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無人知曉 結果共24筆

  • 柳善皓脫了!在台4天「穿搭全變樣」 粉絲笑噴:這樣才對

    南韓人氣22歲男星柳善皓是知名公司Cube娛樂旗下藝人,他曾在2017年參加《PRODUCE 101 S2》選秀活動,當時與同屬CUBE娛樂的賴冠霖引起不小討論,憑藉直率毫無「偶包」個性跟表現,最終獲得17名未能出道,但仍擄獲大票粉絲,知名度飆漲。節目後至今除了推出個人專輯,也參與各類戲劇演出。近日,他驚喜來到台灣旅遊,熟悉的街景引發大批粉絲尖叫「居然來台灣了」。
    2024/04/19 11:01
  • 宋芸樺進軍韓國!合體《驅魔麵館》男神大談驚悚虐心戀

    台韓合製電影《無人知曉的家》(The Secret House)近日在台取景拍攝,女星宋芸樺首度進軍韓國影視圈,將搭檔《驅魔麵館》、《The King:永遠的君主》性格男星李洪耐演出驚悚片。今(12)日也首度曝光兩張劇照,其中一張宋芸樺獨自站在大房子裡,望向前方表情驚恐;另一張則是坐在腳踏車後座,略帶深情看著李洪耐,充滿溫暖氛圍,令人好奇兩人關係。
    2024/04/12 14:41
  • 李多慧轉戰歌壇?無預警曬「錄音室美照」 網敲碗:求唱想見你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去年自加入「樂天女孩」來台後聲名大噪,雖然未來的動向無人知曉,但她的一舉一動備受大家的關注。前陣子李多慧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八三夭的經典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笑稱「我一定要好好唱這首歌」,沒想到她近日在IG上PO出了錄音照,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是要唱想見你了嗎?」
    2024/02/23 21:48
  • 快訊/金鐘視帝驚爆祕婚!悄娶10年經紀人女友 親友全改口露餡

    金鐘視帝傅孟柏和經紀人女友楊婷安交往10年,兩人於公於私都緊密結合,雖然被問及結婚問題,傅孟柏總是以時機未到回應,但據傳兩人其實已經低調登記成為夫妻,女友已搖身為「太太」,只是隱而不宣,享受無人知曉的幸福。
    2023/12/11 07:41
  • 獨家/柳樂優彌拍《噬亡村2》憂體力 親揭「那個人」真相:超猛

    柳樂優彌14歲時以導演是枝裕和電影《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拿下坎城影展影帝,不僅是第一位獲得該獎的日本演員,更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影帝。這幾年他主要活躍在大銀幕上,2022年則演出Disney+日劇《噬亡村》,跟著吉岡里帆一起深入有吃人傳說的「供花村」。本作榮獲2023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就在推出第2季前夕,柳樂優彌特地接受《TVBS新聞網》全台獨家專訪,聊聊這部「驚悚日劇天花板」。
    2023/10/13 09:00
  • 田馥甄揪心情歌連發 飆唱蔡依林〈親愛的對象〉粉絲聽哭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現身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帶來「絕對音樂」特別表演,往年「絕對音樂」特別表演都是典禮最高潮,她特別選唱心酸悲催情歌〈無人知曉〉,並演繹A-Lin的〈摯友〉以及蔡依林(Jolin)暖心催淚曲〈親愛的對象〉,讓不少歌迷都聽哭了。
    2023/06/03 21:12
  • 陳水扁駁319槍案自導自演 連勝文:無人知曉背後黑暗算計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今(7)日出席回憶錄新書發表會,在書中揭露當年319槍擊案過程與細節,前總統陳水扁則強調自己絕無政治算計。連戰兒子、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則說,當年他也有參與輔選工作,但他認為,槍擊案仍有許多疑雲,無法證明沒有人在背後操作,且最大的嫌疑人,就是最大的受益人,只是那時由民進黨主政,許多事無法順利進行或處理。
    2023/02/07 16:45
  • 無人知曉?給土地公吃的核桃糕一夜消失 信徒調電眼找到了

