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無照騎乘 結果共18筆

  • 撞塌圍牆「活埋8歲童」!他慘死清真寺 遭印尼少年無照奪命

    位於印尼蘇門答臘的某間清真寺,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8歲幼童在洗手時,意外遭倒塌的圍牆壓重活埋,脫困時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據警方調查,肇事者是一名無照騎乘機車的13歲國中生,因為控制不當導致機車失控,最終才撞倒圍牆。
    2023/09/22 11:05
  • 疑車速過快釀禍!無照騎機車夜遊 新北少年自撞一度命危

    新北市汐止驚傳自撞事故!今(16)日凌晨1時許,16歲林姓少年無照騎乘機車,行經汐止區汐萬路二段下山時,疑似車速過快不慎自助護欄,林少摔車倒地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及時搶救並將他送醫治療,所幸急救後已恢復生命徵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3/07/16 09:20
  • 才有無照少女喪命!他發32秒「無帽驚險片」 網嚇:這國中生吧

    9月30日有一名16歲周姓少女無照向友人借摩托車來騎,騎上了北宜公路後在過彎處打滑自摔,豈料下秒剛好有輛水泥車駛過,50歲的司機因煞車不及輾過少女,當場無生命跡象,此案隨後引發網友熱議,然而,臉書社團又出現了一段32秒的影片,疑似是未成年的一男一女,不僅無照騎乘機車,還沒有戴安全帽,甚至一度要撞上來車,驚險影片隨即讓網友炸鍋。
    2022/10/01 21:16
  • 無照騎車撞客運!16歲男捲車底「右腿慘斷」多處傷送醫

    桃園一名16歲游姓高中生,昨(12)日傍晚無照騎乘機車,疑似車速過快、未注意車前狀況,直接撞上前方停在路旁的客運,當場連人帶車卡進車底,由於撞擊力道大,機車車頭幾乎全毀,游男右腿骨折、臉部重創及手腳多處擦挫傷,客運乘客也受到驚嚇,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2/08/13 13:56
  • 無照少年借黃牌重機!高速撞車 拋飛2公尺高墜地

    苗栗縣苑裡鎮一名17歲賴姓高中生,昨(28)日無照騎乘跟朋友借來的黃牌重型機車,要前往學校,未料行經巷口時,未注意廂型車駛出,煞車不及硬生生撞上去。賴男當場被拋飛2公尺高,人在空中翻了近2圈後重摔在地,導致右手骨折、頭部也受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但賴男是無照駕駛,車禍的相關責任歸屬還要釐清。
    2021/09/29 11:42
  • 少年買媽慶生蛋糕自摔 機車「落跑」50m遠

    台中這位少年出門買蛋糕要替媽媽慶生,但他無照騎車,而且還連人帶車自摔,機車還往前滑行了50公尺遠,少年倒是身手矯健,滾了一圈立刻起身,追著機車跑,警方初步發現可能是為了閃車失控,不過也私下透露,少年疑似把蛋糕掛在機車把手,騎乘時太在意蛋糕失去平衡,不過詳細原因還是要釐清。
    2021/07/22 17:28
  • 無照騎車對撞命危 暑假少年車禍死傷增加逾7成

    這個月19日在台北市士林區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名15歲少年無照騎乘機車,行經文林路和雙溪路口時,和另外一輛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少年頭部受重傷,雖然緊急送醫救治,仍命危昏迷中。台北市警交通大隊表示,往年在7、8月暑假期間,青少年機車交通事故明顯增加,死傷人數比起前二月增加70.59%。
    2021/06/28 10:27
  • 嘉縣國中生無照騎機車 疑轉彎失控自摔不治

    嘉義縣中埔鄉潘姓國中生昨天下午放學無照騎乘機車載陳姓同學外出,疑高速轉彎失控自摔,送醫不治,陳男僅手部骨折,檢警今天相驗,死因為創傷性休克,家屬對死因無異議。
    2021/05/14 16:30
  • 14歲少年無照自撞電桿腦漿外溢慘死 爸媽接噩耗哭斷腸

    嘉義縣鹿草鄉今(14)日凌晨1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4歲王姓少年無照騎乘機車,連安全帽都沒戴,沿縣道163線鹿草往竹子腳方向前進時,疑似自撞電線桿導致頭顱破裂、腦漿溢出,當場傷重身亡。少年的父母得知噩耗後悲痛不已,警方正在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畫面,以釐清車禍的發生經過。
    2021/02/14 10:35
  • 兒無照駕駛收26萬罰單 老爸賠錢還得上課

