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烘培師 結果共6筆

  • 快訊/金錢豹顏子娠 酒駕撞死人判賠1068萬

    金錢豹酒女顏子娠去年拉K飲酒,無照開車闖紅燈,撞死烘焙師陳育邦後逃逸,刑事部分,台中高分院重判她9年6月。民事部分,烘焙師父母向顏子娠、顏子娠母親及當時車內林姓、李姓友人連帶求償1270萬元,台中地院判決,顏子娠應賠償烘焙師父母1068萬元,其餘3人與顏子娠撞死人行為無因果關係,免賠。
    2018/12/22 16:37
  • 吳寶春遭爆只給22K?總店:不管資歷都從零開始

    麵包師傅吳寶春的「兩岸一家親」、「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一說持續延燒!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也跟著爆料,吳寶春對待年輕烘培師傅卻無比苛刻,只願給出22K薪水。對此,吳寶春麵包店高雄總店於下午對外說明,店經理說,「不管資歷一進到店內都是從零開始學習,自己進來時已有19年資歷,也是從26K領起。」
    2018/12/12 16:09
  • 烘培師拒做同性婚蛋糕 法院判合法

    美國加州法院作出判決,承認烘培師擁有拒絕販售結婚蛋糕給同性戀伴侶的權利,同時美國最高法院也對一起意義重大的類似案件進行辯論。
    2018/02/09 11:23
  • 曾提酒駕除罪化 宅神爆粗口怒譙台大教授

    14日凌晨台中一名顏姓女子開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的陳姓烘培師後肇事逃逸,引發社會輿論。「宅神」朱學恒在臉書開砲,怒轟3次酒駕的顏女「犯賤」,還撞死無辜的人,根本就是「人渣」。話鋒一轉,他也將砲火指向曾提出酒駕除罪化的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你他媽的台大學生都教不好了,連殺貓的台大學生都輕放,還妄想教好酒駕犯?」
    2017/11/15 16:09
  • 沒說過現做? 網友揪黃湘怡自打嘴巴

    藝人黃湘怡開的蛋糕店,爆發不是當天現做的爭議,黃湘怡錄影澄清,沒有強調過是當天現做,不過現在卻被網友吐槽,就找出她過去接受平面媒體訪問,報導中她受訪時,就說是「每天現做配送」,直指她自打嘴巴,說要發起拒買;甚至還有專業的烘培師傅4年前吃黃湘怡蛋糕時,也說蛋糕跟其他家的比吃起來較乾,這2天因為這個新聞,已經讓她蛋糕店的生意受到很大影響。
    2012/09/06 12:04
  • 替亡父獻愛!「摯愛」蛋糕 彩蝶送母

    母親節要到了,高雄有一位烘培師傅,為了代表死去的父親,完成遺願,送禮物給媽媽,特別設計出名為「摯愛」的母親節蛋糕,點綴著巧克力高跟鞋和閃耀光芒的巧克力珍珠,象徵爸爸想要送給媽媽的珍珠項鍊和高跟鞋,相當有意涵。
    2010/04/25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