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無照上路 結果共101筆

  • 無照騎士撞飛行人肇逃 稱「看到血太害怕」

    新北市八里的台北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女子沒走斑馬線過馬路,結果被直行騎士撞飛,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但對方肇事逃逸,一度狡辯不知道撞到人,又改口說因為看到血太害怕才落跑,警方事後發現,騎士竟然無照上路,原來是酒駕累犯,駕照早就被吊銷!
    2024/03/09 19:33
  • 撞斷燈桿「路面轉半圈」 駕駛酒測值1.01

    酒駕釀禍,真的都罰不怕嗎?嘉義市一名駕駛開車撞斷燈桿,最後在路面旋轉半圈才停下,事後對他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1.01;而類似這樣的酒駕很常上演,很多甚至伴隨著無照上路,根據台灣酒駕防制協會的統計,每四名酒駕累犯中,就有一人無照,但他們認為,去年6月修法後,只要酒駕被抓就會吊扣牌照2年,可以有效的嚇阻。
    2024/03/09 19:30
  • 無照上路!2少女雙載 台3線「阿婆灣」摔車跌落6米深谷

    嘉義中埔台3線著名的「阿婆灣」附近,傳出2名少女騎機車自撞摔落山谷的意外!阿婆灣每到假日總吸引重機騎士前往挑戰過彎,2月29日上午,2名年僅17歲的少女,竟然遠從高雄騎機車前往,在彎道附近自撞護欄,2人翻落6米深山谷,手、腳骨折,身上多處擦挫傷。而這路段,2月分就傳出10件車禍,造成14人受傷。
    2024/03/02 13:57
  • 有片/新北17歲少年無照騎車撞狗人噴飛 警一查...已經2次了

    無照上路肇事,累犯學不乖!新北市一名17歲吳姓少年日前和朋友借了機車於三峽地區兜風,卻在行經閃黃燈路口時未減速,猛力撞上一隻小黑狗,而走在後頭的主人差一點也被波及。吳姓少年撞擊後機車失控,連人帶車噴飛出去、二次撞上停放在路旁的計程車,事後警方趕抵現場處理,依法對他開出兩張共計2萬5200元罰單。
    2024/01/25 15:55
  • 沒戴安全帽!蛇行飆 情侶「折斷鑰匙」拒檢

    新北市淡水一對情侶檔,無照上路還沒戴安全帽,在街頭蛇行亂竄,結果擦撞路人,被警察包圍!他們態度很囂張,拒絕盤查,還折斷鑰匙,不讓員警搜車,警方大聲喝斥,將他們依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後,在車內找到55包毒咖啡。
    2024/01/20 11:39
  • 非法露營區奪兩命!工程師為救2歲兒跳進魚池 阿公悲慟:孩子很孝順

    苗栗卓蘭一處露營區,30號發生父子倆在魚池區溺斃的意外,過了一晚,業者在臉書po文說無限期停業,另外還被人爆料,整個露營區是非法營業,根本是無照上路,死著遺體送回彰化殯儀館,家屬悲慟表示,一夜間失去兒子跟孫子,令人無法接受!
    2023/12/31 14:32
  • 兩週內兩度酒駕!新北男求警放過仍被吊照 再收12萬罰單

    新北市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機車違規闖紅燈,隨即上前將人攔下,沒想到騎士身上竟飄出濃濃酒味,進一步對他實施酒測、明顯超標,並於查驗身份時赫然發現,一週前騎士也是因為酒駕被攔查送辦,駕照還因此被吊扣。這回無照上路又酒駕,騎士不斷和員警求饒希望能「通融一下」,但仍被依法送辦,除了累犯駕照被吊銷之外,還被開出共12萬7800元的罰單。
    2023/12/31 12:28
  • 撞到什麼?!競選車左轉 6旬婦遭撞命危

    昨天下午四點半,花蓮市區,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的競選車輛,當時載著物品要回競選辦公室,但卻在左轉時,不慎撞到一名騎單車的64歲婦人,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而警方後續確認駕駛身分,發現他無照上路。
    2023/12/29 21:38
  • 擋車道! 加完油插隊失敗突倒退嚕擦撞