    新北市一名14歲少年無照騎乘機車,半年內累積多達31張罰單,卻不敢讓家人知道,直到今年初,父親回到台南老家打開信箱,看到厚厚一疊交通裁決書,人都差點暈了過去,因為算一算這罰款總共26萬元,除此之外父親還要連坐,去上27堂道安講習課。
    2019/03/03 12:42
  • 不要命!酒駕少年「撞」聯結車 像神風特攻隊

    自殺攻擊?花蓮縣1名未成年少年21日晚間,飲酒後無照騎乘機車,行經吉安鄉中山路3段與慶豐11街口又未減速,直接撞上1輛東向行駛的聯結車,造成機車當場噴飛,自己也疑似遭後輪輾過。花蓮縣吉安分局昨(3日)在臉書公布路口監視畫面,已有逾7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看完直呼,「根本是神風特攻隊」。
    2019/01/04 22:28
  • 新北五指山區機車擦撞 1死1傷

    43歲曾姓男子今天下午5時多騎乘大型紅牌重機從新北市汐止區五指山下山時,與對向上山無照騎乘普通機車的17歲胡男發生碰撞,曾男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18/07/01 22:27
  • 臉書秀未成年子騎車照 警澄清:僅拍照

    一名嘉義民雄分局警備隊警員,日前在個人臉書上PO出就讀國中的兒子疑似無照騎車的照片,引發爭議,事後他澄清只是乘坐,沒有騎乘,但舉止也被外界放大檢視。對此,分局表示照片無法舉證有騎乘,同仁沒有違法,也非上班時間,沒有違紀,但部分民眾認為身為執法者,行為應該還是要謹慎一些,以免影響警察形象。
    2018/02/25 19:12
  • 自爆愛飆車 無照騎士撞死路人判囚1年

    林姓男子雨夜無照騎乘機車,未掀開起霧的護目鏡,導致視線不佳撞死路人。高院考量,林曾在臉書提到愛開快車,認為林不尊重他人生命安全,日前依過失致死罪判刑1年。
    2018/01/20 16:12
  • 16歲女遭7度酒駕累犯輾斃 小男友噴淚打氣喚不回

    新竹縣1對未成年情侶15日晚間無照騎乘機車雙載,行經關西鎮台3線時自撞電線桿,導致後座女友當場彈飛,再遭後方的戴姓男子駕車追撞,送醫後傷重不治。可惡的是,戴男當時不僅酒後駕車還肇事逃逸,事後更被警方發現他在15年內就有6次酒駕紀錄,這次已經是7度被逮,離譜行徑令人傻眼。
    2017/12/16 17:10
  • 去年才拍婚紗!無照男害死妻女 她曾說:我最幸福

    新北市一名36歲的劉姓男子9日晚間無照騎乘重機,行經蘆洲環堤大道時,疑因不熟悉性能自撞分隔島,造成26歲李姓妻子和僅10月大的女嬰當場飛出慘死。據悉,劉男夫妻去年底才剛拍婚紗照,平時感情深厚,李妻也曾PO文感謝丈夫送她禮物,還甜蜜地說「我最幸福」,如今天人永隔,讓親友相當難過。
    2017/11/10 16:32
  • 驚!騎士誤闖五楊高架 一路狂飆6公里

    又有機車騎士誤闖國道,而且這一次還騎上了五楊高架橋,國道監視器清楚拍下,一名機車騎士一路狂飆騎了6公里遠,才被國道員警攔下,只見男子神情緊張、雙手不停顫抖,一問之下才知道,越南籍的男子不只有聽力障礙還是無照駕駛。
    2016/12/15 18:28
  • 新北市凌晨2起車禍 共2死3傷

    凌晨時分,新北市不平靜,發生2起車禍意外,共奪走2命,3人受傷,當中新北市三鶯大橋,2名未成年少女無照騎乘摩托車,結果在上橋過彎的時候撞上橋墩,後座少女掉在草皮上,送醫救治,而前座少女墜落到4層樓高的橋下,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至於另一起意外,則發生在永和新北環快,同樣也是車速過快失控撞橋,結果車輛嚴重扭曲,一度被卡在副駕駛座的男子,救出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4/02/06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