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烤具 結果共11筆

  • 奇招!烤肉改用「濾網勺」網笑:生活智慧王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很多人會相揪親朋好友在家烤,不過有民眾分享,用「濾網勺」來烤,速度很快,不少民眾也感覺新奇,我們實際烤烤看,火大時速度真的快一些,但太靠近木炭也容易有炭灰跑進食物,另外露營業者也觀察,現在有多款烤具受歡迎,其中最多人選是要方便攜帶和使用,多功能也是考量重點。
    2023/09/24 18:58
  • 攜帶式夯! 風扇型抽油煙機PK暖爐變烤具

    疫情趨緩,越來越多人喜歡到戶外走走,帶著就走的移動式爐具很受歡迎,也有人玩起創意,在煤油暖爐上料理蛤蠣,有業者看準商機,連抽油煙機也有移動式的商品。
    2022/07/28 18:35
  • 宅家新樂趣!燒肉組合「烤具、肉品」一應俱全 夜市推冷凍包

    宅在家防疫如何不無聊,燒肉品牌推出燒肉組合,除了吃的到店內招牌肉品,連燒烤器具都幫你準備好,就連寧夏夜市攤商,也推出夜市經典小吃的冷凍料理包,回家微波幾分鐘就能即食。
    2021/06/09 19:10
  • 桶仔爐、拖曳烤具! 中秋假長「器具」夯賣3倍

    今年中秋連假有4天也讓不少人打算烤肉,烤肉器具光是這2周就已經熱銷比以往多3倍,有業者發現能重複利用的大型烤具今年反而賣很好,加上今年烤爐選擇很多,除了有主打室內無煙電子加熱的烤爐,還有大型6人以上用的瓦斯烤臺,或能拖曳的甚至串烤雞的,要做決定也有難度。
    2020/09/29 13:43
  • 移動式烤具! 收納變包提著走PK組裝90秒

    今年中秋節烤肉用具,不只講求功能性還要拚顏值,有些收納後長得像公事包,或外形像女用的小方包,打開後內藏底座跟網子,大概跟平板差不多大,除了烤肉用,還能在露營放蠟燭,加熱水壺,就連插電式的烤盤,長條型設計,能烤一家四口的份量,加熱速度快。
    2020/09/21 20:12
  • 免大包小包! 超市、電商搶推「攜帶式烤爐」

    中秋節快到,到戶外烤肉不想大包小包,還得扛烤爐,現在很多人會選擇「攜帶式烤具」,也因此包括超市集點活動,和電商平台都不約而同推出類似商品,收納起來就像公事包依樣,提了就走,展開尺寸也不大,平常用在露營也很很方便,電商平台業者更透露,除了搜尋度倍增,最近一周銷售量也成長5到6成。
    2019/09/05 12:23
  • 主廚教戰! 「和牛、厚片肉」中秋烤肉秘招是...

    中秋節烤肉,大多數用炭火烤,不過現在還流行使用電器烤,甚至氣炸鍋也能用來烤肉,專家也建議,薄片肉用炭火烤比較快,3分鐘就能吃,厚片肉則是用電器類的烤具烤,受熱均勻,最快10分鐘就能享用,不過如果是要烤和牛,日本私廚的秘招則是10秒翻面一次。
    2018/09/21 19:57
  • 主打少煙、瀝油! 中秋烤具一機多用、拚收納

    烤肉架不再一次使用,業者主打多功能,除了中秋烤肉,平常也能拿來做壽喜燒、PIZZA,甚至有出個人烤爐,分上下兩層,份量不用多,另外烤盤有凹槽設計,能瀝油、均勻受熱,在室內烤油煙少,或是烤盤平常不用的時候強調收納,薄薄一片不占空間。
    2018/09/11 18:39
  • 中秋烤肉倒數! 「漁網、釣竿」創意烤具搶市

    下個周末就是中秋節,網購業者推出不少創意烤肉用品搶市場,像是烤魚專用的漁網、還有可以插上香腸的釣竿,不只好翻面還能幫助均勻受熱,另外今年烤肉也吹起異國風,日式韓式烤肉醬的銷量也都成長,特別是韓風口味增加了2倍!
    2015/09/17 13:14
  • 勿貪俗!小噴槍火力弱 1小時才能烤肉

    烤肉很多人喜歡享受自己動手的樂趣,怎麼烤輕鬆又快,得慎選烤具,太過簡單的烤爐,架子不穩,又沒有通風口,火不容易旺,而瓦斯噴槍火力太小的,起碼要噴一小時,才能讓木炭都變紅,多花一點錢買大支的,只要點火十分鐘,就可以開始烤肉。
    2014/08/29 19:40
  • 【好吃一點訣】「一體成形」雕魚燒 皮Q內餡甜不膩

    如同紅豆餅般甜點鯛魚燒,一般製作多是餅皮各做一半,然後中間放上餡料,再結合起來,不過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你來品嘗薄皮鯛魚燒,業者從日本引進單支剪刀式烤具,每支2.5公斤,在爐火上要不斷的翻烤,鯛魚燒一體成形,受熱平均,吃起來皮Q內餡飽滿。
    2013/09/25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