彈劾抗疫不力的總統。
    2021/02/10 09:25
  • 防疫優先 英政府:無證移民仍可施打新冠疫苗

    英國政府今天表示,國內的無證移民也能接種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無須先確認身分。
    2021/02/09 14:41
  • 準國土安全部長挺拜登移民政策 擬停建美墨高牆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國土安全部長人選馬約卡斯今天說,拜登上任首日將推出全面改革,收回川普對無證移民的嚴苛政策,還說拜登有意暫停川普在美墨邊界築牆的計畫。
    2021/01/20 10:14
  • 川普下令人口普查排除非法移民 法官裁定違法

    美國紐約聯邦法院3名法官今天裁定,總統川普欲將無證移民排除在人口普查外的行動不合法,這對長期宣揚打擊非法移民的川普政府來說不啻是一大挫敗。
    2020/09/11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