    好卡!過不去!花蓮一名袁姓女駕駛在和平路附近,加完油後試圖切進車陣中,不過當時路口剛好是紅燈,根本切不進去,反而卡在車道上,造成現場交通大打結,而對向休旅車本來想繞過,沒料到這時駕駛卻倒退,直接撞休旅車,不只導致車側身凹陷變形。警方調查後發現,遭撞的休旅車駕駛,無照上路。
    2023/11/25 13:21
  • 疑誤踩油門! 91歲翁載妻台大醫院外撞2女

    新北市一名91歲駕駛,載妻子到台大醫院看醫生,卻疑似誤踩油門,衝撞路邊涼亭,不僅把石頭椅子撞毀、柱子都撞斷,還造成2名女子受傷送醫,警方調查,他居然無照上路,在75歲以後沒有按照規定換發駕照,當場連車都被扣走。
    2023/11/03 19:34
  • 有片/臺大醫院外車暴衝2人傷「柱子插玻璃」 無照9旬翁:踩錯了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外今(3)日上午發生車輛暴衝意外!91歲陳姓老翁當時開車載著太太出門要去看醫生,但車才開到常德街附近時,陳姓老翁欲臨停讓太太下車,沒想到卻將油門誤踩成剎車,導致整輛往前方涼亭暴衝、噴上行道。當時剛好有兩名六旬婦人坐在那休息,閃避不及當場遭撞受傷,緊急送醫,而警方事後更發現,陳姓老翁竟「無照上路」!
    2023/11/03 12:57
  • 沒看到?無照婦左轉「未讓直行垃圾車」遭撞亡

    宜蘭市女中路一段附近,23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7歲婦人無照上路,遭到垃圾車嚴重追撞,清潔員一轉頭,發現婦人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嚇得趕快報警。事後警方針對雙方駕駛人進行酒測,確定都沒有喝酒上路問題。
    2023/10/24 12:44
  • 房仲無照開G-car掛假車牌 中秋連假前遭逮

    台中一名房仲,真的明知故犯,之前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和吊扣牌照,中秋連假前他開千萬G-Car載太太,還懸掛他車車牌,無照上路,被員警逮個正著,對他開出六張罰單,初估罰鍰逼近7萬,車子也被當場移置保管。
    2023/09/30 13:38
  • 大學生暑假無照夜衝!1個月攔83人 看罰金崩潰求放過

    暑假期間,新北市金山警分局針對台2線加強交通執法,在此路段沿線設置移動式測照取締超速違規、全面攔檢無照上路駕駛人,短短一個多月已取締83件無照駕駛違規案件,其中未成年違規者有15件。許多學生騎士看見罰款金額當場急哭,求員警不要開罰。
    2023/08/12 10:48
  • 吃宵夜、吵翻天 不聽勸還嗆警!男無照露餡

    新北市一間豆漿店,深夜聚集大批年輕人,吃宵夜還吵吵鬧鬧,警方獲報到場勸導,他們不僅不聽,還對警察大小聲!員警一一盤查,發現當中有人無照上路,立刻開單扣車,新北警方統計,暑假才過一個多月,針對無照駕駛,已經開出3千9百多張罰單。
    2023/08/07 19:27
  • 17歲無照騎士!路口噴飛撞燈桿 多處骨折

    每年一接近暑假期間,無照騎士的死傷人數就增加!1日下午5點多在花蓮吉安的南濱路一段與南海二街口,一名女駕駛開車正準備右轉,後方的一名機車騎士沒注意到,雙方就在路口發生碰撞,只是撞擊力道猛烈,騎士直接噴飛撞向路邊燈桿,但他才17歲,無照上路。
    2023/06/02 12:52
  • 無照撞無照!騎士酒駕遭撞飛 傷重身亡

