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烤羊肉 結果共21筆

  • 山羊吃光飼主的「夢想錢」成最貴的烤羊排 

    塞爾維亞(Serbia)一戶農家,辛苦存下2萬歐元(約新台幣70萬元),預計拓展家中耕地,沒想到放在桌上的鈔票,竟被家中養的山羊吃下肚,全家心情跌落谷底。為了復仇,他們只能把這隻壞事的山羊當成午餐烤了,招待給前來採訪的記者。
    2018/12/08 20:48
  • 陸世足宵夜榜 辣雞翅稱霸擊敗小龍蝦

    2018世足賽15日落幕,不少球迷為了看比賽好幾天都是熬夜度過,不但出現一群新夜貓族,也帶動一波宵夜經濟,大陸外賣平台公布最新數據,重口味的餐點還是首選,包括烤羊肉串、香辣雞翅等等,名列前茅,就連酸辣口味的炒馬鈴薯絲也上榜,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平時熱門的小龍蝦竟然連前10名都沒擠進去。
    2018/07/16 11:53
  • 不愛北京烤羊肉 郭靜獨愛這味"猛吞60個"

    郭靜上週赴北京宣傳新專輯,工作人員帶她去享用北京道地美食,像是烤羊肉、水煮魚,另外也去了有名的海底撈,但郭靜愛上的卻是北京草莓和疙瘩湯,而且是每天狂吃。
    2017/04/07 12:06
  • 快訊/台商竹籤刺瞎眼 遭控詐保無罪定讞

    最新消息,8年前台商林宏霖在大陸江西吃烤羊肉串被竹籤刺瞎左眼,回台後向6家保險公司申請旅行平安險理賠共2900萬元,但保險公司認為可疑,全都拒賠,並報警懷疑台商和另外3名朋友共謀詐保,不過法院發現,警方不當取供,無法證明林宏霖造假,判決4人無罪定讞。
    2015/07/23 15:07
  • 【好吃一點訣】羊腿有甜味! 泡花椒水、孜然、洋蔥淹漬

    吃羊肉不怕有羊騷味,今天的好吃一點訣介紹的是東北口味的烤羊腿,業者先將羊腿泡在花椒水裡3個小時,再用孜然、洋蔥等調製而成的獨門醬料醃漬入味,冷藏12小時後放上烤爐,吃起來不但沒有羊騷味,口裡還有淡淡的甜味,讓饕客吃到驚奇。
    2013/10/29 10:23
  • 無臂鋼琴家劉偉 成「感動中國」代表

    大陸央視日前評選出「感動中國」的人物代表,台灣女記者張平宜,因為協助重建四川痲瘋村名列其中!另外貴州一位賣烤羊肉串的攤販阿里木,低收入的他,多年來卻資助百名貧童上學而獲選,還有無臂鋼琴家劉偉,堅強求生意志與追尋鋼琴夢的毅力,也讓他同樣入榜。
    2012/02/08 22:35
  • 陸小販加「嫩肉粉」 腐肉變美味肉串

    去過大陸旅遊的人都知道,大陸的烤羊肉串非常有名,很多人也都吃過。不過,最近有大陸的燒烤小販跳出來爆料說,其實很多小販,都是用腐肉來烤,只要裡面加入一點「嫩肉粉」,就可以讓腐肉變的鮮美,消費者根本吃不出來。
    2010/10/02 17:33
  • 「甘蔗羊肉爐」 去腥、鮮甜、好健康

    最近幾天的好天氣,下周二開始將有鋒面來襲,氣溫會明顯下降!這時候來一鍋熱呼呼的羊肉爐,相信一定能夠驅寒保暖,不過,羊肉的腥味,可不是人人都受得了,因此,在宜蘭地區,有餐廳利用石頭甕悶烤羊肉,保留肉質,湯頭則是選用甘蔗熬煮,不但味道鮮美,沒有羊騷味,對人體也不會有負擔。
    2009/11/08 17:44
  • 噁!羊尿浸泡肉串 變身烤羊肉串

    大陸的黑心食物再添一件。有大陸警方發現,路邊賣的羊肉串,居然是用羊尿浸泡過的其他肉串,令人做噁。不過事實上,大陸的黑心商品,已經是層出不窮,為了擺脫「黑心」,大陸訂出了315是消費者維權日,不過似乎沒有太大用處。
    2009/03/15 12:25
  • 巨無霸羊肉串 長2公尺重達1公斤