    日前一位民眾前往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土地公廟參拜,帶了供品「金香核桃糕」擺在供桌上,想說讓土地公享用後隔天再來拿,沒想到供品竟不翼而飛。民眾不滿,認為在神明面前行竊實在大膽,索性前往附近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陳姓婦人涉嫌重大,將她通知到案後她竟說,「以為這是沒人要的」。
    2022/12/26 15:43
  • 出道20年沒變!女神田馥甄靠這3招保養秘訣凍齡

    今年以專輯《無人知曉》拿下金曲歌后的文青女神田馥甄Hebe,從18歲就出道,至今已在演藝圈活躍20年的她,不僅事業蒸蒸日上,連凍齡長相、姣好身材都成為歌迷討論焦點,尤其先前她與許光漢合體飾演大學生拍攝MV,毫無違和感的打扮更讓網友超好奇她的保養祕訣!
    2021/10/28 18:05
  • 被耽誤?田馥甄單飛仍奪歌后 網揭「組S.H.E關鍵」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1日圓滿落幕,眾所矚目的「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終由田馥甄(Hebe)以專輯《無人知曉》奪下獎座;由於單飛前是與Selina(任家萱)、Ella(陳嘉樺)共組女子演唱團體「S.H.E」,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田馥甄是被S.H.E耽誤的歌手嗎?」
    2021/08/23 22:14
  • 金曲32/田馥甄仰天狂笑!「忍9年奪歌后」興奮到模糊

    第32屆金曲獎於今(21)日晚間舉行,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田馥甄憑藉專輯《無人知曉》成為金曲歌后,這也是她問鼎金曲歌后睽違9年後終於摘金,讓她一上台忍不住哽咽地說「我是個登山者,我是個爬百岳的人,但剛剛走上那段樓梯卻腿抖了」,介紹自己更回歸初心「我是個愛唱歌的女孩」。
    2021/08/21 23:47
  • 金曲32/終於鍍金!田馥甄「擺脫遺珠」榮登金曲歌后

    第32屆金曲獎今(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競爭激烈的「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田馥甄憑藉專輯《無人知曉》奪下,成功坐上金曲歌后寶座。田馥甄上台時除了感謝父母,也特別向好姐妹Selina及Ella還有好友吳青峰致謝,她說「麥克風是我的樹洞,讓我把無人知曉、不能說的心事,唱進歌裡、得以傾吐,在這個不容易的世代,希望你們也能找到屬於你們的樹洞,身心安適、一切都好。」
    2021/08/21 23:07
  • 金曲32/首獎出爐!葛大為《無人知曉》奪最佳作詞人獎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1日)登場,競爭激烈的「最佳作詞人」獎項,最終由葛大為以〈無人知曉〉順利奪下獎項。
    2021/08/21 19:22
  • 田馥甄「年度百首單曲」封冠 盧廣仲超夯《刻在》奪前3

    「年度百首單曲」為期15天的投票吸引超過5千萬張總投票數,從374首歌曲中選出前100名單曲,於29日揭曉名單,其中田馥甄以《無人知曉》奪下冠軍寶座,更是前10名內唯一華語女歌手。
    2021/01/31 11:16
  • 趁午休返家產子後急扔 妻遭捕尪嚇傻:不知有孕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離譜棄嬰案,一戶人家發現家門口出現一名嬰兒,全身赤裸僅以舊毯包裹,但警方調查,附近並無懷孕女性,住戶也未聽聞誰懷有身孕,經抽絲剝繭鎖定一名住戶,該女子從懷孕至分娩都無人知曉,最後才得知她是趁上班時的午休時間回家生產。
    2020/12/28 15:52
  • 才不是「無人知曉」 盤點Hebe田馥甄10年單飛作品

