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無花果 結果共41筆

  • 無花果加工後熱量高5倍!營養師曝「新鮮無花果」6大功效

    無花果外觀鮮豔,且甜味與酸味兼具,生吃或加工都非常美味。對此,營養師高敏敏表示,新鮮無花果有抗疲勞、抗便秘、降血壓、強化骨質、消水腫、養顏美容的功效,而加工後的無花果乾熱量高、糖分高、營養價值低,建議不要吃太多。
    2023/09/03 21:04
  • 新鮮無花果抗疲勞、消水腫!營養師揭「6大功效」勝無花果乾

    大家可能比較常看過無花果乾,但你有吃過新鮮的無花果嗎?營養師高敏敏表示,無花果外型像迷你版的洋蔥,吃起來口感軟綿香甜,吃新鮮無花果不僅可以攝取到完整的營養且天然,對身體還有6大功效。
    2023/08/15 14:45
  • 北影國際新導演出爐! 柯震東《黑的教育》沒得獎「痛失60萬」

    2023年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7)晚舉行「國際新導演競賽頒獎典禮」,評審團主席陳湘琪率領4位各國評審,在激烈評選會議討論後,將最佳影片及60萬元獎金頒給突尼西亞電影《無花果樹下》,評審團特別獎則由葉門作品《腹荷》奪得,而台灣影評人協會推薦獎為日片《呼叫愛美子》、觀眾票選獎由《默殺》高票當選,以執導電影《黑的教育》入選的柯震東,可惜與60萬獎金擦身而過。
    2023/06/27 20:43
  • 無花果超營養!改善暗沉、便秘 「2類人」少吃

    一般在市面上看到的無花果,都是已經製成果乾的樣子,因為無花果是來自國水果品種,不過近年台灣也已經開始投入培育,雖然少見,但無花果也是個營養價值豐富的水果之一,有機會不妨嘗試看看。
    2023/04/01 05:10
  • 驚!果乾、拌麵藏「綠黴菌」 民眾:孩差點吃下肚

    不少人從美式賣場搬商品回家,發現東西發霉!像是無花果乾,小朋友咬一口覺得味道怪,才驚覺裡面全發霉,但明明照建議放冰箱保存,另外有人是買乾拌麵,發現麵條表層綠綠的,但看了有效期限,明年才到期。
    2021/12/23 17:29
  • 滿滿膠質超Q嫩!濃醇豬腳湯食譜曝 膠原蛋白一次補

    豬腳的料理變化多端,最常見的料理就是醬油滷豬腳,就連滷汁都超下飯!白滷豬腳也別有一番風味,濃醇雪白的湯頭,讓人一喝就停不下來。一名網友近日為了幫家中剛開刀的父親補身體,就上網認真做了功課燉煮一鍋白滷豬腳,上桌後家人也超捧場,於是原PO便將食譜放到網路上跟大家分享,貼文一出,吸引超多饕客在底下留言。
    2021/12/03 18:38
  • T選讀/牛排教父的8分鐘煎烤祕訣!「菲力牛排」食譜教學不藏私

    今天吃菲力牛排。   沙拉是芝麻葉、火焰萵苣、奶油白菜、蘿蔓心和無花果。醬汁用50年義大利陳年酒醋,牛排5分熟,撒些黃金蒜片。   我的牛排做法是向牛排教父鄧有癸學的。前一陣子在網上看到他公開6分鐘煎牛排祕訣,可是他以前教我的是8分鐘。這2分鐘差距在哪理?我不知道,還是沿用8分鐘已經上手的做法好了。
    2021/08/30 14:19
  • 颱風無花果「周圍冒出閃電訊號」 專家示警:危險的徵兆

    今年第7號颱風「無花果」今(19)日清晨登陸廣東珠海,FB粉絲專頁「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提到,登陸前颱風中心周圍冒出密密麻麻閃電訊號,「這是相當危險的徵兆」。
    2020/08/19 17:55
  • 無花果颱風侵襲 澳門10號風球港9號風球

    今年第7號颱風「無花果」,今(19)天凌晨在港澳地區颳起強風大浪,香港天文台更是掛出今年第一個9號風球,港股上午停止交易。不過目前颱風已經遠離港澳,往中國大陸廣東方向前進,港澳皆下調風力警示為3號風球。
    2020/08/19 14:54
  • 「無花果」登陸遠颺!帶傘出門 午前悶熱午後大雨

    輕颱無花果,昨天快速生成,今天就要登陸大陸廣東,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
    2020/08/19 08:32
  • 「無花果」生成!雷雨彈再襲 6縣市大雨特報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中央氣象局今(18)日針對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台南至屏東、台東地區及雲林、嘉義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需留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0/08/18 15:22
  • 快訊/日氣象廳:輕颱「無花果」生成 朝大陸廣東前進

    根據日本氣象廳資訊,今年第七號颱風「無花果」生成了!原本位在東沙島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今天上午9點,生成為輕度颱風,路徑持續往大陸廣東一帶移動,預計明天就會登陸,相對也會距離台灣越來越遠。
    2020/08/18 10:07
  • 第7號颱風「無花果」生成!氣象局曝最新路徑、雨區

