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烘培 結果共133筆

  • 台電認了麵包店「月增破萬」 柯建銘:原油漲電價勢必漲

    國內電價4月全面漲,​​​​​​​台電以北部連鎖烘焙坊為例,每月用電700度以下,大約每日開銷增加2元,遭藍委抨擊麵包店要不是沒營業,就是烘培坊有核子反應爐,台電隨即坦言,若以具有烘焙設備、用電較高的麵包店試算,每月增加10951元。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認為,台電因為原油價格上升,電價勢必調漲。
    2024/03/24 12:05
  • 麵包店電價增萬元 藍委轟經濟部:昔有用愛發電今有美花烘焙

    國內電價4月開漲,台電以北部連鎖烘焙坊為例,每月用電700度以下,大約每日開銷增加2元,遭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抨擊,這麵包店要不是沒營業,就是烘培坊自己有核子反應爐,直呼台電根本天方夜譚。藍委李彥秀也批評蔡政府,果然「有政府會硬拗」,昔有用愛發電,今有美花烘焙。
    2024/03/24 11:29
  • 食品大廠廁所旁烘焙?糕點上有蒼蠅 原來誤會一場

    屏東工業區內,一家供應美式大賣場及五星飯店麵包的烘焙大廠,被民眾拍下影片,質疑廠方在廁所旁烘製糕點,物品上還有蒼蠅,環境不ok,引起恐慌!衛生局人員上午前往稽查,發現廁所旁的烤箱並非拿來烘培餐點;廠方也強調,生產線完全密閉,至於被拍下有蒼蠅的物品,是下腳料,拿來加工給雞鴨吃或作魚餌,並非給人吃的。
    2023/12/20 13:31
  • 進口蛋流向仍未明!北市今稽查烘培坊 蔣萬安要求農業部補件 

    進口蛋爭議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9)日請辭止血,不過,在野批,農業部仍未交代進口蛋的流向,縣市首長只能自己去查蛋流向。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0)日表示,農業部、中央畜產會相關回覆昨已收到,但是資料均不完整,要求其補件;同時,今天開始,台北市針對烘培食品材料行,還有包括雜糧行等進行稽查。
    2023/09/20 15:46
  • 衰捲負評!知名蛋黃酥遭控用過期蛋 業者:冤

    中秋節前夕,花蓮一家知名蛋黃酥店,遭到顧客留一星負評,質疑現在處處缺蛋,他們卻有源源不絕的蛋黃,難道是用雞蛋代替,甚至使用巴西進口的過期蛋,業者事後拿出匯款證明,澄清早就預訂好鴨蛋,其他食品烘培廠也有雞蛋來源標示,降低消費者疑慮。
    2023/09/19 13:32
  • 頂級乳酪搭配新鮮水果 這款「北海道乳酪」入口驚豔

    以兩種北海道乳酪、一款紐西蘭乳酪,是用這三種知名高品質,再調配北海道四葉奶霜,吃起來牛奶香味無限濃郁,口感無限爽口,紐西蘭乳酪增添清爽香氣韻味,這樣的乳酪蛋糕,是職人烘焙專家吳金龍,用20多年的烘培功夫研發,全靠味覺記憶,一點一滴嘗試出來。
    2023/08/19 01:19
  • 日本必買!GODIVA首間麵包店東京開幕 人龍排爆

    知名巧克力品牌GODIVA於4日在東京有樂町開設首間烘培坊「GODIVA Bakery GODIPAN 總店」。這間全球唯一的店鋪主打「小鎮麵包店meets GODIVA」,以平易近人的風格,販售28種使用巧克力或可可豆的麵包。開幕當天立刻湧入超過2百人排隊嚐鮮。
    2023/08/18 14:31
  • 草莓控集合!季節限定「紅寶石蛋糕」 老饕激推錯過等明年

    愛吃草莓的人有福了~高雄有間烘培坊每到冬季就會推出季節限定蛋糕,今(2022)年更研發夢幻新品「紅寶石草莓蛋糕」,放上9顆大草莓用料實在不手軟,味道酸甜可口,讓一票饕客成為死忠粉絲,下次到高雄不妨買一個吃吃看吧!
    2022/11/23 15:50
  • 阿堂的對手?烘培業者自創「鹹粥蛋糕」 切開餡料長這樣

