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無牌照 結果共14筆

  • 前副市長也騙!房仲遭控1屋2賣侵占近千萬

    台北市一名連鎖不動產的女房仲,遭客戶指控無牌照,還涉嫌以「一屋兩賣」的方式,詐騙頭期款,再轉介買賣其他精華地段公寓,賺取價差,侵占將近千萬元,就連前北市副市長哥哥也是受害者!由於房仲過世,家屬採拋棄繼承,被害人求償無門,不動產公司澄清,直營店房仲皆領有合法牌照。
    2022/09/05 19:56
  • 驚魂!高中生下課途中 電動自行車突冒煙變火球

    坊間常見的無牌照,電動自行車,行政院已拍板,定義為「微型電動二輪車」,未來全數須納管,而高雄有一名高中生,騎乘電動自行車返家途中,車突然冒火煙,他靠邊停火勢越燒越旺,民眾拿滅火器還無法撲滅,直到消防隊來才滅火,而這輛電動自行車,車齡約九年,安裝的是鉛酸電池,不太可能會爆炸,研判是線路短路造成。
    2022/03/10 19:13
  • 壓迫感極強!農耕機開上高屏大橋 警:最高可處萬元罰鍰

    有民眾昨(21)日在屏東高屏大橋附近的路段直擊,一部1、2層樓高的農耕以時速6、70公里的速度開在馬路上,由於其體積過於龐大,不少用路人都退避三舍,不敢離它太近。對此,警方也出面說明,大型農用拼裝車即使領有牌照也不得行駛在主要幹道上,更不能越區行駛,若無牌上路,違者可依法開罰最高1萬8百的罰鍰,並沒入車輛。
    2021/11/22 18:22
  • 一邊開一邊漲!「黑救護車」狂加價 她途中斷氣...

    俗稱黑救護車的無牌照救護車在中國大陸猖獗,至今仍無法規可管制。一名河南鄭州罹患全身性紅斑狼瘡的女子,曾因病情惡化,醫生判斷無法治癒,老公也決定將她帶回家中休養,但因想省錢,請黑救護車載送,未料司機在路上不斷哄抬價格,耽誤時間,讓女子不幸在車上過世。
    2019/02/24 14:20
  • 一片混亂!報廢消防車疑煞車失靈 下坡連撞10車

    一輛無牌照的報廢消防雲梯車今天行經南投縣南投市成功三路,疑煞車失靈連撞約10輛汽車,所幸無人受傷;詳細肇事原因待釐清。
    2018/10/24 16:23
  • 殺街:旺角行人專用區 最後一夜懷念多

    實施18年的旺角行人專區被撤銷,這個舉動香港人稱「殺街」。會有這樣的舉動,主要是因為專區裡,不論是有、無牌照的街頭藝人,都會到這裡歡唱高歌,附近居民甚至店家,抱怨長年飽受噪音之苦,於是官方把整個行人專用區通通清走。殺街後的首個周末,原來的街道明顯人潮變少,店家生意下滑,跌幅少則5-6%,多到超過兩成。
    2018/08/07 19:51
  • 距童3米甩尾 墾丁無牌水上摩托車亂竄

    無牌水上摩托車,墾丁戲水區亂竄!每到夏天,大批遊客到墾丁戲水,但包括南灣在內的四大水域,墾管處目前,只有發放60張水上摩托車牌照。而不少業者,用無牌車拉香蕉船,甚至在非規定的航道內,呼嘯而過、或是甩尾,一旁就有小孩套著泳圈玩水,家長看了直呼危險。墾管處表示,抓到無牌車,罰業者3千元。
    2017/07/12 18:00
  • 無牌也要偷!難轉手 車身引擎號碼驗證

    新北市這名竊賊連無牌展示車也要偷!但展示車沒有牌照也不能轉售,到底為什麼要偷?反而苦了經銷車行,因為展示車還是屬於製造商的財產,只是放在車行提供民眾挑選型號,被偷了可是車行要賠,可是展示車通常都擺在店外到底要怎麼防竊?
    2016/08/04 18:36
  • 雞皮當眼皮練刀! 直擊陸非法整形班

    拿雞腿來練習割雙眼皮.,大陸浙江的記者喬裝成學員參加當地5天學成的雙眼皮手術課程,結果拍到了業者拿出雞腿模擬雙眼皮手術,還讓上門的客人當作實驗的白老鼠,讓學員實際動刀,這間地下整形培訓班號稱一年培訓200名無牌美容師,遍佈大陸各省,大多在個人工作室執業。
    2016/03/17 15:35
  • 車位200萬太貴 2千無牌車市區卡位

    在台北市1年有2000多台無牌照中古車停在路邊,這是近幾年出現的卡位方法,因為台北市區停車位大約200多萬,實在太貴,車主乾脆在自己的車子之外,再花10萬元左右買1台中古車卡住位置,等到要用時再把舊車開走,停進自用車,過去規定,必須貼出公告7天後才能拖吊,但10月1日起,市府要減少亂象,即報即拖。
    2014/09/26 21:01
  • 不服取締! 陸男衝撞交警拖1.5公里

    大陸山東街頭出現誇張的畫面!一名大陸交警在路上盤查無牌照車輛時,竟然遭無照車主衝撞,這名交警就趴在肇事車輛的引擎蓋上,整整被拖行1.5公里,最後被甩下車時昏迷重傷,畫面全被街頭的監視器拍下來。
    2010/07/16 12:01
  • 「不想被罰」加速逃 連撞4車賠更大

    彰化一名男子開無牌百萬轎車,員警攔查,男子竟然加速逃逸,一路還連撞4輛車,直到車頭全毀才停下來。原來這名男子的車已經被註銷牌照,他說不想吃罰單才會逃,但這一逃,他得賠償路邊4輛車子修理費,還得吃下無照超速罰單,金額可能超過10萬元。
    2010/04/16 12:40
  • 〈獨家〉「迷你機車」無牌照 時速達百公里

    迷你機車狂飆的地點,在台北縣關渡地區;而附近的確有許多出租小車,同樣沒有牌照,但業者說,他們出租的是電動馬達車,時速只有30公里根本無法飆車;原來違法民眾騎的是「迷你機車」,在玩具店才買得到,但只能在公園或單車道上騎乘,騎上馬路違法又危險。
    2008/05/27 18:39
  • 離譜誤殺/無牌照打獵 熱心義消誤殺人

    涉嫌誤殺2名上山採草藥民眾的義消王金城,擔任義消還不滿1年,不過消防分隊的同仁說他平常確實還蠻熱心的,只是儘管死者家屬也表示,他們相信嫌犯不是故意殺人,但是面對接下來的法律以及賠償問題,王金城都只低頭不語。
    2007/09/04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