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烤魚 結果共65筆

  • 烤魚、酸菜魚熱潮過? 3店連關「最短開半年」

    來自大陸的名菜酸菜魚,如今台灣愈開愈多家,就連米其林餐廳、連鎖火鍋都來搶大餅,不過市場逐漸飽和;另外較早進入台灣市場的重慶烤魚,新鮮感恐怕愈發下滑,如今就有部分店家接連吹熄燈號,專家分析,求新求變才能站穩腳步,另外也有店家主打小份量來壓低價格。
    2024/03/18 19:17
  • 台南女孩「獨坐夜市」賣餅乾...他「豪氣全買」心疼揭身世

    台南熱鬧的小北與花園夜市,一名小女孩默默縮在角落、抱著紙箱販賣著餅乾。一名販賣烤魚的老闆日前發現了她的身影,隨後前往買下所有餅乾,讓小女孩能早日返家。之後,該名老闆仍再次前來詢問小女孩販賣餅乾的背後原因,讓他相當心疼,後續更將影片PO上網,期望更多人能多幫助小女孩。
    2023/11/25 23:04
  • 免費還不夠?熱炒店老闆送5份炒飯 他竟開口:烤魚雞湯也要

    為幫忙弱勢族群得到一餐溫飽,許多店家都會準備愛心便當,提供有需要者免費領取;一名熱炒店老闆亦此,熱心助人的他經常派愛心炒飯,只要對方開口都會準備,未料卻遇到加碼點餐烤魚、雞湯的網友,讓其他網友看了搖頭,「不要臉的最大!」
    2023/11/06 13:41
  • 給500硬拗1千!市場買烤魚消費2百找3百 監視器還清白

    高雄英明黃昏市場,賣生魚片烤魚攤位,顧客消費200元,拿5百元鈔票讓店家找,老闆娘找300元,顧客卻說是給1千,應該找7百,到底誰搞錯,老闆當場調監視器,比對千元和五百元顏色,女子拿的鈔票是暗紅色,最後確認無誤是拿500元,女顧客才離開,不過店家為了證明清白,耗了一小時沒做生意,為了自保事後也到警局備案。
    2023/10/30 13:19
  • 中秋節別只烤肉片!網狂推最頂「1食材」:沒看過不烤的

    中秋節即將到來,路邊上都能聞到烤肉味,不少人會趁這個時候和家人團聚。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詢問,今年輪到他負責採買食材,想要買以前沒烤過的試試,於是好奇詢問大家「中秋必烤的食材有哪些?」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20 15:58
  • 遊韓大邱、慶南/韓國美食100選這裡有兩味 7種美食可甜可鹹

    說到韓國飲食,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泡菜和炸雞,但其實每個城市、地區,都有不少特色佳餚,這回《TVBS新聞網》記者前進大邱和慶尚南道,帶大家吃吃看入選2023「韓國美食100選」的大邱烤腸、統營蜂蜜麵包,以及較少見的蓮葉包飯、烤魚全餐等,包準你口水直流!
    2023/05/31 10:47
  • 細數經典江湖菜!酥脆魚皮飄麻辣紅油香 軟嫩魚肉一咬秒化

    中國菜的八大菜系,魯、蘇、粵、川、浙、閩、湘、徽,不分順序的列舉出來,好像沒聽過有「江湖菜」這號人物?那麼江湖菜是從何而來?又是什麼菜品能稱得上是江湖菜?其實所謂的江湖菜,源自於川菜渝派地區各地方的創新菜式,嘉陵江古稱渝水,橫貫重慶市區中心,故重慶自古以來簡稱為渝,所以江湖菜也就是以重慶為中心及其週邊地區的特色創新菜品。
    2023/05/15 21:27
  • 影/殺魚丟烤箱「復活狂跳」 她嚇到尖叫:好可怕啊

    一般來說,魚只要離開水一段時間,就會因為無法呼吸而死亡,但在大陸卻有一名女子分享,家人去市場買魚回家準備烹煮時,牠竟「奇蹟復活」,讓她當場嚇到喊爸爸。對此,就有主婦分享,其實這是一種叫作「死後抽搐」的正常現象,對有在煮飯的人來說並不罕見。
    2023/02/17 16:31
  • 海鮮控必看!精選全台5家燒烤 烤蚵、30種現流魚任吃

