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無法逃生 結果共58筆

  • 快訊/拆鴿舍引發大火 中風女「無法逃生」燒成焦屍

    屏東縣竹田鄉一處鐵皮屋今(17)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火警,屏東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1車23人前往灌救,火勢在11時26分火勢撲滅,然而消防進屋搜索時,發現1名57歲女子已明顯死亡,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由消防火場鑑識人員進行勘查起火原因。
    2024/03/17 13:19
  • 有片/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翻覆 壓扁休旅車「母命危、19歲子昏迷」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蘇姓駕駛開著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失控,導致整輛車重心不穩往右側翻覆,重壓一旁行經的休旅車。當時休旅車駕駛廖姓婦人和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整輛車全扁、無法逃生,經消防人員到場將他們救出,廖姓婦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
    2024/03/10 10:59
  • 美國爸爸出門買耶誕禮物 家中突竄惡火「5小孩被活活燒死」

    隨著耶誕佳節即將到來,不少家長已著手準備家中孩童的耶誕禮物,不過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有名父親外出採購時,家中竟突然發生大火,被留在家中的5名孩童在火勢過大下無法逃生,最終在同間房中被「活活燒死」,警方目前已展開調查,希望能釐清案件細節。
    2023/12/20 12:14
  • 失火了!公寓火警一度4男5女受困 熱心男爬梯助噴滅火器

    高雄三民區懷安街,今天(8/21)接近中午時間,一棟公寓的二樓起火,濃煙向上竄,造成住在3樓和5樓的住戶無法逃生,消防人員到場陸續救出受困九人,而在第一時間,消防車抵達前,附近有民眾喊失火,加油站員工與住戶合力,拿出噴滅火器爬上鋁梯救火,才沒讓火勢往兩側波及。
    2023/08/21 19:29
  • 俄炸烏救援艇 潰壩災民控俄軍鑿沉民船

    俄軍用廣大的地雷區阻止烏軍反攻,儘管烏軍傳出奪回巴赫姆特部分地區,但軍備人員甚至美援的防雷裝甲車,都有相當折損,烏軍後勤工廠積極回收俄軍軍車與坦克,修好後供烏軍使用。赫爾松附近大壩遭炸潰堤,導致水源污染、魚群大量死亡;更殘忍的是,俄軍繼續砲擊涉水救援的救難小艇,災區民眾獲救後痛訴,俄軍佔領時就刻意破壞他們的船隻,企圖讓他們無法逃生。
    2023/06/09 19:53
  • 高雄清晨電池行惡火!老夫妻「趴地昏迷」 送醫宣告不治

    今(10)日上午6點,在高雄市鳳山區住宅內發生一起火警,因內部堆滿雜物、阻礙逃生通道無法逃生,內部共計3人受困,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立即佈水線,成功將火勢在20分鐘內熄滅,並救出3名住戶,其中60多歲的老夫妻經搶救過後,不幸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10 09:23
  • 謹記不要躲浴室!男遭灼傷險昏厥 「站窗邊」迅速被救出

    近期新北市蘆洲區及三重區接連發生兩起火警意外,住戶都是因為躲在「浴室」內無法逃生,被濃煙包圍嗆暈,且遭火舌灼傷,其中一人還因此喪命。而在上個月中,石門區也發生一起住家火警,一名60多歲的男性因為躲在窗邊,迅速被警消人員找到,成功救援送醫,消防人員提醒民眾,如果發生火警,千萬不要躲在浴室,應該要留在有窗戶的房間內等待救援。
    2022/03/06 13:02
  • 反鎖害弟困城中城葬身火窟  「考量手足情誼」兄複訊後請回

    高雄城中城大火傳出案外案,1樓茶具行後方一名罹難者,竟然是被哥哥反鎖在屋內,無法逃生,才會喪命。檢警17日晚上約談死者哥哥,他坦承因為弟弟經長酒醉鬧事,他為了管教才會上鎖,涉嫌過失致死罪,而檢方表示,死者的經濟來源和生活照料,都是由哥哥負責,考量手足情誼,予以無保請回。
    2021/10/17 23:38
  • 城中城惡火案外案!他坦承反鎖弟於屋內 無法逃生喪命

