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烘焙食品 結果共9筆

  • 中度脂肪肝一年消除!醫曝「少吃一食物」是關鍵:還瘦10公斤

    台灣脂肪肝問題嚴重,根據台灣肝病防治基金會調查,都會區30歲以下年輕人有高達30%以上有脂肪肝。《內分泌協會》研究指出,過量攝取高果糖飲食,如水果、烘焙食品、含糖飲料,與脂肪肝有顯著相關。研究團隊進行實驗,發現每天1杯含糖飲、連續喝7週,肝臟脂肪生成量增加1倍,未來可能發展成為糖尿病或脂肪肝。降低脂肪肝風險的方法,只要每天少喝1杯含糖飲,可以降低20%的脂肪肝。
    2024/03/22 18:47
  • 竹笙農藥超標不合格率53.3% 驥園、加賀屋都用了

    為保障消費者採購年節應景食品之衛生安全,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於農曆年前至臺北市賣場、傳統市場、餐廳、食品行、小吃店等地點進行年節食品抽驗,共計抽驗巴西蘑菇、竹笙、花椒、生鮮蔬果、糖果、生鮮肉及其加工品、生鮮水產及其加工品、金針、堅果加工品、烘焙食品、木耳、即食豆製品、複合式餐食、米濕製品、澱粉製品等164件,其中15件檢驗不符規定,不合格率9.1%,其中被檢驗出的地點包括日勝生加賀屋溫泉飯店、雅苑粵菜海鮮樓、驥園小吃店等都榜上有名。
    2022/01/17 10:24
  • 立陶宛奶水遭陸拒收 「台灣這家公司」相挺霸氣買下

    立陶宛挺台遭大陸報復,一個貨櫃奶水遭大陸拒收,台灣甘田食品科技相挺買下,在台灣與立陶宛政府協助下,運送抵台,董姓負責人說,將做成港式奶茶與烘焙食品,行銷世界。
    2022/01/10 22:45
  • 「肉粉鬆」做肉鬆麵包 陸85度C遭罰70萬元

    台灣的烘焙食品飄香到對岸,打出一片市場,不過現在連鎖麵包企業85度C卻遭上海工商局點名,侵害消費者權益,原因是85度C販售的燻雞肉鬆麵包跟辣味肉鬆麵包,明明標示都是肉鬆,實際上卻是用肉粉鬆製成的,如果是對豆類過敏的民眾吃了,可能就會產生健康上的疑慮。這也違反大陸的消保法,85度C被罰折合台幣約70萬元。
    2018/03/13 20:31
  • 消基會查油條、烘焙品 27件近半「鋁>草案標準」

    消基會抽查早餐店、零售店賣的27件食品,發現11件,超過「國內鋁殘留量的草案標準」。包括5件海蜇皮,4件油條,跟2件烘焙食品。醫師說,像洗腎患者,如果攝取過多的鋁,恐怕就會增加腦部跟骨頭病變的風險。
    2017/11/06 13:00
  • 不只賣雪餅! 元祖掛牌成陸烘焙第一股

    台灣麵包飄香到中國大陸,再度迎來新的里程碑,西進23年的元祖食品今天(28日)在上海證交所掛牌上市,這是陸股第一家上市的烘焙食品企業。華麗的成績突顯的是對岸烘焙市場的商機,一年折合台幣高達1兆2千多億,但當然競爭也很激烈。
    2016/12/28 18:16
  • 黑心油再爆! 劉媽媽菜包、忠將蔥油餅遭殃

    黑心油事件越擴越大,桃園縣衛生局表示,劣質豬油大多使用在蔥油餅跟烘焙食品,大部分都被吃下肚,無法回收,其中桃園知名的忠將蔥油餅店,主動回收了用全統香豬油所製作的蔥油餅,重量將近9000公斤;同樣在中壢知名劉媽媽菜包店也中鏢,事發後主動提供9月4日退貨單給衛生局,退回6桶劣質豬油,但業者澄清,他們用的是棕櫚油,沒有使用香豬油。
    2014/09/07 23:37
  • 塑化劑風暴/烘焙遭塑? 檢追查大盤「東甲公司」原料

    檢調追查塑化劑流向,昱伸負責人向檢方供稱,他們生產掺有塑化劑的香料還分銷給6家下游產商,檢調追查台中大里一家烘焙食品大盤商,東甲永業公司,現場抽驗包括草莓、鳳梨香料等14件檢體送驗,另外檢調還發現,昱伸公司還自製包在泡芙內的「卡士達醬原料」,賣給下游大盤商,再轉售給零售麵包業者,檢調懷疑,這些卡士達醬疑似也已經添加了有毒塑化劑。
    2011/06/05 12:42
  • 製作宅配20小時! 三明治全程吹冷氣

    西點蛋糕為了保鮮,產品在溫熱時,就經過急速冷凍的魔法門,10分鐘內任何烘焙食品可以變成零下30度的「蛋糕冰」,把水份鎖在裡面,可以延長保鮮時間。但偏偏三明治外層用的是土司,一凍就壞,內層的餡料不凍又會酸,所以網購業者說,三明治從製作到送到消費者手上,必須在20小時內完工,比軟綿綿的蛋糕難照顧。
    2010/07/14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