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無人機車 結果共26筆

  • 有片/油門卡住!「無人機車」失控狂飆撞進冰店 客人全看傻

    上個月16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發生一起離奇事故,一名女騎士騎車過程中覺得車輛怪怪的,便熄火停車再發動,結果機車瞬間失控,暴衝數十公尺撞進一旁的冰品店,將店內的客人和員工全都嚇傻。
    2024/01/04 17:11
  • 台中無業男險害死騎士 「偷改裝機車卡鉗」變賣連犯7案遭逮

    有些民眾會將自己的愛車裝備改裝升級,不過台中太平區有一名43歲陳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動歪腦筋,趁著深夜四下無人時偷竊他人機車上的「刹車卡鉗」,再放在網路上販賣,行為惡劣,更不把他人安全的行車放在眼裡。經警方調查,他一連串已累積至少7案,昨(28)日遭逮捕,並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3/11/28 12:08
  • 美「鐵漢警長」救出火燒車駕駛 耐熱無人機潛入火場

    隨著能源轉型,開發中國家頻頻傳出,因為電動機車引起的火災,在古巴今年以來已發生超過300起,最近更釀成一場,一家7口家庭葬身火海的悲劇。在瑞士出現一台專門用來救火的無人機,可耐熱攝氏200度高溫,對比大多數無人機一靠近火苗就融化,這台全新無人機,能潛入火場中最危險區域,獲取第一手資訊!
    2023/07/05 19:54
  • 首度出動空拍機! 三峽攔檢「陸、空」並行

    新北市三峽分局七日晚間路檢,舉發改裝排氣管的汽機車,三小時一共查獲十八件,這回首度出動了無人機,增加警方視野,遠遠就能看到,有沒有汽機車駕駛想要掉頭落跑,一旦發現,馬上通報線上警力攔查!
    2023/04/08 12:36
  • 影音/農曆7月路過人間? 無人機車高雄直直衝

    2022/09/06 10:34
  • 獨/農曆七月高雄「無人機車」逆向衝來 撞紅車才倒地

    農曆7月俗稱鬼月,許多民眾敬鬼神而遠之,不過高雄日前在大白天時,馬路中間突然出現一台「沒有騎士」的機車,高速筆直向前騎,最後直接撞上一台「大紅色」轎車,令一旁路人嚇壞,直到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騎士摔車,疑似油門卡住才造成靈異畫面,真相大白。
    2022/08/26 16:01
  • 驚!「無人機車」猛衝 撞毀民宅大門、汽機車

    沒人騎的機車,怎麼會一頭撞進民宅裡頭呢?嘉義縣中埔鄉阿里山公路傳出車禍意外!1對情侶騎機車到阿里山遊玩,回程途中,與1名女騎士相撞,結果,3人都摔倒在地,騎侶騎乘的機車疑似油門卡死,往前直衝80公尺,撞進民宅,把民宅的大門玻璃撞毀,停放門前的汽機車也遭到波及。
    2022/06/15 14:09
  • 賊一眼失明把風 警遛狗尋獲贓車遭棄路邊

    彰化兩名慣竊老賊,40秒撬開廂型車,連車偷走整車的無人機電池等零件,故意開著車繞路,製造斷點,發現最後出現在溪湖,休假中的副所長,遛狗尋車,找到贓車,還馬上鎖定現場機車雙載的竊賊,因為「19年前抓過他」。
    2022/03/06 15:09
  • 無人機表演遇周末 高雄燈會散場:騎士違規人行道、草皮亂入

    台灣燈會的隱藏版節目,1500架無人機表演,9號試飛後,只剩下四場演出,而12號晚間的第二場,剛好遇到周六,更是湧入爆滿人潮,除了周邊道路被遊客擠滿,變成一條會動的人流,周邊的觀賞點,遊客更是早早卡位,演出前半個小時,已經寸步難行。
    2022/02/12 23:33
  • 贓車剋星!警「AI巡防系統」 1秒辨識10車牌

    警用配備升級提高犯罪偵防效率!桃園警方讓35名員警受訓成立「無人機隊」,利用空中偵察,讓任何可疑人士、犯罪行為無所遁形;另外還在巡邏車上設置「AI巡防系統」,1秒內能同時辨識10輛車牌,若發現贓車就會以語音通報,試辦一個月期間,已經查獲失竊45輛機車、21輛汽車。
    2021/12/25 12:59
  • 機車停放快車道遭大貨車追撞 拖行起火兩車燒毀

    一輛大貨車今天凌晨沿台中市清水區臨港路5段快車道行駛,撞上停在快車道的無人機車,拖行90公尺後機車、大貨車頭起火,大貨車駕駛未受傷,警方聯絡機車騎士到案釐清肇事原因。
    2020/10/21 12:10
  • 悚!連環車禍釀4傷 「無人機車」爆衝撞壞保時捷

    台中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事故。一名林姓男子昨(15)晚騎機車行經南區美村路二段時,驚見一名穿越馬路女子閃避不及當場噴飛倒地,機車繼續失控滑行數公尺,撞上1輛白色保時捷,怎料,附近店家好心幫忙協助指揮交通,又慘遭一名騎士撞傷。
    2020/10/16 12:30
  • 專挑無人機車 鳳山慣竊秒撬開置物箱偷錢

    高雄鳳山區發生竊盜案,一位婦人買便當時,放在機車置物箱裡的包包卻被偷走,皮夾裡一萬多元消失不見,調出監視器畫面來看,原來是當地的頭痛人物,男子疑似長期失業,專挑沒有主人的機車下手,里長出面表示,他其實是一名偷竊慣犯,附近經常會傳出機車置物箱失竊的案例。
    2020/08/29 18:28
  • 機車擦撞騎士摔!無人機車直直衝 又釀禍

