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無人機大賽 結果共5筆

  • 首屆高中小學無人機賽 「繞柱、穿環」空中PK

    無人機應用越來越夯,連北市校園也開始推類似課程,北市舉辦首屆的無人機大賽,國小到高中職學生都能報名,關卡可不容易,包含穿越高低門、繞柱等障礙物,考驗選手的操作熟練度。
    2020/10/18 13:00
  • 飛進陰暗洞穴! 無人機大賽競速躲障礙

    羅馬尼亞舉辦無人機飛行大賽,這次選在洞穴舉辦,除了讓比賽增添困難度,所有操控飛機的人員也都必須配戴VR眼鏡,現場戰況非常激烈,有如電影星際大戰裡的太空打鬥場景。
    2017/10/16 17:26
  • 空中版賽車! 各國72位無人機選手「競速」

    競速無人機大賽,在體育大學田徑場登場,這是台灣首次的正式賽!比年初聯誼賽參加選手還要多,這回來自美、中、日、韓各國高手,一共72位選手較勁,選手戴上FPV眼鏡,彷彿自己操控飛機,在賽道上競速狂飆,當中最大亮點,就是年僅22歲的台大資工系學生,陳尚佐,只接觸1年半,卻非常有天分,在預賽取得佳績,奪下最速王稱號!
    2017/09/24 12:03
  • 總獎金100萬美元 杜拜無人機賽較勁

    第一屆無人機大賽在杜拜舉行,總獎金高達100萬美金,吸引全球超過150個隊伍參賽,最後由一名15歲少年率領的隊伍奪得冠軍,贏回25萬美元的冠軍獎金,根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估計,2020年美國無人機數量可望達到700萬架,除了娛樂用途也將運用在商業服務,將會是下一個兵家必爭之地。
    2016/03/25 20:54
  • 險!無人機大賽 載重飛行險衝進人群

    空拍機近年引發熱潮,但其實無人機不只能應用在攝影,國外有披薩業者,測試用無人機送披薩,預估全球商機超過百億美元,因此雲林虎尾科大舉辦的智慧機器人比賽,其中的無人飛行機項目,就有超過89隊參加,除了比賽穩定性和操控性,另外還要承載著一定重量的水箱以及灑水設備,按照路徑自動飛行,預計未來也能應用在農業上。
    2015/12/05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