    除了牛肉湯外,外界對台南小吃的第一印象,莫過於虱目魚鹹粥,就有台南的烘培業者突發奇想,把蛋糕的樣子做成「鹹粥造型」,一大片虱目魚肚、鮮蚵、花枝以及蝦仁,鋪在蛋糕上,幾乎相似到可以假亂真,光用看的,還以為整個蛋糕真的是「鹹粥口味」,但其實裡頭的材料甜品,價格不便宜,7吋要價1600元,不過視覺上的衝擊大過價格,似乎不影響想嘗試的好奇心。
    2022/10/19 17:47
  • 全台最高52千層蛋糕! 彩虹、豹紋別具創意

    你吃過高達52層的千層蛋糕嗎?在台南,由名服裝設計師竇騰璜與張李玉菁打造的文創複合店,就推出了全台最狂最高的千層蛋糕;另外,由姐弟經營的早午餐,有七彩繽紛的彩虹千層;也有標榜平價的烘培坊,以別具創意的豹紋千層搶攻市場!
    2022/09/16 16:57
  • 笑死!約烤肉到場變「烘焙趴」 他崩潰網笑歪:澱粉派對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不少民眾除了吃月餅、吃文旦、賞月之外,還會有許多人一定會約親朋好友一同烤肉,然而,有網友卻崩潰發文,表示自己與同學們相約烤肉,每人都帶3樣食材,豈料竟然「每個人都帶吐司」,這讓原PO直喊「要開烘培坊嗎」,也引來許多網友狂笑喊「笑死」。
    2022/09/10 05:58
  • 蛋黃酥不添加防腐劑 泰源技訓所中秋節訂單搶手

    台東泰源技能訓練所收容人做的蛋黃酥未添加防腐劑,中秋節預購訂單已有2萬5000顆,收容人希望秋節團圓大家吃得幸福。
    2022/08/26 15:45
  • 嫁對人了!張棋惠洩夫妻情趣 曖昧第一天就「打破原則」

    37歲女星張棋惠近日首度獨挑大樑,主持美食音樂節目《樂來樂好吃》,廚藝了得的她時常會在社群分享自製甜點及料理,還曾出過烘培書。她今(19)日特地將老公的吉他帶到錄影現場,親解這把吉他的背後意義與夫妻之間的小情趣。
    2022/02/19 20:34
  • 壓力大狂冒痘!余皓然考取丙級烘焙證照 笑喊「像考到台大」

    余皓然私下熱愛烘焙,時常在IG曬出美味甜點,不少圈內好友都大讚她是超級廚娘,在將滿50歲之際,她花了2個月課程時間,外加9小時考試,成功通過筆試與實作測驗,拿到熱騰騰丙級烘焙技術士證,因為壓力一度大到狂冒痘痘睡不著,也讓余皓然笑說拿到證照,就像考到了台大一樣。
    2022/02/04 12:30
  • 冬至家庭儀式感 超可愛乳牛+迪士尼TSUM TSUM湯圓 超驚喜

    明天就是冬至了,家裡的長輩總會說:「吃一顆湯圓長一歲。」 不過湯圓都是圓圓白白的,很難吸引小朋友,在彰化就有一位「倫倫二寶媽」,本身是作烘培的工作,為了讓2個小孩在冬至時,吃顆湯圓添歲,想盡辦法做出超可愛、卡哇伊的湯圓,今年就做出乳牛湯圓、迪士尼TSUM TSUM湯圓,對小孩來說,冬至吃湯圓,每年都像是開禮物般,既期待又驚喜。
    2021/12/20 11:35
  • 蜂蜜蛋糕「底下的紙」能吃?她讚是精華 內行曝驚人真相

    蜂蜜蛋糕底部都會有一層紙,多數人理所當然認為紙不能吃,不過卻有一名網友透露,自己的大學閨密「超愛吃那層紙」,甚至認為紙才是蜂蜜蛋糕的精華,結果原PO被慫恿後試吃了一口卻覺得很噁心,因此好奇詢問「到底蜂蜜蛋糕的紙能不能吃?」引起熱議。
    2021/10/15 14:35
  • 打臉各家民調 賓州「餅乾界章魚哥」預測川普獲勝

