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無法站立 結果共47筆

  • 有片/肯亞女校爆「神秘怪病」!62名學生手腳癱瘓無法站立

    非洲國家肯亞的1所女子學校近日爆出「神秘怪病」,至少有62名學生在1天內紛紛出現手腳癱軟、無法站立的症狀,送醫至今仍查不出詳細的病因,同時還讓當地醫療體系面臨極大壓力,媒體更披露肯亞今年4月就曾爆發類似怪病。
    2023/10/05 12:38
  • NBA/名嘴爆「球哥」無法站立 本人拍片打臉:別再造謠

    NBA芝加哥公牛當家控衛「球哥」鮑爾(Lonzo Ball)上賽季第3度接受左膝手術,日前他也證實新球季確定報銷;近期《ESPN》知名球評史密斯(Stephen A. Smith)爆料鮑爾的傷勢連站起來都有困難,不料本人卻火速打臉,拍片怒嗆「別再造謠了」。
    2023/08/23 14:21
  • 他罹罕病「脊髓惡性星狀細胞瘤」 暖醫辦音樂會幫籌醫療費

    今年34歲的閻家欣,在高三時被診斷罹患罕見疾病「脊髓惡性星狀細胞瘤」,癌細胞擴散到胸椎侵蝕脊髓,父母為了幫他治病,幾乎散盡家產! 他則是邊治病,一邊在刺青店當學徒,還與師傅相約出國比賽為國爭光,偏偏賽前,病情加劇,雙腿無法站立導致癱瘓了,劇烈疼痛更讓他無法行走,出國夢想因此被打斷!
    2023/04/18 15:47
  • 《一步一腳印》修車師脊椎傷後鑽研艾草 重拾健康自信

    莊垣昌曾經以為自己無法再正常行走和生活了。12年前一場修車意外,讓原本擔任進口車引擎部門主管的他脊椎重傷,開刀治療後一度無法站立,還在一個月後又不慎摔下病床,傷得更重…本來自豪的汽車維修工作看是無法繼續了,人生頓失目標…
    2022/12/14 11:56
  • 脖子扭曲歪折!英國大量鴿子疑染怪病 「殭屍化」畫面曝

    英國皇室領地、位於諾曼第半島外海20公里處的澤西島(Jersey),平時有大量鴿子聚集,但近期鴿子們卻出現脖子歪折扭曲、身體原地打轉、無法站立等詭異情況,看起來就像「殭屍」一樣驚悚;島上的動物救援服務機構表示,近期生病的鴿子數量遽增,是感染了「鴿子副黏液病毒」(pigeon paramyxovirus)。
    2022/10/27 17:10
  • 對重力過敏?美國女站立3分鐘就頭暈、昏厥 竟罹患這病

    一名28歲美國女子出現腹痛、嘔吐、頭暈等症狀,沒有辦法站立超過3分鐘,後來1天甚至要臥床23小時。即使她就醫,醫生也無法告知確切原因,讓她忍不住懷疑自己對重力過敏。距離發病過了近7年,醫生才發現她罹患了姿位直立性心動過速症侯群(Postural Orthostatic Tachycardia Syndrome,POTS)。
    2022/08/31 14:40
  • 曹瑞傑招魂擲無筊 阿嬤情緒激動虛脫

    殉職員警曹瑞傑家屬上午重返案發現場招魂,曹瑞傑阿嬤因為太過傷心情緒激動,一度虛脫無法站立。招魂過程一直無法擲出聖杯,直到曹瑞傑哥哥心痛喊話,說會照顧好阿公阿嬤要弟弟放心,才順利結束招魂。
    2022/08/23 14:15
  • 謝佳見意外閃到腰「無法站立」 《原子》人氣成員認他當爸

    謝佳見、邱木翰、路嘉怡、路嘉欣、趙逸嵐、林毓家、許乃涵等人今(5)日出席《酷蓋爸爸》第2季上架記者會,接連演出2季的靈魂人物謝佳見大方分享本季劇組拉拔到花蓮拍攝的「特殊」體驗:「我覺得花蓮就是好山好水,好吃好喝。我第一天到花蓮拍攝我就閃到腰,因為導演是中醫師,所以請導演幫我針灸,被因為我完全沒有辦法站起來,站不起來!然後幾乎每天都要去中醫診所報到。」導演陳怡妤也為謝佳見感到相當心疼。
    2022/08/05 18:53
  • 「火來了您快跑!」楊月娥慟曝母過世:我真的沒有媽媽了