    高雄市鹽埕區14日發生「城中城」惡火一案,造成46人死亡41人受傷。現在傳出有一名在一樓被發現的許姓死者,是因為死者哥哥因為怕許男喝酒鬧事,因此將其房門上鎖,才造成許男無法逃生。目前警方已獲知此事,並立即偵辦該事件,同時將許姓大哥帶回了解案情。
    2021/10/17 17:11
  • 城中城惡火死傷慘重!專家曝3招火場「求生」正確觀念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大火,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釀46人死亡、41人受傷,恐怕已是國內歷年來死傷最慘重的祝融事件。前內政部消防署災害管理組組長林金宏多年來推廣「火場求生」不要「逃生」的觀念,提醒大家,不幸遭遇火災事件時,先評估是否可以在1分多鐘內逃出去,如果無法逃出,「關門」是火場求生最重要的動作。
    2021/10/15 10:41
  • 喬友大樓惡火奪4命 義消怒:誰說警鈴是測試?

    彰化火車站前的知名地標喬友大樓,昨(30)日晚間惡火奪走4命,其中還包括1名殉職的消防員,有義消就在臉書上指出,火災當下警鈴大作,卻廣播告知只是「測試」,要防疫旅館被隔離的民眾回到房間中,才導致有31人第一時間無法逃生受困,大罵「誰說不可離開,要回房間的?」、「是防疫重要還是逃命重要?」。
    2021/07/01 16:08
  • 喬友4死20傷 獲救房客「窗遭廣告架擋住」

    彰化喬友大樓火警造成4死20傷,其中3名死者都是從國外返台的檢疫民眾,加上一名殉職的陳姓消防隊員,其餘20名傷者被送到醫院治療,甚至有受困的住客當時直接撥電話給家人求助,說房間窗戶被廣告鐵架擋住,根本無法逃生,而死者中還有一名59歲達觀部落教會的陳姓傳教士。
    2021/07/01 12:34
  • 廣告看板堵大樓出入口 男潑汽油嚇壞人

    真的是太可惡了!高雄有一名失業2個多月的男子,跑到住商混合大樓3樓,要跟業者協商債務問題,對方不在,他居然把業者的大型看板,推到大樓出入口,再拿出預藏的汽油,潑灑到看板上,結果,整個出入口滿是汽油及嗆鼻的臭味,鄰居嚇壞了,因為大樓裡設有養護中心,男子萬一點火了,大家都無法逃生!
    2021/02/28 19:00
  • 逃不了!傳警報聲「關鐵門」 民眾遭鎖室內

    聽到警報器聲響,以為發生火災卻逃不出去!12日下午3點多,新竹市北區湳雅街一間運動場館,警報器一響之後,鐵門卻陸續關下,大家都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被鎖在裡面無法逃生,還好最後確認只是有人誤觸警報器,不過民眾抱怨,當下都沒看到任何工作人員出來安撫,還有人跟女兒被鐵門隔開,讓大家心情很焦急,而業者現在也發出道歉聲明,坦承疏失。
    2020/12/13 14:11
  • 悲慟!關廟民宅竄惡火 祖孫三代燒成4焦屍

    今天凌晨接近3點,台南關廟驚傳民宅火警,警消獲報迅速前往灌救,但屋內6人,還是有4人來不及逃生。
    2020/06/23 08:31
  • 地震時先開門?專家指「第一時間這樣做」

    台灣東部地海域於今(8日)上午5時28分發生規模6.0有感地震,造成許多人在搖晃中驚醒,面對地震帶來的天搖地動,不少民眾第一反應,就是先把家裡的門打開,避免房門受到擠壓變形而無法逃生。不過,有防災專家表示,這其實是錯誤觀念,同時也教大家如何自救。
    2019/08/08 18:42
  • 19人擠樓梯間慘死!京阿尼縱火犯傳不治 網:便宜他了

    18日上午,位於京都市伏見區的京都動畫(Kyoto Animation),動畫迷暱稱「京阿尼」,發生嚴重縱火死傷事件,多數死者都在建築物3樓通往屋頂的樓梯間被發現。由於火勢來得又急又快,迅速擴散至整棟建築,因此樓層較高的人員幾乎無法逃生。日媒也曝光嫌犯照片,只見身穿紅衣的男子倒在地上,傳出該男縱火時也不慎燒到自己,因此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讓不少動漫迷痛罵「如果是這種死法,太便宜他」。
    2019/07/19 09:56
  • 疑書房電暖器釀災 死者睡上鋪遭嗆昏

