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無聊咖啡 結果共9筆

  • 兩黑衣男落網了!吳姍儒咖啡店莫名遭砸 吳宗憲發聲了

    藝人吳姍儒於北市敦化南路一段開的「無聊咖啡」昨(27日)不明原因遭兩名黑衣人闖入店內,持鋁棒毀損店內物品,更遺留球棒在現場。警方接獲報案後迅速於12小時內將兩人逮捕到案,而吳宗憲也證實此事並將於29日公開說明。
    10小時前
  • 光天化日! 2惡煞持鋁棒砸吳姍儒咖啡廳

    27日下午兩點多,兩名黑衣惡煞,手持棍棒,跑到台北市東區砸店,沒想到竟然是破壞,藝人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所經營的咖啡聽「無聊咖啡」,當下是把顧客和店員都嚇壞了,警方獲報,目前調閱監視影像,持續追緝。
    19小時前
  • 獨/吳姍儒咖啡廳驚傳遭人棒球棍砸店 吳宗憲緊急回應了

    吳宗憲女兒吳姍儒在東區開了一間「無聊咖啡」,網美型咖啡深受許多年輕人喜愛,而去年兒子鹿希派也將台南老唐牛肉麵帶入店裡販賣,沒想到今(27)日下午驚傳有人去店裡砸店,對此,吳宗憲回應了。
    23小時前
  • 獨/被吳宗憲趕出演藝圈 鹿希派改賣牛肉麵「下一步全說了」

    鹿希派踏入演藝圈後,這幾年闖了不少禍,更讓爸爸吳宗憲(憲哥)氣炸,要他離開演藝圈,不過他今年因實境秀,意外反轉網友看法,雖然憲哥總是放話要和鹿希派劃清界線,卻也在近期要他接掌牛肉麵店。昨(19)日他現身姊姊吳姍儒經營的無聊咖啡,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坦言這陣子很累,卻很有成就感,直言人生有了很不一樣的體驗。
    2023/10/20 07:24
  • 獨/鹿希派當「牛肉麵店傳人」露面了 揭吳宗憲和老闆有浪漫神話

    吳宗憲(憲哥)日前狠砸3、4千萬,將台南即將歇業的「老唐牛肉麵」整棟樓買下來,就為留下自己兒時的味道,未來的店面將全權交給兒子鹿希派經營,並在女兒吳姍儒(Sandy)的無聊咖啡販售。今(19)日《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鹿希派現身無聊咖啡和同事洽談事宜,他也大方受訪,更公開憲哥和老唐牛肉麵之間的浪漫神話。
    2023/10/19 14:03
  • 吳姍儒「300坪店售5億」不賣了!內幕曝光 氣罵吳宗憲欠百萬紅包

    吳宗憲最近花近4千萬買下去年熄燈的台南美食「老唐牛肉麵」,交由兒子鹿希派打理,並在吳姍儒的咖啡廳無聊咖啡販售。2021年吳姍儒曾有意將300坪的咖啡廳出售5億元,想將產品改為線上販售,之後也透露有多家詢問,但至今仍未有進一步的消息,吳姍儒今(18)日出席私密處產品記者會,自爆計畫不了了之的內幕。
    2023/10/18 18:14
  • 吳宗憲砸4千萬「買下牛肉麵店」 證實鹿希派成為傳人:一個月後開幕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KID(林柏昇)、坤達等人今(12)日出席三立金鐘入圍分享會,日前有消息傳出他把台南預計歇業的「老唐牛肉麵」整棟樓買下來,就為留下自己兒時的味道。吳宗憲今(12)日被問到此事,他證實自己花了3、4千萬買了房子、技術轉移跟中央廚房設備,未來的店面將全權交給兒子鹿希派經營,「對外他就是老唐牛肉麵第三代傳人了」。
    2023/10/12 15:55
  • 吳姍儒想甩賣咖啡館!「開價曝光」急推銷蔡健雅

    三屆「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歌藝、創作力俱佳,近期她上節目宣傳新專輯《DEPART》,談及自己2016年愛上甜點,突發奇想「我不要做音樂了,我要去學甜點!」便到法國學做甜點、烘焙,甚至拿到證照,一度考慮就此展開新事業,「我真的覺得我會做這件事情,但後來我就覺得不要。」
    2021/09/11 17:42
  • 生意太好遭嫉?憲哥女兒東區咖啡店被灑冥紙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Sandy吳姍儒早前在台北東區開了間「無聊咖啡店」,憑著店內夢幻擺飾和布置,成為網美們熱門的打卡地點。不過昨天(9日)無聊咖啡竟驚傳無故被人撒冥紙,事後憲哥證實此事並稱「生意太好會遭人嫉妒吧!」
    2018/07/10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