    9月是許多海鮮的產季,尤其燒烤海鮮更是讓人垂涎三尺,精選全台5家「海鮮燒烤吃到飽」,不只有30種現流海魚、滑水道撈泰國蝦等,還只需要花200元就能享用的美味烤蚵,老饕必不能錯過!
    2022/09/12 15:17
  • 影音/太霸氣!全鱷大餐迎中秋 嘉義辦桌「烤魚照」網嚇瘋

      
    2022/09/11 09:46
  • 宜蘭巷弄美食「巨無霸烤魚」厚實多汁 想吃得先用敲的

    中秋節除了烤肉還可以烤魚!宜蘭有間「巨無霸烤魚」,是連在地社團都超激推巷弄美食,被鹽包裹著的烤魚超大一份,想要享用還得先用湯匙敲開,鮮嫩的魚肉包滿香料,吃起來軟嫩又帶有清香,讓人大呼過癮。
    2022/09/10 20:16
  • 中秋要吃海鮮嗎?美威鮭魚全魚組「下殺5折」

    中秋烤肉除了牛肉、豬肉和雞肉,富含營養的魚也是很重要的,全球最大鮭魚供應商MOWI美威集團的鮭魚品牌「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即日起至9月30日,於美威鮭魚網路商店上架適合燒烤的鮭魚商品,包含全魚組、鮭魚排等等,還有最低99元的烤魚產品。
    2022/09/07 18:01
  • 愛紗壽司只吃6貫!激瘦身材全靠3運動 加碼授1秘訣

    日本女星愛紗多年來身材苗條,腹部肌肉還呈現漂亮的「川字型」,她表示,自己注重蛋白質,每天必喝豆漿,也常吃生魚片或烤魚定食,而且生魚片握壽司一餐只吃6貫,同時做仰臥起坐、平板式和滾筒等運動;營養師表示,6貫握壽司等於3/4碗飯,生魚片則是低脂蛋白,這樣吃可控制熱量,不過魚卵類的壽司和加上美乃滋的壽司熱量較高,就不能吃到6貫,而且豆皮壽司其實熱量超高,豆皮都是油炸過,吃2個就超過半碗飯。
    2022/08/26 15:16
  • 餐飲集團採購三萬斤石斑 潘孟安站台感謝

    屏東縣長潘孟安,和台中餐飲集團合作,推廣石斑魚料理,除了傳統清蒸,也開放出川味酸菜魚、一夜干,酥炸等各種作法,甚至還開發成烤魚肉餐盒,可以直接在火烤享用,對於日前傳出對農委會動作太慢感到不滿,潘孟安說這是處理方式不同產生的誤會,將來還是會繼續合作,至於石斑魚什麼時候才能出口日本,潘孟安說,還在準備資料中。
    2022/07/05 15:30
  • 烤魚有頭髮?不同客反映竟「同照片」 店家轟騙餐

    做生意真的很辛苦!有夜市攤販無奈,有民眾叫外送,反映吃到頭髮,店家一開始以為真的有疏忽,沒有想到過幾天,又收到一樣反映,一看照片發現,跟上次接到反映的照片一模一樣,就連紅圈處也沒改變,懷疑是同一人換帳號吃霸王餐,後續有拿回款項,外送平台也說,會仔細查核事證。
    2021/12/20 20:52
  • 吃霸王餐?一家四口點1千元串燒「分批」離開 店家調電眼喊話:「快回來!」

    「快回來還錢!」花蓮中山路上一家燒烤店,中秋連假期間高朋滿座,19日時有一家四口來光顧,點了價值約1000多元的肉串跟烤魚,結果卻沒有結帳就離開。當時店裡忙碌,外場人員也沒有察覺,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一家人分批離開餐廳,相當可疑,不排除是來吃霸王餐,氣的公開畫面,要把他們揪出來。
    2021/09/23 20:31
  • 疫下求生! 活蝦店推封肉、燒肉店轉賣生鮮

    疫情影響,餐飲業損失慘重,拚求生各店家也有新招數,像是活蝦料理店不只賣蝦,還開賣封肉和便當,讓業績稍稍回升1成,主打烤魚料理的四川店,也加賣麻辣鴨血料理包,還有燒肉店,因為難以外帶,乾脆轉賣生鮮品,業績成長5至6成。
    2021/06/12 19:41
  • 點魚下巴送來「一堆炭」…店員回嗆一句話 全網氣炸