    宜蘭這起無情火,釀成母女1死4傷。雖然是透天厝,位處邊間,但外頭加鐵窗,4個女兒受困火場無法逃生。而且國三的死者當時睡在上鋪,疑似吸入過多濃煙被嗆昏,無法在第一時間逃出,起火點疑似是二樓書房的電暖器,是故障還是線路有問題,火調科人員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2019/01/05 22:13
  • 慟!火警燒傷小五童 搶救6天宣告不治

    這個月八日,新北市新莊一名就讀小學五年級的陳小弟獨自在家遭遇火警,當時他急叩父親求救,無奈因為火勢猛烈無法逃生,被救出來時全身80%燒燙傷,但陳小弟展現旺盛生命力、恢復呼吸心跳並送往加護病房救治,但搶救六天後沒有好轉,家屬最後忍痛拔管,院方宣告死亡。這短短幾天陳小弟的父親無時不刻陪伴,甚至天天祈禱,父子情深令人動容。
    2018/10/14 20:01
  • 「孩子加油!」父合十祈禱 小五童身80%燒傷

    持續追蹤命危的男童,還在念國小五年級,父母離婚後他先跟奶奶住,爸爸日夜兼差養家。不過,兩年前奶奶過世,就跟父親一起住在三合院,由於火警發生在深夜,警消研判男童打電話跟父親打電話求救時,火勢已經蔓延,所以他無法逃生。消防隊員事後從後門進入,救出躲在廁所的小孩,因為百分之八十的二三度灼傷,緊急轉院林口長庚醫院!
    2018/10/08 13:06
  • 疑手機充電爆炸 大馬基金公司CEO葬火窟

    馬來西亞一名基金公司首席執行長納茲林哈山,14日中午在家中被燒死,家屬懷疑可能是手機在充電時爆炸起火,炸開後打到執行長頭部害他昏迷才會無法逃生,詳細的起火原因當地消防單位正在調查中。
    2018/06/16 14:42
  • 西伯利亞賣場大火釀64死 普欽大怒要徹查

    俄羅斯西伯利亞一座賣場日前發生重大火災,現在一查才發現當時賣場內的火災警報器被關掉,緊急出口也被堵死,嚴重違反安全規定,才讓這麼多孩子受困火場無法逃生,俄羅斯總統普欽到現場勘查,痛斥是人為疏失害命,絕對會查到底,這場大火造成至少64人死亡,當中41名都是小孩。
    2018/03/28 15:49
  • 9死火警!李嫌非首次縱火 意圖封死逃生路

    上午警方逮捕一名李姓嫌犯,他供稱因與4樓某戶租客發生口角,一怒之下才在公寓3、4樓潑灑汽油點火,離開時,又在騎樓潑汽油,意圖使整棟公寓陷入惡火,讓裡面的人無法逃生,23日上午10點,檢察官重回現場勘驗,並且將李姓嫌犯移送。
    2017/11/23 09:21
  • 拋錨臨停!引擎突爆炸 男遭重壓燒成焦屍

    疑似車輛故障,駕駛臨停路邊修車,竟然被活活燒死!新北市三峽今天中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根據目擊者指出,當時聽到爆炸聲趕到現場,看到轎車已經陷入火海,而且人就卡在引擎前面,撲滅火勢駕駛已經成了焦屍,警方調查死者黃姓男子是一名花店職員,當時獨自開車上山找花農,車齡22年的轎車,疑似在修車過程中引擎爆炸,引擎蓋瞬間失去支撐,人被壓住才無法逃生。
    2017/10/16 18:14
  • 捨身救! 勇店長不顧著火忍痛救出10多人

    逢甲西安街氣爆意外,把熱鬧的商圈炸成人間煉獄,當時爆炸現場隔壁的拉麵店遭到波及,有10多人受困在裡面,加上後門也被倒塌的磚牆卡住,無法逃生,所有人焦急撞門求救,沒想到咖哩店吳姓店長,顧不得自己全身燒傷,強忍著疼痛搬開磚牆,成功幫忙民眾脫困,加上瓦斯洩漏時,迅速疏散員工跟客人,大大降低死傷人數,最後自己卻因為全身90%2到3度燒燙傷,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
    2017/07/19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