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無偵-7 結果共9筆

  • 罕見陸版「全球鷹」無人機闖西南空域 號稱愛國者飛彈也難擊落

    共機又來了!國防部今(7)日表示,截至上午6時,偵獲共機9架次,其中進入西南及東南空域4架次、共艦5艘次,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其中也發現陸版「全球鷹」無偵-7翔龍無人機進入我西南空域,國防部表示,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處。
    2023/05/07 10:38
  • 罕見陸版「全球鷹」無偵7穿越海峽中線 號稱愛國者飛彈也難擊落

    解放軍的無人機隊實力與日俱增,無人偵察機,無偵7,這個月中首度穿越海峽中線。無偵7最大優勢在於飛行高度,可以達到2萬公尺以上,號稱愛國者飛彈也難以攔截。
    2023/04/26 22:40
  • 共軍密組「超音速無人機隊」!「無偵8」現身東部戰區

    美國外洩的軍機,當中有一份文件指出,大陸解放軍計畫打造一支「超音速無人偵察機隊」,對台灣進行情蒐,這個無人機部隊,由負責對台作戰的「東部戰區」管轄。共軍近期的環台軍演,「無偵-7」就曾越過海峽中線,未來還會有更先進的「無偵-8」上場。
    2023/04/20 00:27
  • 空防危機!共軍「無偵-7」無人機 飛行高度超越愛國者三型

    2023年中共對台軍事襲擾完全沒停歇,在元旦當天共機航線史無前例逼近北台灣,同時共軍最新型的高空偵察無人機也現身日本周遭空域,巡航高度甚至超越日本派出的F-15攔截機,顯示東亞情勢持續升溫,完全沒有鬆懈的跡象。
    2023/01/04 00:30
  • 宣稱此無人機可繞台一圈 陸「無偵-7」元旦擾日

    2023年第一天,日本就偵測到,一架大陸解放軍「無偵-7」無人偵察機,穿越宮古海峽。這是「無偵-7」首度擾日,去年九月,大陸也曾派這種偵查機,飛越台灣海峽。「無偵-7」飛行速度快又遠,可以一定程度迴避雷達偵測,大陸軍事專家說,「無偵-7」有能力繞台灣一圈。
    2023/01/02 22:47
  • 沒有防疫禁令的新年! 日本皇室開放參賀

    日本迎來了防疫三年來首個沒有疫情禁令的新年。皇室重啟新年參拜,開放民眾與皇族歡慶新年;明治神宮也擠進許多新春祈福的民眾,祈求2023年能疫情平息、一切平安。不過日本疫情仍持續高燒,全國確診數同比飆升超過300倍,且流感同時流行,使醫療疲於奔命。而疫情爆發的中國宣布邊境解封,增添日本防疫壓力。此外,中共解放軍竟在元旦當天,首度派出無人機「無偵-7」穿越沖繩,驚動防衛省緊急升空戰鬥機應對。
    2023/01/02 20:00
  • 元旦就出動 陸新型無人機首飛越宮古海峽 日急派戰鬥機升空

    日本防衛省宣布,中國大陸解放軍的無人偵察機「無偵-7(WZ-7)」在元旦當日飛越日本沖繩和宮古島之間的宮古海峽,航空自衛隊緊急則起飛警戒。中國無人機在宮古島以南上空盤旋後,原路返回,朝中國大陸本土方向飛去。
    2023/01/02 09:58
  • 無懼疫情!珠海航展開幕 超炫飛行特技吸睛

    為期六天的「第十三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周二在廣東珠海開幕。解放軍空軍的兩個飛行表演隊,在開幕式上展示炫目的飛行特技,吸引各方目光。這場被外界視為中國展現自身軍事科技實力最大規模舞台的「珠海航展」,除了展出大陸首款匿蹤戰機殲-20,以及具備強大電子戰實力的殲-16D型戰機外,還展出多款無人機,包括被稱為「大陸版全球鷹」的高空無人偵察機「無偵-7」,以及超迷你的「彩虹-817」攻擊型無人機等。然而受疫情以及中美激烈競爭等因素影響,此次參展廠商幾乎全是大陸自家廠商,恐怕難像上屆珠海航展那般,為陸製軍工業的外銷再創佳績。
    2021/09/28 19:48
  • 珠海航展!殲-16D、無偵-7、彩虹6受矚目 TVBS特派實地觀察分析

    大陸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珠海航展」延期一年後,今(28日)正式舉行,為期六天。除了不少機型在此航展中首次亮相,聽聞多年的「彩虹6」大型無人機也正式公開,引發外界討論。人在當地的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這次航展除了主力戰備外,首度亮相的新型戰機也備受關注,根據港媒報導,具備「偵攻防」一體綜合作戰能力的殲-16D戰機,未來也將加入對台作戰主要戰機。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亮相的『無偵-7』及『彩虹6』皆為無人機,可以看出大陸近年逐步強化無人機在軍事上的運用。」
    2021/09/28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