    中央氣象局證實表示,位於太平洋地區的熱帶性低氣壓今(18)日已生成為今年第7號颱風「無花果」,未來路經將往廣東方向移動,對台灣不會造成太大影響。但因為外圍雲系緣故,今日東部有短暫雨,北部零星雨,中南部則有午後雷陣雨。
    2020/08/18 10:03
  • 熱低壓生成 最快今晚轉7號颱風「無花果」

    恐怕又有颱風!17日晚上,熱帶性低氣壓生成,今天會通過東沙島海面,一路往廣東、海南島移動,最快晚上或是明天白天,就可能發展為第七號颱風無花果,週三到週六各地多雲到晴,要留意的是午後雷陣雨,出門記得攜帶雨具。
    2020/08/18 09:39
  • 快訊/「無花果」最快今成颱! 東半部、恆春半島防雨

    呂宋島附近的低氣壓,已經增強為熱帶性低氣壓,最快在今天會成為今年第7號颱風「無花果」,目前位置還在東沙島海面,雖然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但水氣會使東半部、恆春半島及南部不定時有雨,中南部午後雷雨也可能有局部大雨發生。
    2020/08/18 09:05
  • 熱低壓今晚恐成新颱「無花果」! 今悶熱防午後大雨

    恐怕會有新的颱風生成,昨天晚上,在菲律賓的西部海面,形成新的熱帶性低氣壓,未來在一路西行過程中,有機會增強為新的7號颱風無花果,不過還好,由於這個熱帶系統,未來持續往海南島廣東一帶前進,所以對台灣不太會有直接影響。
    2020/08/18 08:36
  • 快訊/熱低壓生成 恐增強為第7颱 撲向海南島

    最新天氣動態!巴士海峽上,新的熱帶性低氣壓(8/17)正式形成,氣象局研判,24小時內可能成為第7號颱風"無花果",朝海南島移動,侵襲台灣機率低,不過水氣將為南部帶來雨勢。
    2020/08/18 00:16
  • 快訊/巴士海峽低氣壓恐成颱 台東、屏東今防大雨

    氣象局表示,巴士海峽有一個低氣壓,向西方移動,不排除發展成颱風,可望成今年第7號颱風「無花果」,但從移動方向研判,不會直接影響台灣。不過受到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氣象局今天對台東和屏東發出大雨特報,提醒民眾注意。
    2020/08/17 12:12
  • 颱風「無花果」可能生成!午後雷雨彈恐炸一整週

    8月初已經有4颱風接力生成,目前菲律賓東方海面又1低氣壓,不排除增強生成為颱風,若成颱將是今年第7號颱風「無花果」,今(16)日及明日可能為台灣帶來水氣,且未來一週大氣不穩定,部分地區有午後雷陣雨及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2020/08/17 08:15
  • 米克拉遠颺!多雲到晴 午後北中、山區防雷雨

    送走米克拉,可能發展成無花果颱風的熱帶性低氣壓,強度也減弱,對台灣沒有威脅。
    2020/08/12 08:09
  • 水果酵素治飛蚊症 醫:人體實驗七成有效

    台日團隊研究,木瓜、無花果、鳳梨,三種水果酵素,可以溶解眼球不同位置的纖維蛋白質,治療飛蚊症。目前280人,經過人體試驗,71%飛蚊症消失。水果酵素治療飛蚊症,新藥正在申請美國專利。
    2020/07/06 16:01
  • 紅酒果醬麵包、莓果甜酒 大人甜點就是不一樣

    現在日本有專為大人特製的甜點,比如說抹茶甜酒,還有英式麥芽茶布丁,其中最有人氣的是紅酒果醬麵包,包括:日本晴王麝香葡萄,還有紅酒中搭配蘋果和無花果,獨特美味吸引顧客排隊搶購。
    2020/02/04 16:41
  • 別只喝牛奶!這幾種「神級補鈣食物」 還顧心臟、防糖尿

    俗話說「骨頭若好,人就不老」,骨頭好的關鍵莫過於充足的鈣含量!鈣質是鞏固骨骼、牙齒主要來源,並在心臟健康,肌肉功能和神經信號中發揮作用,而喝牛奶、優酪乳可以補充鈣質已經是舊聞,根據國外網站《Healthline》分享,還有其他10種食物能補充鈣質所需,你不可不知!
    2019/06/26 12:30
  • 盜慈濟醫院院長圖 代言護膝貼布院方提告

    台中慈濟醫院遭到不肖業者盜用院長上節目的片段,移花接木到網頁廣告,還寫下院長推薦護膝貼布,造成院方困擾,沒想到最近又有醫院的醫生甚至連患者都受害,推銷無花果茶的業者盜用節目片段,甚至是病患的訪問,然後打上字幕誇大療效,害得病患的親戚也花錢購買,他才知道被盜用,院方已經提告,但警方表示這類網站都在境外要追查很難。
    2019/06/25 13:56
  • 貨櫃藏無花果接穗闖關 高港查獲650枝

    關務署高雄關今天宣布在高雄港大陸進口雜貨櫃,查獲以封口機夾藏無花果接穗,起出650枝,重達15公斤,市價上百萬元。高雄關指出,這批接穗若入境種植,恐破壞本土生態。
    2017/11/03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