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烘豆機 結果共8筆

  • 台青疫情下天津開咖啡店 返台學烘咖啡+引進MIT機器

    國人西進熱潮退燒,但仍有台青發現,在天津,咖啡產業仍是藍海,他短暫回台學咖啡理論,引進台灣的烘豆機,在天津創業,開咖啡店,並挺過2年疫情衝擊
    2023/04/16 20:22
  • 可愛就是正義! 東京咖啡店萌機器人成賣點

    東京體驗咖啡店正夯,店家提供烘豆機,讓顧客自己烘豆,現烘現喝成就感滿滿,也有樂器咖啡店靠音樂來吸客,甚至有咖啡店買進多台陪伴型機器人,可愛就是正義,萌機器人也成了咖啡店賣點。
    2021/01/08 20:34
  • 國際咖啡日開跑! 喝出商機480億

    國人愛喝咖啡,累積的杯數相當驚人,說是可以堆起13棟101大樓,主要因為現在咖啡口味愈來愈多元,民眾接受度更高,平均一人現在一年會喝超過200杯,創造至少480億的商機,如此驚人也讓很多業者研發各類產品,像在咖啡展上有智慧烘豆機,或是手沖韓式甚至土耳其咖啡。
    2019/09/28 13:27
  • 全球最大星巴克在這!巨型烘豆機延伸4樓 千朵櫻花點綴

    連鎖咖啡店星巴克Starbucks,近幾年持續在世界各地推出Reserve Roastery企劃,提供更高品質且多元的產品與服務,而最新一間落腳日本的東京,這也是繼西雅圖、紐約、上海、米蘭之後,星巴克全球第五間旗艦級門市。此間除了找來建築師隈研吾操刀,在店內打造4層樓高的銅製櫻花樹,店內還有自己的烘培坊,勘稱是全球最大星巴克旗艦店,讓星巴控又多了一個點可以朝聖!
    2019/04/05 10:29
  • 嗆「幹掉星巴克」!台灣每4杯咖啡有1杯是用他家的豆

    源友總部位於桃園平鎮,是生產兼觀光工廠,精品事業部協理朱茂亨指著比人還高的德國烘豆機向記者介紹:「我們每天最少烘1個貨櫃的咖啡豆,1萬多公斤。」因簽有保密協議,源友只能透露客戶包括全台最大連鎖便利商店、平價連鎖咖啡店、台灣速食業龍頭,及中國大陸第二大咖啡品牌瑞幸咖啡,台灣每4杯咖啡,就有1杯的咖啡豆由源友供應,去年兩岸營收共25億元。
    2019/03/04 11:37
  • 訂房少2成 飯店加開咖啡教室拚深度遊

    暑假快到了,不過南投日月潭有飯店觀察發現,目前的暑假訂房狀況比去年這個時候少了將近2成。縣府推評,一來是因為陸客團減少了百萬人,內憂則是7月年金改革啟動,恐怕影響國內消費緊縮,有民宿和渡假村感受到壓力,買來6-7台烘豆機和碾米機,打造咖啡教室,增加客人的旅遊特殊體驗,希望藉此拉抬住宿率。
    2018/06/23 17:50
  • 直擊日UCC生產線 「冰火」烘豆機鎖咖啡香

    UCC咖啡在日本從罐裝起家,從選豆烘豆都有專門的咖啡工廠,甚至還發展觀光旅遊團,講師教導咖啡沖泡技巧,更在全球開咖啡店,現在搶進台灣超商供貨商,通路樣貌多角化,很類似的就是台灣的伯朗咖啡,除了也有一條龍的發展,現在也推咖啡機,深入消費者家中。
    2015/11/17 19:28
  • 買不下手 咖啡豆王半磅2千元

    全台灣每年有超過10億元的咖啡商機,為了迎戰超商的平價咖啡陸續上市,在台北咖啡展中,有業者引進一台要價百萬的微電腦全自動烘豆機,宣稱可以設定250種不同的烘焙模式,煮出最有特色的咖啡,不用請專業的咖啡師,就算請工讀生,也可以幫忙煮出好咖啡。而展場中,也有一款頂級咖啡豆,堪稱是全球咖啡豆之王,因為一包半磅熟咖啡豆,要價2千元,比一般的咖啡豆,貴了快10倍。
    2009/11/21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