    桃園中壢工業區,有兩輛機車發生擦撞,在24日上午7點多,機車沒有兩段式左轉,造成另一輛機車追撞,兩位騎士都摔倒在地上。但其中一輛機車,明明沒有人,機車直直往前衝,又撞上對向車道的汽車才停下。
    2020/07/25 23:43
  • 那ㄟ安捏!無人機車暴衝 擊落百萬轎車

    沒人騎的機車,怎麼會衝到馬路上。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機車撞上一輛百萬轎車,但騎士不在車上,而是跪在一旁的人行道,原來他才剛發動機車,疑似油門線卡住趕緊跳車,機車瞬間暴衝,跑到對向車道,造成正在行駛的車輛倒楣挨撞。
    2020/02/18 19:03
  • 人在哪?賓士車撞無人機車 騎士摔落圳溝身亡

    20日深夜,台中市神岡發生一起車禍,當時謝姓男子開著賓士車,撞上一輛無人騎乘的機車,警消防人員到場時,一度以為機車騎士酒駕落跑,搜索好一段時間,才在一旁的邊坡上找到騎士,人掉落4米深的圳溝,沒了生命跡象,警方指出,李姓男騎士酒駕,回家路上,自撞路旁護欄,接著翻落邊坡身亡。
    2018/12/21 12:25
  • 好狂!花百萬採購飛行機車 杜拜警察升空打擊犯罪

    有錢就是任性!杜拜警方日前與俄羅斯無人機廠商Hoversurf簽約,提供了S3 2019 Hoverbike飛行機車設備,打算未來投入員警執勤時的車隊,將來民眾在街頭上就能看見杜拜員警騎乘飛行機車在天上巡邏。
    2018/11/16 15:54
  • 星際大戰電影成真 「飄浮機車」可飛半小時

    想飛一直是人類追逐的夢想,俄羅斯一家無人機廠商把機車與無人機結合,設計出一架能飄浮並飛行的機車,時速能達到50公里,充飽一次電能飛行近30分鐘。
    2017/02/21 19:34
  • 無人機車佔據車道! 交通打結等警疏導

    機車佔據車道,騎士人去哪了?新北市新莊一名29歲的游姓騎士,11日晚間在民安西路摔車雷殘,當時他可能為了等警方來現場,就把機車停在路中央至少半小時,有民眾從另外一個角度拍下,這輛機車當時停在雙黃線,阻擋到後方車輛,讓現場交通大打結。
    2016/11/12 12:05
  • 誰騎的! 無人機車衝撞雞排店嚇情侶

    沒人騎的機車,快速衝撞騎樓差點撞到人!台北市重慶北路、民權西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違規轉彎,擦撞直行機車,騎士撞飛墜地翻滾兩圈,人車分離後,機車持續往前穿越馬路,很多等紅燈騎士看了傻眼,無人機車衝進騎樓,差點撞到一對情侶檔。
    2015/10/09 12:13
  • 「無人機車」急速滑行? 女騎士挨撞傻眼

    高雄市鳳山發生一件離奇車禍,一部沒人騎乘的機車,竟然橫跨大馬路,快速衝撞路邊女騎士才停下來,超誇張,讓女騎士及目擊民眾當場傻眼!進一步追查才真相大白,原來機車騎士是一名阿伯仔,他違規左轉,在50公尺外遭到轎車撞擊,整個人跌坐在地,機車繼續快速滑行,才會差點讓人誤以為是機車自己飛速撞人
    2015/03/20 19:51
  • 看不見騎士!無人機車往前衝 嚇壞目擊者

    真的很神奇!機車上明明沒人,卻往前衝了100多公尺,最後才打滑倒地。目擊民眾看到這無人機車往前衝的監視器,當下覺得很毛,一度懷疑是靈異事件!但我們的記者回到現場,才發現不是什麼怪力亂神,而是在前面的路口,汽機車擦撞,機車騎士被撞飛,機車卻沒倒,加上路有點傾斜,才會繼續往前滑一小段路
    2015/03/15 17:11
  • 智慧型安全帽 免低頭配導航、鏡頭

    在印度車展上,雷諾推出一款概念車,除了酷炫的流線外型,最大亮點是搭載一架迷你無人機,在塞車時,可以派它,先去探路況,未來機車騎士也可以全方位掌控路況,美國研發出一款「智慧型安全帽」,號稱把GOOGLE眼鏡和安全帽結為一體,安全帽上配有GPS導航、能連結手機,還裝有鏡頭,眼睛往前看,就能掌握背後180度的視野。
    2014/02/11 21:54
  • 幽靈車禍?無人機車撞過來 2人倒地

    台中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沒人駕駛的機車,竟然突然衝向騎樓還直接撞傷人,2位民眾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機車撞倒,有民眾看到監視器畫面還以為是一場幽靈車禍,原來,在10幾公尺外,這輛機車發生車禍,慣性滑行後,才會出現無人機車撞上無辜民眾。
    2012/10/25 20:53
  • 無人機車肇事!騎士摔倒 車滑行撞人

    29日上午,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大學女老師騎車準備到學校時,突然被對向車道的機車迎面撞上,造成女老師雙腳瘀青,不過當時肇事機車上,並沒有騎士,當事人嚇了一大跳,警方調查,原來是一名男子先騎車摔倒,人飛了出去,騎乘的機車卻沒有停下來,反而滑行了40公尺,才會發生意外。
    2011/07/30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