    56歲知名主持人楊月娥近幾年人生路走得艱辛,先是小女兒小蓁2017年被宣判罹血癌,歷經8個月抗癌成功,後來換大女兒頭痛到無法站立入院。而她的母親多年前病倒後全癱失能,楊月娥長年照護臥病在床的母親,多次透過臉書吐露照顧者心聲。昨(1)日深夜,楊月娥證實母親日前已過世的消息,哀悼文令人心酸。
    2022/08/02 07:43
  • 許孟哲錄影倒地「完全站不起來」送急診 趙孟姿挺8月肚自顧女兒

    經典男團5566的成員許孟哲在17日參與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不慎在遊戲中傷及腰部,一度無法站立,在經紀人陪同下前往醫院掛急診,所幸最後只是韌帶拉傷,骨頭沒事;昨(27)日晚間許孟哲在臉書還原當天受傷的情況,「受傷的當下確實自己也嚇一跳,完全站不起來,很害怕跟小刀一樣是脊椎方面的傷,被救護車載去急診的路上,心裡一直浮現各種不好的想法。」無奈這個意外讓他吃了很多苦頭。
    2022/05/28 12:41
  • 許孟哲驚傳工作意外受傷「無法站立」急送醫! 缺席《飢餓遊戲》錄影

    中視《飢餓遊戲》今(18)日在台北石碇天后宮錄影,五位主持人卻少了一人,據了解是昨(17)日錄影,傳出主持群之一的許孟哲在進行韻律球遊戲時,不慎傷及腰部,一度無法站立,製作單位在第一時間先暫停錄影,並讓他休息,沒想到疼痛加劇,所以製作單位趕緊叫救護車,許孟哲在經紀人陪同下送往醫院檢查,發現是韌帶拉傷,所以立即上藥並打止痛針,後續幾日也都得用護腰,所幸進一步骨科檢查並沒有大礙。許孟哲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孟哲是韌帶拉傷,骨頭沒事,但需要持續復健慢慢康復。」
    2022/05/18 12:32
  • 腰痛竟是癌轉移!4種痛法要注意 最嚴重可能癱瘓

    58歲陳先生一個月前突然出現腰痛,改變姿勢、久站久坐就會痛,甚至越來越不能走路,連小便都有困難,就醫檢查,發現脊椎有腫瘤,被診斷為肺癌合併脊椎轉移,手術切除腫瘤後,雙腿已恢復功能,目前正接受肺癌治療。
    2022/03/22 00:03
  • 吃藥沒配開水!王滿嬌驚爆「吐血1星期」扎上百針通知病危

    出道近60年的77歲資深女星王滿嬌演過無數戲劇,至今仍活躍螢光幕前,因常演長者角色,是不少觀眾心中的「國民阿嬤」。然而日前王滿嬌驚爆因拍戲長時間坐在大理石椅上,罹患「梨狀肌症候群」,雙腿一度痛到無法站立,讓不少人擔憂,近日她受訪時又自爆7、8年前因吃藥不配開水,竟被發病危通知。
    2021/11/01 07:49
  • 謝忻凌晨蹲地狂吐 外送員「溫柔舉動」讚:看到人性溫暖

    藝人謝忻2019年爆出不倫戀後,演藝事業瞬間跌入谷底,挺過風波後積極復出的她日前凌晨卻突然嘔吐、胃痛到無法站立,等待Uber前來時嘴裡更不斷流出酸水,沒想到此時一名好心熊貓外送員遞出幾張面紙並出言關心,讓她感動直言,「看到了人性的溫暖」。
    2021/07/25 05:26
  • 野狗圍攻92歲嬤瘋狂撕咬 全身傷昏迷老伴墳前2小時

    台南市北門區玉港里一名92歲吳姓阿嬤2日在農田除草時,疑似遭多隻野狗群攻咬傷,倒在農地老伴墳前,奄奄一息失去意識,2小時後才被路人發現,送醫急救後住進加護病房治療,目前已出院但仍無法站立。地方民眾得知後都相當恐慌,玉港里前里長林妙香在臉書揭露此案,盼能終結野狗傷人的悲劇。
    2021/01/11 13:48
  • 快訊/上合歡山追雪!3歲女童不適 員警接駁送醫

    民眾要上山追雪,自身狀況得多留意,花蓮有民眾一家三口昨天到合歡山賞雪,但其中3歲半女兒,一上山就不斷嘔吐,無法站立,合歡所員警送2瓶氧氣筒也無改善,雪季勤務人員將小女童送下山與救護車接駁救護,將女童送下山治療。
    2021/01/09 11:21
  • 么女獲選抗癌鬥士 楊月娥長女「拖病體力挺」因1事爆哭

