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無名分 結果共6筆

  • 吳佩慈坐擁232億!慘遭街頭討債 紀曉波「財務危機內幕」曝光

    44歲女星吳佩慈為富商男友紀曉波產下2男2女,至今沒有結婚無名分,不過外傳她光是生子就拿到232億台幣,身家比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還高,男方近期卻爆出財務風波,今年7月在香港海港城,甚至出現疑似懸賞找尋紀曉波、吳佩慈的海報,雖然照片和姓名都被馬賽克處理,還是不能看出是兩人,名嘴也在節目上抖出紀曉波的欠債內幕。
    2023/08/30 18:37
  • 愛情中沒有名分!艾薇忍不住哭了 無奈鬆吐心聲

    即將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的艾薇,日前推出最新歌曲〈癡心無名氏〉,錄音時艾薇以朋友的遭遇代入歌曲意境,數度哽咽也唱紅眼眶。艾薇表示,「這是很揪心的一首歌,故事是上一趟回馬來西亞時,朋友跟我分享的,講述在感情裡始終沒有名分的矛盾狀態,只能盲目地對另一方好。」
    2023/03/16 18:54
  • 比張忠謀有錢!吳佩慈生4子「賺232億」引退8年近況曝

    43歲女星吳佩慈為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產下2男2女,至今沒有結婚無名分,但她不在乎並移居香港過著富家少奶奶生活,外傳男方曾給她232億台幣,身家比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還高;她自2014年與紀曉波生下愛女後,同年直接宣布退出演藝圈,時隔8年近況曝光了。
    2022/03/17 12:08
  • 未婚生3子無緣豪門 梁洛施近況曝光網讚:她是最後贏家

    女星梁洛施先前曾和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交往,甚至還未婚懷孕,幫李家生了3個兒子,更不惜為愛淡出演藝圈。無奈的是,兩人3年戀情仍未能修成正果,梁洛施當不成豪門媳婦。儘管毫無名分,但不少網友大讚,「梁洛施才是贏家」。
    2022/02/25 20:31
  • 替遠航董座張綱維生子無名分 女星「遭封口內幕」曝光

    遠東航空12日無預警宣布因公司經營不善決定停飛,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失聯1天後現身稱「停飛只是烏龍」。事發前一日張綱維將千萬古董、名畫前女友、女星韋汝家,讓她意外被捲入風波中。今(23日)有媒體爆出,和張綱維其實有簽一份秘密協議。
    2019/12/23 21:29
  • 遠航董座張綱維失聯 為他生子無名分女星近況曝光

    遠東航空今(12日)無預警宣布因公司長期虧損,資金籌措困難,明(13日)停止飛航,引社會譁然。遠航董事長張綱維目前失聯中,而過去張綱維不只商場爭議,感情世界也是外界關注焦點,他過去與女星韋汝的戀情備受矚目。
    2019/12/12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