    來看2公尺長的巨無霸烤羊肉串,北京有業者用超長的鋼籤,配合超大的碳爐,烤出一支一支巨型羊肉串,每串就有足足1公斤的烤羊肉。
    2007/12/17 11:44
  • 土耳其烤羊沾酸奶優格 健康好吃

    台中出現土耳其主廚,他帶來特殊土耳其烤羊肉,這種烤羊肉沾上酸奶優格,完全沒有羊臊味,據說這是土耳其人最愛的健康吃法。
    2007/01/31 19:27
  • 道地新疆菜 囊包肉烤羊肉串

    帶您去吃道地的大陸新疆美食,北京有不少由正宗新疆師傅料理的新疆菜,讓北京民眾趨之若鶩,其中像是囊包肉、烤羊肉串等都讓人吃了之後就上癮,跟著TVBS的新聞鏡頭,帶您解解饞。
    2006/07/21 21:51
  • 北京掃蕩大排檔 吃剩肉串再回收

    北京最有名的路邊小吃,就屬烤羊肉串,不過很多炭烤攤,衛生堪慮,北京市警方盡來大力掃蕩路邊的大排檔,竟然發現不肖的店家,居然還把客人吃剩下的肉,重新串起來再烤,非常噁心。
    2006/07/05 13:47
  • 邊烤肉邊跳舞 小販出怪招攬生意

    作生意一定要出奇制勝。在大陸浙江的寧波,有一個專賣烤羊肉串的攤販,為了搶生意,在接近零度的天氣中,只披了一件獸皮,邊跳舞邊烤肉,這樣的犧牲,果然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2006/02/18 19:56
  • 上海流浪貓大量失蹤 做成羊肉串

    上海的動物流浪協會最近發現,路邊的流浪貓變少了,深入追查後發現,竟然是黑心的烤肉攤販,將流浪貓捕殺後,冒充烤羊肉串,賣給消費者。
    2006/02/05 12:19
  • 羊肉串也有假 便宜豬肉塗上羊油

    北京著名的小吃,烤羊肉串十分受到遊客喜愛。不過小心吃到假的羊肉串,北京警方最近發現,有不肖業者用的是比較便宜的豬肉,然後在外面刷上羊油,來充當羊肉串。
    2005/12/20 14:03
  • 病死豬抹辣醬 化身美味羊肉串

    就在大陸四川爆發豬鏈球菌疫情,人人聞豬色變之際,在山東卻有人為了貪小便宜,拿病死豬塗上醬料之後,當成有名的烤羊肉串來賣,大賺黑心錢。
    2005/07/30 17:31
  • 傳統小吃羊肉串 添加紅粉傷健康

    大陸街頭常見有人在路邊擺攤賣烤羊肉串,這些羊肉串不但便宜而且香味四溢,不少人都會買來解解饞,但是大陸媒體卻發現,少數黑心商人往往會在羊肉串上添加不知名的紅粉,讓烤出來的羊肉色澤和口感更好,不過這些紅色粉末卻很可能是對人體有害的工業染料。
    2005/05/11 15:41
  • 〈獨家〉黃河畔垃圾多 垃圾堆裡牧肥羊

    大陸北方的涮羊肉、烤羊肉,都因為羊肉本身的腥味少,相當受歡迎,不過在甘肅蘭州,竟然有人把羊群養在垃圾堆旁,這些羊就這樣吃垃圾長大。
    2004/09/04 18:08
  • 佛光大學烤羊肉談性 校長被換

    創校十年的佛光大學,因為校長龔鵬程在今年四月舉辦內蒙週,在校內大烤羊肉,還在學術研討會中,介紹如何滿足世俗慾望的論文,讓信徒相當不滿,向校方抗議,龔鵬程因此下台,不過,龔鵬程強調,一切都是為了學術,也希望信徒能夠接受。
    2003/10/05 18:29
  • 【Discovery】撒哈拉沙漠驚奇 沙中烤肉餡麵包

    中秋節剛過,許多人都以烤肉的方式過節,有的人在家中庭院,有的人在海邊烤肉,不過您有嚐過在沙漠中吃烤肉的滋味嗎?來自紐約的名廚安東尼波登特別來到摩洛哥的沙漠區,享受烤羊肉的新奇滋味,看看沙漠中的柏柏爾人是怎麼樣來烤一整隻羊,以及您從來沒見過的烤麵包方式。
    2003/09/13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