    54歲知名主持人楊月娥3年前才陪小女兒小蓁挺過罹患血癌的打擊,豈料本月竟輪到大女兒菱菱出狀況,因頭痛到無法站立就診,發現罹患腦炎。近日小蓁獲選為台灣癌症基金會第14屆的「十大抗癌鬥士」,全家人包括大姐菱菱都拖著病體陪她出席活動,但事後大女兒淚崩說的一番話,讓楊月娥既感動又心酸。
    2020/12/22 08:55
  • 腦炎住院終返家 楊月娥曝愛女虛弱「仍有1症狀」

    54歲資深名嘴楊月娥的大女兒菱菱,月初因頭痛到無法站立、手抖等症狀入院,經檢查發現罹患腦炎,連吃飯都得母親餵食。住院8天後,昨(8)日終於傳來好消息,楊月娥透露已帶愛女回家,但她也提到儘管治療告一段落,但女兒仍存在1個症狀,只能等待慢慢恢復。
    2020/12/09 09:15
  • 悲曝長女腦炎「症狀一夜數十次」 楊月娥心酸餵飯:累了

    資深名嘴楊月娥陪伴小女兒小蓁對抗血癌成功後,近期換大女兒菱菱「頭痛到無法站立」入院,經檢查後發現原來是罹患腦炎。為陪伴愛女治療,楊月娥將醫院當「大飯店」近1週,但因女兒症狀反覆一夜數十次,讓她忍不住祈求上天讓自己「把心安住」。
    2020/12/08 09:33
  • 愛女「無法站立」可怕病因曝光 楊月娥心酸:遇到了才知

    知名主持人楊月娥先前才挺過小女兒小蓁罹血癌的沉重打擊、陪伴愛女抗癌成功,豈料近日換大女兒菱菱健康亮紅燈,因「頭痛到無法站立」住院檢查。昨(3)日楊月娥終於曝光大女兒病因,心酸表示「遇到了就知道,原來不簡單」。
    2020/12/04 15:40
  • 病魔又上門!楊月娥悲曝長女病況:要用最佳狀態守護她

    54歲知名主持人楊月娥先前才陪著小女兒小蓁抗癌成功,豈料近日換大女兒菱菱住院,原因是她頭痛到無法站立。回想起小女兒3年前是因頭暈、頭痛就診發現血癌,楊月娥不敢掉以輕心,昨(2)天深夜她透露大女兒最新病況,並堅強表示會以最佳狀態守護自己的孩子。
    2020/12/03 08:47
  • 才挺過老么血癌換大女兒出事 楊月娥崩潰:怎麼還找上我

    54歲資深名嘴兼主持人楊月娥先前才挺過小女兒小蓁罹患血癌的沉重打擊,豈料昨(1)日深夜,換大女兒菱菱身體出狀況,原來她因為「頭痛到無法站立」送急診。然而,小女兒小蓁3年前確診血癌前,就是因為出現頭暈、頭痛等症狀,這讓楊月娥不敢輕忽,但她也崩潰直呼「考驗怎麼還找上我?」
    2020/12/02 07:38
  • 林姿佑父突爆瘦無法站立 送醫才知「酮酸中毒」險喪命

    根據統計,近年來糖尿病人口快速成長,50歲女星林姿佑近日就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父親也是資深藝人林照雄,曾經有一時間因不明原因爆瘦,甚至無法起身站立,送醫後才發現是酮酸中毒,原來早就患上糖尿病,緊急住進加護病房治療才保住性命。
    2020/11/20 17:36
  • 蔡阿嘎夫妻遇襲! 榔頭男躲改裝車廠落網

    3日下午,網紅蔡阿嘎夫妻,騎車出門準備用餐,卻莫名被一名黑衣人,拿鐵鎚攻擊。第一時間蔡阿嘎的手和膝蓋都受傷,太太更嚴重,懷孕35週,腰部被襲擊,導致子宮劇烈收縮,一度無法無法站立,四肢癱軟。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終於在5號下午,於新北市林口一間汽車改裝店,找到涉案的兩名犯嫌。
    2020/03/05 21:03
  • 女童「下腰」瞬間無法站立 送醫終生癱瘓

    大陸河南省一名6歲女童彤彤喜歡跳舞,她日前到舞蹈班上課,先是做「下腰」的動作時有點不舒服,後來老師壓彤彤的腿,輔助她做「一字馬」,沒想到這一壓讓彤彤當場坐在地板後就動不了,老師趕緊將她送到醫院。不過醫生診斷後表示,彤彤是脊髓損傷癱瘓了,媽媽聽到當場淚如雨下。
    2019/10/23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