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無人戰機 結果共13筆

  • 日經:美軍擬恢復沖繩常駐戰機、增派新一代無人機

    「日經亞洲」披露,美軍計劃恢復在沖繩嘉手納基地常駐戰機,但機隊規模會從以往約48架減為36架,機型為F-15EX。日後還擬將能與有人戰機協同作戰的無人戰機派赴沖繩。
    2023/12/18 15:35
  • 國際分析/土耳其無人戰機航母成軍 兩棲攻擊艦功能一應俱全

    土耳其海軍打造了全球第一艘無人機母艦「安納杜魯號」,軍方表示,無人機母艦不但可以搭載武裝直升機和察打一體無人機之外,還能容納包括13輛坦克在內的各式車輛,大幅提升土耳其的海軍及登陸戰力。歐美軍事觀察家分析,土耳其在擁有「安納杜魯號」之後,將進一步增強對周邊區域的輻射力,也更有能力展開大範圍的軍事活動。
    2023/06/20 18:02
  • 美澳研發無人戰機成功試飛 將執行護衛任務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證實,與澳洲國防部以及"澳洲皇家空軍"共同研發的無人戰機"忠誠僚",已經完成首次試飛。
    2021/03/03 16:00
  • 共軍艦隊總數超越美軍 美趕製智慧無人戰機、自動軍艦壓制

    美中軍事對抗態勢絲毫沒有減緩,共軍已經對美軍區域霸權形成嚴重威脅,美國海軍作戰部長吉爾迪上將甚至斷言,未來十年是美國海軍的關鍵發展期,如果選錯路線,將會喪失領導地位,而美軍目前正積極研發無人智慧軍武,用以打擊共軍急速發展的海上艦隊。
    2021/02/17 22:57
  • 波音新款無人戰機 澳洲研製功能多樣

    波音公司(Boeing Co.)今天公布在澳洲研發的一款如戰鬥機的無人噴射機,可在戰鬥時跟著載人飛機飛行,成本只需戰鬥機的一小部分。
    2019/02/27 13:40
  • 美國禁向伊朗買石油 台灣暫豁免180天

    美國5號向伊朗重啟經濟制裁,不得向伊朗進口原油,唯有台灣在內等8個國家獲得暫時豁免,可以在180天內尋找替代的進口管道,伊朗總統對此大表不滿,說美國就是愛欺負人,伊朗隨即搬出無人戰機等武器展示武力。
    2018/11/06 18:48
  • 英國研發新技術 實驗室「培養」無人戰機

    大家都聽過3D列印,但英國1間航太科技公司更進階,正在研究於實驗室內,利用大型培養皿製造無人戰機,也就是藉由化學反應,從無到有製造出來,若是成功實現,可望將大大翻轉軍備生產流程。
    2016/08/29 10:13
  • 美無人機轟炸 上千無辜平民犧牲陪葬

    最近幾年美軍在葉門、巴基斯坦和敘利亞,不斷派出無人機進行轟炸任務, 除了攻擊之外,無人機也擔負軍事偵搜任務,被美軍視為反恐戰爭的一大利器,不過無人機往往造成一般平民死傷,有人權團體跳出來譴責美國,而且質疑美國刻意不公布實際傷亡人數。
    2015/09/23 21:48
  • 美X-47B戰機 史上首次無人機空中加油

    ▲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軍正在研發當中的X-47B匿蹤無人戰機,成功完成史上首次的無人機空中加油任務,如此將大大提升,無人飛機的航程
    2015/04/24 07:31
  • 【FOCUS新聞】「隱形無人戰機」 全球軍事競賽瞄準

    大陸媒體報導,中國自行研發製造的隱形無人機「利劍」,第一次試飛成功,這代表大陸已經從「無人機」進展到「隱形無人戰機」,成為全球「第四個」能製造「隱形無人攻擊機」的國家,就在前幾天,歐洲8國家決定要共同研發一款軍事用途的長程無人偵察機,目前先進國家宛如進行一場無人機的軍備競賽,至於民間用途的無人機,因為運用廣泛,同樣也是蓬勃發展,競爭激烈。
    2013/11/22 20:37
  • 【FOCUS新聞】無人戰機專攻恐怖份子 秘密任務

    為了打擊窩藏在巴基斯坦和葉門的恐怖組織,近幾年美國改採無人轟炸機,進行殲滅行動,以減少出動地面部隊所帶來的傷亡,但是無人機不長眼,時常誤射平民百姓,國際人權特赦組織就公布,巴基斯坦至少有300位平民無辜喪命,許多罹難家屬,因為仇恨美國,憤而加入蓋達組織,巴基斯坦總理公開要求歐巴馬,立刻停止無人機轟炸。
    2013/10/23 20:32
  • 珠海航展開幕 陸新型戰機受矚目

    2年一度的大陸珠海航展,是大陸航空業的盛事,每一次舉行,全世界都會高度關注,大陸在空中戰力有什麼新發展,本屆的珠海航展,最讓人矚目的是由大陸自行研發的無人戰機「暗劍」。這種新型戰機不但具備超音速和超高機動力,而且可以躲避雷達偵測,功能類似隱型戰機,極可能就是大陸未來新型戰機的主力。
    2006/10/31 19:35
  • 科幻強片 揭開無人戰機真面目

    打擊恐怖主義是美國政府重要的政策,也是電影的新鮮題材,今年夏天好萊塢電影「機戰未來」,就是預言未來將出現無人駕駛的人工智慧戰機來保護國家安全,先來一賭精采的電影畫面。
    2005/05/27 0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