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烤蛋 結果共22筆

  • 危「雞」四起!超商蛋皮變海苔 民眾:怎沒降價?

    這陣子的危「雞」,還沒平息!全國鬧蛋荒,超商的大口飯糰系列,蛋皮全部改成海苔,就連「烤蛋白餐盒」,也變成烤豆腐餐盒,但就有民眾抱怨,怎麼都還是以原價來販售。還有早餐店,因為利潤太低,暫時停賣純蛋餅,也不能再多點荷包蛋。而法務部召集的稽查小組,避免盤商囤蛋哄抬價格,16日也對幾家盤商進行稽查。
    2023/03/18 12:15
  • 空腹再衝!「巨大沖繩飯糰」爽嗑4種肉、必嘗牽絲歐姆蛋

    你也愛吃飯糰嗎?那一定不能錯過台中這間「比日本還浮誇」的創意沖繩飯糰,不想吃飯團也沒關係,店內還提供特製竹炭黑堡、板烤蛋吐司、牽絲歐姆蛋等多達80種的早餐品項,記得一定要空腹再衝!
    2022/10/19 15:53
  • 泰國蛋捲妹單穿罩衫搶生意 辣到被政府警告

    泰國一位名為「小橄欖」的正妹,其攤販引起當地網友非常熱烈的討論,她在街頭擺的是烤蛋捲攤,不過實際上最引起網友們討論的是她的穿著,她在擺攤時,只會穿一件橘色的罩衫,裡面「完全沒穿」,讓她的身材幾乎一覽無遺,誘惑的裝扮果真吸引許多顧客上門,讓他的生意越來越好。
    2021/11/26 23:04
  • 連敲9顆蛋全是「雙胞胎」 內行人揭真相:賺爆!

    有男子日前在家裡烤蛋糕,連續打了9顆雞蛋全是「雙蛋黃」,讓他驚呼連連,不禁懷疑這是否正常?有其他網友見狀直呼「超幸運」,真的是賺到了,更有人要他別擔心,這情況其實挺常見的。
    2021/01/29 21:53
  • 熱呼呼窯烤蛋包舒芙蕾 冬天溫暖饕客的胃

    冬天最適合吃熱呼呼的甜點,有看起來像鯛魚燒的「鯛魚三明治」,還有東京代官山新排隊美食,牛角麵包肉桂捲,而窯烤蛋包舒芙蕾,就像在烤箱裡變魔法,「膨鬆」舒芙蕾,外酥內軟,冬天溫暖了饕客的胃。
    2019/12/10 16:26
  • 省成本?攬客? 韓式燒肉店「小菜續不續」兩極

    不少韓式燒肉店標榜小菜免費吃到飽,但最近卻有店家悄悄改變,理由是一例一休,人事成本增加,但不敢漲價,因此貼出公告,「單點」不再免費續加小菜,還有民眾到藝人開的燒肉店用餐,以為也能免費續加的烤蛋和泡菜,卻得再付140元,但民眾認為店家沒有提前告知,菜單上也沒有任何標示,出現消費爭議。
    2017/03/02 18:33
  • 新春逛展「動起來」!烤蛋糕、畫面具手作夯

    過年去哪玩,不想跑遠,展覽最好打發時間,不過現在靜態展已經不流行,取而代的是互動手作展,大行其道。有的主打科技風,大玩光影互動,也有新展覽主打手作樂園,特地設立25個貨櫃,每一個貨櫃,都是一間手作教室,小朋友可以做面具,烤杯子蛋糕,預計春節期間,一天可以吸引上千人次入園。
    2017/01/24 18:31
  • 熱到能烤蛋! 新疆吐魯番吸引遊客「追熱」

    新疆吐魯番是大陸知名的大火爐,夏天動輒地表溫度75度,極端高溫沒嚇跑遊客,反而吸引一堆人來追熱也延伸不少熱商機,像是沙窩蛋就是雞蛋放在沙子裡天然烤,一顆台幣賣25塊,另外還有人躺在沙地裡做沙療,開玩笑地說感覺就是「痛並快樂著」。
    2016/08/01 11:23
  • 石頭烤蛋!中藥、草莓酒泡5天 Q到會彈跳

    聽過烤蛋嗎?苗栗大湖有業者用炒熱的石頭烤蛋,再用中藥和草莓酒泡上5天,烤出來的蛋彈Q像跳跳球,吸引非常多遊客購買,一個禮拜只賣六、日2天,就能賣出1萬2千顆。
    2016/02/12 10:03
  • 地利之便!返鄉前先買伴手禮 北車人潮增

    民眾返鄉過年不少人都要帶伴手禮,而台北車站佔地利之便,不少民眾提前返鄉就近採買,尤其是只有台北才有的伴手禮,不管是起司塔還是現烤蛋糕通通都大排長龍,民眾拖著行李排隊採購,想買到手至少得排上半小時以上,店家備貨量也是比平常多出3倍左右。
    2016/02/05 19:17
  • 又有韓式燒肉來台!主打韓劇的爐邊烤蛋 10月見客

    韓式燒肉戰正式引爆!繼信義區HoneyPig、東區八色烤肉之後,在台北華視對面也要引進號稱台灣目前引進最具規模的韓式烤肉品牌「新麻蒲海鷗台灣一號店」,10月底將正式開幕。
    2015/09/25 16:37
  • 韓國人愛這「鹹甜」味 台式烤蛋糕夾起司

