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無目的地 結果共8筆

  • 蕭敬騰遭爆「已經生子」沉默7秒反應曝光 愛妻突然尷尬離場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全新專輯《野生》,今(15)日盛大舉辦新專輯暨「無目的地找目的地:蕭敬騰全新專輯《野生》概念展」開幕記者會,如實呈現蕭敬騰在挪威製作專輯的過程,以及紀錄了這場史無前例的音樂實驗。這也是他結婚後首次公開露面,訪問時辣妻Summer還一度坐在旁邊,他大方牽起手放閃,讓現場媒體大呼:「太閃了。」但同時他可能心疼在Summer,在她耳邊悄悄說「妳要在這麼嗎?」Summer機智拿著起手機,到一旁講電話,怕閃瞎眾人。
    2023/12/15 14:24
  • 蕭敬騰出手了!挪威自駕還隨機攔車 認心境轉變:不一定要強求

    金曲歌王蕭敬騰10月宣布結婚喜訊,近來將推出新輯《野生》,新一波主打〈無目的地(˙ㄉㄜ)找目的地(ㄉㄧˋ)〉用乒乓球比喻人生,寫下他現階段的心境,人生許多事情不一定要強求,就像刻意找尋的目的地,越是汲汲營營、刻意求之,越是遍尋不獲;反而放鬆的無心為之,試著不慌不忙,隨心所遇,都是目的地。
    2023/12/08 15:46
  • 蕭敬騰錄音殺青漫遊挪威 路邊竟遇「不速之客」搶食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飛越9000公里來到挪威的城市奧勒松為新專輯錄音,已度過將近兩週的時光,第一階段已完成整張蕭敬騰個人錄製部份,緊接著就展開MV拍攝,這是蕭敬騰出道至今第一次前往海外錄製整張專輯,經歷行李流浪和取景於長年下雨的城市,對MV團隊絕對是大考驗,必須在有限時間和場景,找尋挪威奧勒松附近最適合的拍攝內容,但蕭敬騰分享他的心情,笑說:「我跟所有來這的工作團隊和夥伴說我們都放輕鬆,沒有什麼完成不了,真的完成不了也沒關係,就彷彿漫無目的找尋自己的目的地,這種感覺很好。」也感受到蕭敬騰這一兩年的心態轉變,稍稍卸下無止盡的壓力,讓自己好好喘口氣。
    2023/09/12 17:27
  • 受刑人涂俊煒落網畫面曝!偷車脫逃50小時 屏東車站前遭逮

    屏東監獄竹田分監受刑人涂俊煒,27日下午4點執行間外作業時,打傷巫姓果農後偷車逃脫,漫無目的地「茫逃」到高雄又跑回屏東,在外狂逃約50小時,今(29)日傍晚於屏東火車站對面的機車托運行落網,警方已將他帶回進行偵訊。
    2023/03/29 22:25
  • 澳航推「無目的地飛行」 機票10分鐘賣光

    澳洲航空最近推出一趟無目的地飛行,長達7小時的行程,都不會下飛機,沿途還能飽覽澳洲國內,像是大堡礁和烏魯魯巨岩等各大景點。澳航的機票,推出才10分鐘就銷售一空,成為澳航史上最受歡迎的航班之一。
    2020/09/19 19:38
  • 戰爭中的夢想 敘國藝術家幫難民女童扮公主

    當其他人還在玩著娃娃、逛迪士尼樂園時,這些孩子們經歷的是看盡戰爭的恐怖,跟著爸媽無目的地逃竄、只能待在簡陋的難民營帳篷裡,但這些並不表示,她們不喜歡那些大家都喜愛的迪士尼公主、那些大家都能擁有的夢想。
    2016/03/11 16:42
  • 通訊器遭人為關閉? 馬航再爆新迷團

    馬航班機失聯,到現在還找不到飛機下落,原因之一就是飛機上的通訊器在班機起飛40分鐘後,突然停止運作,外界無法得知最後飛行數據,導致搜救行動漫無目的,專家表示,通訊器很少故障,研判是「人為關閉」,因此才爆出所謂劫機的說法,有人蓄意控制飛機,飛到不為人知的地方。
    2014/03/14 21:42
  • 落跑公牛 德州公路上狂奔路人驚

    美國德州的州際公路上日前出現一頭落跑牛,在高速公路上漫無目的地散步閒晃,引起不小騷動。
    2004/09/20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