    單飛十週年!超級新人到文青女神 女子天團S.H.E出道19年,在團體中負責高音且較寡言的Hebe,在10年前以本名田馥甄單飛出輯,立刻被封上「超級新人」的稱號,10年後,更是成為眾人眼中的「文青女神」。
    2020/09/25 18:58
  • 美擁俄中所不知秘密核武? 川普一席話專家想破頭

    華府資深記者伍德華新書爆料,美國總統川普受訪時誇稱美國有一套「無人知曉」的武器系統,且可能是核武,川普這一席話讓全球軍事專家爭相解析有幾分真假。
    2020/09/11 11:17
  • 巴西武漢肺炎死亡人數攀升 疫情巔峰遙遙無期

    巴西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何時達流行巔峰無人知曉,但各地政府逐步放寬社交隔離措施,恐促進傳染病加速蔓延。
    2020/06/11 10:09
  • 大結局好甜! 《金師傅2》收視27.1%創新高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睽違3年推出第2季,昨晚播出精彩大結局,收視創新高,締造今年韓國迷你劇集,最高收視率的27.1%,完美落幕,其中李聖經和安孝燮3度上演吻戲,浪漫破表。
    2020/02/27 13:59
  • 日本尾瀨高原溼地 無人知曉的除雪隊

    日本最大高原溼地「尾瀨國立公園」,每年僅開放半年的時間入山,每每吸引日本國內外登山客造訪,但其實春、夏、秋的美景,得靠冬季冰封的這半年,一支8人除雪隊上山整備,這難得的景象帶您一起去看。
    2019/03/12 19:21
  • 日片《小偷家族》 重新定義家庭時光深深刻記

    台灣新聞充斥著家暴、遺棄或虐待兒童、情殺、分屍,其實日本社會也是如此,而日本導演是枝裕和,早期著重社會關懷,14年榮獲坎城影帝的《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改編自1988年轟動日本社會的巢鴨兒童遺棄事件,而今年,他再次關懷社會議題,以一個靠行竊維生的家庭,帶出日本社會階級與貧窮問題的嚴重和受到忽略,沒有批判,只有對殘缺、不堪的生命,另人動容的包容與關懷,勇奪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2018/07/06 19:50
  • 【劉曉波病逝】典型在夙昔 學者:恐掀中國政改風潮

    中國異議作家、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今(13)日不敵病魔辭世,享壽61歲。不過,在中國,劉曉波的逝世幾乎無人知曉,自劉曉波5月底診斷出罹癌後,中國官媒無一報導。在大陸網站上搜尋「劉曉波」,沒有任何結果。劉曉波友人、北京知名異議人士胡佳說,除了一小群異議人士外,中國鮮少有人知道劉曉波此人及他畢生對自由民主改革的追求,不過台灣學者認為,中國當局的刻意打壓,只會激發政改聲浪再起。
    2017/07/14 01:19
  • 最貼近真實的影集 英女王私生活罕見公開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打破記錄,成為英國在位期間最長的君主,但英女王的私生活卻無人知曉,TVBS新聞台與NEFLIX合作,帶您看看一部斥資上億美元拍攝,有關伊莉莎白二世傳奇一生的影集,這部影集得到英國王室協助,因此劇情細節都合乎王室的規範。
    2017/02/02 21:57
  • FOCUS/失速的油門 控訴的人生1973真實悲劇

    犯下兇殘罪行的人,不少都有邊緣性人格障礙,他們可能難以被眾人,包括家人所理解,長期被主流社會排斥在外,甚至被霸凌,於是對世界的怨恨就像悶燒鍋,在心中蠢蠢欲動,直到壓力飆破極限,犯下滔天大罪。無論是一些孤狼恐怖分子,在西歐或美國出生長大,卻無法獲得認同,或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裏頭的主角,她是曾經轟動捷克的最後一位女死囚歐嘉,在43年前開車衝撞行人31公尺,造成8人死亡,這部電影真人真事改編,殺人魔何以成為殺人魔,故事發人深省。
    2016/07/15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