    現在去淡水,你會發現身邊很多韓國客,而且他們必買的伴手禮不是鐵蛋、魚酥,而是古早味蛋糕,上門的顧客有7成是韓國人,尤其特愛起司口味,他們說跟韓國蛋糕相比,台式口味鹹甜鹹甜,不容易膩,所以很多韓國部落客都紛紛推薦,名氣不小,而另外紅毛城內也推限定冰棒,冰棒棍有紅毛城的輪廓,能當書籤也很受歡迎。
    2015/09/05 19:45
  • 跳舞、格鬥、烤蛋糕 智慧機器人大秀絕技

    台灣產業拚轉型,智慧機器人和自動化機械手臂,成了各國投入研發的新戰場,在今天(16日)登場的機器人大展上,除了工業用機器人外,還有能輔助行走的醫療用機器人,以及韓國廠商研發的教育用機器人,應用面越來越多樣。
    2015/07/16 22:41
  • 【好吃一點訣】清爽夏日風 「番茄果凍」搭明蝦烘蛋

    果凍也能入菜,和明蝦結合;台北市區一名餐廳業者,把番茄湯汁做成果凍,平鋪在明蝦上面當成醬汁,乍看之下好像是超人披風一樣,吃起來口感清爽,還多了晶瑩剔透的視覺感受,這道菜也有一個很有創意的名字叫做「明蝦超人烤蛋」。
    2013/06/18 11:08
  • 昔行銷創舉多 今「過期原料」重創義美

    擁有79年歷史的義美食品,旗下有1500種產品,2011年塑化劑風暴中,各家食品大廠紛紛中箭落馬,但義美全身而退,因為他們斥巨資花千萬建置品管實驗室,為自家商品嚴格把關,而義美在產品行銷上也有很多創舉,像是在門市賣霜淇淋和現烤蛋糕,還有1989年時推出的紅豆牛奶冰棒,不同於當年市場都用保麗龍盒包裝,率先用環保的紙盒,廣告還打出冬天吃冰的概念,改變消費習慣,讓冰品在冷天也有一定銷量,這回使用過期原料重創老字號品牌形象。
    2013/05/21 13:15
  • 【好吃一點訣】俄式肉蛋飄孜然香 水餃沾美乃滋、大蒜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品嚐特殊的俄式料理;俄國人也吃餃子,不過他們的水餃和台灣的可是有很大差別,裡面不包高麗菜、韭菜,包的是香菇和洋蔥,更特別的是,他用的醬料是美乃滋加蒜頭,完全道地的俄式風味,另外還有俄羅斯家鄉菜「烤蛋絞肉」,兩種不同層次的口感加上獨門香料,一直深受客人喜愛。
    2013/05/12 10:31
  • 省力小物 拆窗簾開罐頭不花力氣

    年終大掃除最怕洗窗簾,光是把窗簾拆下來就很費力,業者發明彈力掛勾,只要用扯的就拿把窗簾拆下來,耶誕節烤蛋糕也很怕蛋糕黏在模型上拔不下來,新推出的蛋糕模利用耐熱矽膠,就不怕沾黏;日本還有方便的開罐小物,不但可以開一般的鐵罐或是罐頭拉環,就算手比較沒力氣的老人家,也可以用這個小工具輕鬆打開保特瓶蓋。
    2011/12/13 19:45
  • 廚房好用量杯 公克、毫升一杯搞定

    不論是做菜還是烤蛋糕,材料的份量拿捏一定要精準,就算看著食譜做料理,計量單位一下子公克,一下子毫升,讓人霧煞煞,日本業者特別推出好用小道具,只要一只量杯就能輕鬆轉換各種單位,還有貼心的小罐子,倒一次出來,就是2分之1茶匙的量,下廚不再手忙腳亂。
    2011/11/01 19:34
  • 「體重剩39kg」 Jolin狂練演唱會激瘦

    蔡依林年底即將開演唱會,現在進入密集的訓練當中,努力出了名的Jolin,這次雖然對媒體秀出補充熱量的烤蛋糕照,不過已經很瘦只有42公斤的身材,現在更瘦了,只有39公斤,恐怕很多歌迷還是很擔心她的身體。
    2010/12/11 11:31
  • 包著幸福的日式蛋包飯,業者?

    一位日本女老闆,9年前曾經為了追愛來到台灣,而如今她就把這種愛的感覺,放進便當裡頭,做出純日式的蛋包飯;不同於既有印象,蛋包飯還可以變換許多口味,連焗烤蛋包飯也放進便當,讓吃的人,感受到滿滿溫暖。
    2008/07/31 15:01
  • 【夏日美食】純日式蛋包飯 幸福滋味外帶

    什麼樣的便當,吃了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一位日本女老闆,9年前曾經為了追愛來到台灣,而如今她就把這種愛的感覺,放進便當裡頭,做出純日式的蛋包飯;不同於既有印象,蛋包飯還可以變換許多口味,連焗烤蛋包飯也放進便當,讓吃的人,感受到滿滿溫暖。
    2008/07/30 19:31
  • 綠營票倉Long Stay 馬訪雲嘉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的的Long Stay的行程來到了民進黨大本營雲嘉南地區,為了測試人氣,晚上的頭家講心聲開講活動,還刻意不動員,馬陣營觀察現場民眾自發性的參與程度。馬英九也不斷把握機會和民眾互動、搏感情,參觀鵪鶉養殖場,還親自動手做起鵪鶉烤蛋。
    2007/08/10 0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