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無法咀嚼 結果共5筆

  • 牙口不好「失智、心臟病風險」增! 6關鍵保護牙齒健康

    你的牙齒狀況好嗎?你知道牙口不好,除了影響咀嚼,心臟病風險也會提高,另外若失去牙齒無法咀嚼,失智症風險將提高1.9倍。以下營養師教你「怎麼吃」保護牙齒健康。
    2022/06/03 15:27
  • 才自爆曾想娶蕭亞軒 柯震東深夜驚「無法咀嚼」急吞藥

    男星柯震東近來愛上直播,在直播間中快言快語脫口前2任女友,坦言「曾想娶蕭亞軒」、「最愛的是李毓芬」,他昨(30)日更玩起「睡覺直播」,沒想到玩太大「公司和經紀人現在應該爆炸了」,而他今(31)日凌晨突然透露,睡播起來後下巴脫臼,直接無法咀嚼,只能緊急找以前的藥來吃。
    2021/05/31 11:17
  • 牙周病困擾10年拔19顆牙 患者得憂鬱症

    高雄一名蔡先生有牙周病困擾,10年拔了19顆牙齒,前後植牙8次,但卻因為找了不同牙醫,導致植牙後咬合歪斜,甚至無法咀嚼只能吃流質或偏軟的食物,兩年內掉了6公斤,變得不敢笑不愛講話,還讓他一度得憂鬱症,幸好透過全口重建技術,他終於可以露齒微笑。
    2019/11/25 15:42
  • 暴食患者竟變「無齒之徒」狂吃引發嚴重蛀牙

    所謂的「進食障礙」,它是一種精神疾病,常見的暴食症與厭食症都屬於進食障礙,而這個症狀除了造成心理負擔之外,還會引發口腔問題。日本牙齒師統計發現,依賴甜食或長時間進食的暴食症患者,蛀牙率超過7成;如果慣性催吐,更會讓胃酸侵蝕琺瑯質使神經外露,甚至無法咀嚼食物,導致窒息危險。
    2019/05/30 20:09
  • 舌癌父擺攤賣「雞蛋糕」 只求養活一家

    在新北市新莊區,有一攤雞蛋糕生意別的好。雞蛋糕攤位的老闆黃武亮,原本是送貨員,6年前因為罹患舌癌切除舌頭和下顎,臉上留下明顯凹痕,無法清楚說話也無法咀嚼,進食還得靠鼻胃管,但為了照顧兩個小孩,和妻子出來擺攤賣雞蛋糕,最近他們不肯被命運打倒的故事被放上網,吸引不少民眾前來發揮善心。
    2016/01/15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