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無力繳交 結果共7筆

  • 申請補助被註「無力繳交」 單親母見童聯絡簿:心痛

    用詞不當令人不適,一名單親媽媽向學校申請775元代辦費補助,不料校方在孩子的聯絡簿上註記原因是「無力繳交」,讓她看了相當震驚又心痛,直言被標註如此名稱,孩子回來問起不知該如何解釋。
    2020/06/23 09:05
  • 陪睡抵房租!狠父母冷血聽慘叫 任房東每月蹂躪女兒

    家本該是最安全的避風港,沒想到竟成為人間煉獄!阿根廷一對狠心父母,因經濟狀況不佳無力繳交房租,竟強迫年僅15歲的女兒「獻身」給房東來抵免房租,更扯的是,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少女不只淪為房東的性奴,還曾被父親強姦懷孕,最後被逼著墮胎。
    2019/01/17 16:55
  • 年改後「繳不出房貸」忍痛賣房 網酸:退休還可以買房?

    軍公教年金改革今年7月1日起上路,不少退休軍公教人員荷包大縮水,日前更傳出連房市也受到波及;彰化1名吳姓民眾因月退被減1萬多元,少的幅度比預期還多,認為自己無力繳交投資住宅的房貸,只好忍痛將房子售出,但對此網友卻諷刺表示「退休後還可以買房?哪裡可憐」。
    2018/07/17 13:22
  • 繳不起!擺蛋捲攤收170張罰單 婦:願被關

    嘉義市福義軒蛋捲總是吸引民眾排長龍,附近一位攤販在這裡擺7年多的70多歲女攤販說,最近3個月多內,被連開170幾張罰單,20萬元的罰款根本無力繳交。
    2018/02/28 10:26
  • 酒駕7次被罰70萬繳不起 男喝高粱猝死弟怪:警察害的

    台中市一名紀姓布袋戲團長,平常喜歡在工作閒暇之餘喝一杯,卻總是在酒後自行開車或騎車上路,4個月內連續遭警方攔查,連開了7張酒駕罰單,一共被罰款70萬元左右。紀男事後抱怨自己無力繳交,入獄前因心情鬱卒而連喝了4瓶58度高粱酒,沒想到因此猝死。事後紀男的弟弟抱怨「哥哥是被警察害死的!」
    2017/07/10 11:56
  • 中風母兄活活餓死 涉嫌么子畏罪落跑

    高市鳳山區發生一起母子雙屍命案!一對住在國興街一處公寓的母子,因為中風都住進安養院,家屬因無力繳交安養費用,接回照顧,但是在六月29號中午,市府人員要進行登革熱噴藥作業時,按電鈴沒人接,緊接著幾天,也聯絡不到人,覺得很可疑,警方聯絡住在別處的二女兒,會同鎖匠開門,這才發現母子已經陳屍在住家臥室,死亡至少10天以上,初步懷疑,可能是死者排行老三的50歲兒子,無力照顧,疑似活活餓死母親和大哥,然後企圖燒炭同歸於盡,疑因尋短不成,逃離現場。
    2017/07/04 18:20
  • 天大謊言! 繳稅可獲伊拉克將軍遺產

    詐騙又有新招數。這次是佯稱伊拉克台商,因為繼承美伊戰爭戰死將軍的遺產,無力繳交遺產稅,回國找人分幫忙,只要代付2萬美金,可以領到遺產中1千4百萬當酬勞,因為資料巨細靡遺,有不少人上當受騙。
    2004/05/07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