    煎炸食物要好吃,「適度」的焦香味是關鍵。近期,有民眾分享自己半夜肚子餓出門吃飯,不料上菜後,驚見期盼已久的烤魚下巴「焦到極致」!更扯的是,店家還以「沒有人在吃皮」打發他,讓他氣得上網投訴,同時附上「暗黑料理圖」。
    2020/09/21 23:20
  • 「加點第二輪」刺青男誆門口抽菸 餐廳跑單

    新北市永和一間日式料理店,被人吃霸王餐!一名中年男子,趁著店家快打烊,獨自進到店內,點了生魚片和烤魚,吃飽了還二度加點,趁著老闆在備料,竟然就假借抽菸的名義,跑到店外、直接走人,前前後後,六百多元餐費,一毛都沒付。業者一氣之下,公布男子特徵,這才發現他根本就是慣犯。
    2020/07/18 21:08
  • 少蛋、多蒜「外送不算錢」 餐廳怨:不符比例原則

    有平價牛排業者反應,透過外送平台送餐,但其中一道160元的豬排餐忘記給蛋,結果客人反應到外送平台,變成整道餐160元不算錢,讓業者納悶,表示若少給蛋願意補上,但整道餐因此變成免費,讓他質疑比例原則。另外也有烤魚業者同樣透過外送平台送餐,因為忘記客人說不加蒜,結果把有蒜的烤魚送給客人,被申訴後,整道菜也拿不到錢。外送平台表示,退費問題業者都可以反應,會視個案彈性處理。
    2020/05/26 19:25
  • 高CP值早餐銅板價 築地場外市場出招搶客

    活力的一天,就從吃早餐開始,為了找回流失的客群,東京築地場外市場,祭出各款高CP值的銅板早餐,店家還用高級品牌蛋,獻上日本經典早餐「生蛋拌飯」,連烤魚定食也只要台幣180元。
    2019/08/21 20:23
  • 吃補過度 養生變傷身 食物中毒 你可以這樣做

    近日一對夫妻假日海釣,釣到一條50公分深海鱸魚,兩人立刻烹調分食一大塊現烤魚肝,當下感覺疲憊又頭痛,第二天就出現噁心、嘔吐的症狀,之所以會發生這種可怕的情形,其實是血液中維生素A濃度偏高。維生素雖是人體必需物質,但吃過量卻會引起中毒,嚴重的話甚至可能引起致命急性肝炎,導致喪命。除了要控制進補的量,在炎熱夏季進補時,更要注意食物的保存,別讓養生補物成為致命的毒物!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邀請來賓分享在炎炎夏日,該如何保存食物才不會讓細菌滋生?導致無意間,讓細菌跟著食物一起下肚!
    2019/07/05 20:30
  • 客人po文控烤魚有線蟲 餐廳澄清是魚筋

    彰化一家剛開幕的餐廳,遭客人po文踢爆,說烤魚有線蟲,業者澄清說是魚筋,有如蝦子的蝦線,還公開廚房準備過程,強調寄生蟲會出現在內臟,他們的魚去除內臟開背,反控兩名客人,來意不善,要蒐證提告。
    2019/06/06 21:20
  • 衛福部對致癌物修法 夜市「烤魷魚」也將納管

    衛福部在網站上發布公告,參考國際食品法典為員會決議,食藥署將對「食品中污染物質及毒素衛生標準」進行修正,包括無機砷限量,及在法令中將原本的煙燻水產,新增「燒烤」兩字,未來夜市的烤魷魚、烤生蠔等將列管。
    2019/03/11 16:40
  • 過年團圓吃「戰斧豬排」! 搶訂超狂年夜套餐

    除夕夜大家團圓吃飯是每年重頭戲,尤其台灣家庭愈來愈喜歡出去吃或網路上訂,從2年前20億的年菜商機,至今估計會翻倍成長到40億,其中包含很多餐廳跨界,有西餐義大利料理竟然也玩華人梗賣豬年套餐,直接把戰斧牛排端到自家桌上吃,或新加坡米其林餐廳也首次推外帶,烤魚道地料理百元帶回家。
    2019/01/23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