    花蓮一名騎士3度酒駕被逮,11年前就被吊扣駕照,昨天(5/31)晚間,他無照上路,行經台9線南平路段違規轉彎,結果被一輛轎車撞上,傷重不治,警方調查,騎士除了無照外還酒駕,酒測值0.5,而轎車駕駛則是從來沒考過駕照,同樣是無照上路。
    2023/06/01 17:41
  • 19歲貨車駕駛開出車格 撞飛無照騎士

    花蓮一名19歲李姓女駕駛,原本要出門買東西,貨車才剛開出來,疑似沒注意到後方車況,和雙載機車發生碰撞,騎士、乘客倒地,還好對向駕駛發現得早,緊急閃開,而事後警方調查,雙方沒有喝酒,不過被撞倒的69歲騎士是無照上路。
    2023/05/25 12:27
  • 沒長眼?警察面前連續違規 酒駕水電工吞19萬「紅單禮包」

    高雄鼓山一名李姓水電工,日前晚間先在友人家喝酒,隔天酒沒退開車上路,當著巡邏員警的面,沒禮讓行人還連闖兩個紅燈,警方將其攔下,靠近一聞他渾身酒臭,查資料才驚見,他過去就有酒駕前科,駕照被吊銷無照上路,酒駕再犯,李男選擇拒測,包括交通違規的部分,警方也依法開出至少19萬5千元罰款,並移置保管車輛。
    2023/05/22 11:52
  • 無照上路被撞飛 女騎士顱內、腹部出血

    行經路口真的要注意,日前花蓮一名騎士,行經民德一街與民權九街口,跟一名女騎士發生碰撞,兩人連人帶車噴飛,都有顱內出血情況,人還在加護病房救治,警方調查,男騎士沒有依規定禮讓,而女騎士則是無照上路,另外,昨天(5/12)下午在台中也發生一起事故,有重機騎士撞上轉彎砂石車,還好人沒有大礙。
    2023/05/13 13:30
  • 酒駕撞小黃想落跑 司機攔下爆街頭互毆

    高雄民族陸橋發生追撞計程車車禍,誇張的是,肇事廂型車想落跑,計程車司機攔阻不讓他走,雙方當街互毆開打,警察到場制止,肇事男子立刻坦承有喝酒,不僅如此還無照上路,一連串的脫序行程,警方也開出一連串的罰單,光是交通違規就五張罰單,罰款金額最高近11萬元。
    2023/05/09 14:52
  • 84歲無照上路遇死劫! 2車疑「車速太快」對撞

    花蓮台九線與林森路口,在深夜11點至隔天早上6點,是閃燈號誌,結果今天清晨5點多,號誌燈號還沒恢復,就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對撞的兩輛車,疑似都沒減速,才會發生意外,但這一撞,造成84歲老翁死亡,警方事後調查,發現死者是無照上路。
    2023/04/27 12:41
  • 來不及閃!「無照騎士」自撞電線杆 頭部重創亡

    花蓮吉安有名48歲的陳姓水泥工,16日中午要回家路時,疑似車速過快,在轉彎處來不及煞車,衝撞電線桿,導致頭部重創身亡。事後,警方調查,發現他無照上路,從沒有考駕照紀錄。
    2023/04/17 13:33
  • 南投無照婦開車「倒退嚕」暴衝 毀書店又往前撞餐廳

    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今(2)日有一名64歲朱姓女駕駛剛辦完事,正準備開車離開時,疑似操作不當車子非但沒往前,還直接「倒退嚕」暴衝撞進附近一家書店,接著又往前滑行撞向前方餐廳,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警方事後調查,發現朱婦的駕照早就被吊銷,是無照上路,後續將依法開單告發。
    2023/04/02 16:42
  • 連假「撞」況多!無照少年甩尾撞分隔島 轎車翻覆竟落跑

    連假「撞」況多!台南安平觀夕平台附近,有民眾拍下小客車不停甩尾,沒想到卻撞上分隔島,車身失控彈起,冒出大量白煙,警方一查,駕駛竟然未成年無照上路!另外在高雄,也有轎車疑似轉彎不慎,擦撞路邊車輛,結果車輛翻覆,駕駛竟然跑了。
    2023/04/01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