    誰將贏得2020美國總統大選?多家民調顯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勝算較高。但準確預測過去3屆大選結果、被視為「餅乾界章魚哥」的一間美國賓州烘培坊則認為,總統川普將獲勝。
    2020/10/28 10:24
  • 難擋疫情重擊 台資烘培店上海經營21年爆關店潮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下,在上海經營21年的知名台商烘培連鎖店「宜芝多」被迫大量關店,企業處在存亡關頭。創辦人蔡秉融說,中國官方表示要扶持中小企業,他期盼能度過危機。
    2020/09/16 17:07
  • 感染率僅次大陸、日本 新加坡1.3萬人染疫

    新冠病毒持續擴散,人口僅570萬人口的新加坡,如今成為亞洲感染率最高的國家之一,今天(26日)新增931起確診病例,確診數攀升到一萬三千多人,嫁到新加坡32年的台灣人許小姐,直擊烘培材料行排隊人龍超長,原來是宅在家,掀起了居家烘焙熱。
    2020/04/26 21:16
  • 屏東巧克力揚名國際 連2年大賽獲7金19銀

    被誤植為大陸的巧克力莊園,位於屏東東港,從可可的種植,到發酵、烘培、研磨,採一條龍製程,把比別人貴三到五倍的可可,走精緻化路線,果然在國際化大放異彩,2018年,在有有「巧克力界奧斯卡」之稱的「世界巧克力大賽」中,奪得2面金牌;2019年,更下5金、19銀、4銅的好成績,連大會主席頒獎時都忍不住說,台灣巧克力來勢洶洶!
    2020/01/05 18:29
  • 巧手媽完成男童「吃蟑螂」心願 網嚇瘋:母湯啦!

    一名媽媽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透露她平時都會做些小點心給孩子吃,日前兒子主動向她許願,表示想要吃吃看「蟑螂」,她便買了材料回家。豈料,當她真的做出來後,兒子卻面露驚恐倒退三步,讓她好無奈:「這明明是你許願的餅乾!」
    2019/11/21 18:09
  • 烘咖啡太香也要罰? 北市年接百件異味檢舉

    不少咖啡業者會主打新鮮烘豆吸客,但北市環保局近3年,接獲烘培咖啡豆異味的投訴案,年年增加,今年截至8月就有102件,環保局一旦獲報將前往稽查,輔導店家設置防制設備,如果還是沒改善,會再進行「異味污染物官能檢測」,若超過標準,可依法開罰10萬以上。
    2019/09/28 13:30
  • 你做對了嗎?咖啡好處多多 9失誤害你「白喝」 

    許多民眾的日常中都少不了咖啡,有不少研究顯示,咖啡有助預防癌症、心血管疾病及糖尿病,還能幫助減重;不過享用咖啡時若出現「關鍵失誤」,恐怕不僅得不到營養,還會影響身體健康。外國網站《Livestrong》就列出了喝咖啡時應避免的9項錯誤。
    2019/07/28 15:41
  • 莉姆姆是啥?部落小米製甜甜圈 口感Q彈

    你有吃過小米做的甜甜圈嗎?這是起源於屏東三地門的年輕人,在一次部落社區成果展中,吃到了老師傅以小米調製的甜甜圈,雖然外觀不起眼,但口感讓他驚為天人,於是,不懂烘培的他,向老師傅學習手藝,在禮納里好茶部落開賣,果然一炮而紅,假日總吸引遊客搶購。吃來特別Q彈,猶如麻糬一樣的小米甜甜圈,當地人又稱為莉姆姆。
    2019/05/29 13:53
  • 小小甜品「芋泥磚」 讓紡織廠成功轉型烘焙坊

    許多人喜歡吃芋頭,市面上相關甜品也不少。而位在新北市有這麼一間烘焙坊,前身是經營40年的成衣廠,因為大環境不佳被迫結束營業。當時老闆娘為了讓年邁的公公吃他最愛的芋頭用盡巧思,沒想到意外做出特別的甜點。也讓她帶著老員工們,成功轉型。研發出的芋泥磚更曾奪得新北市十大伴手禮,擁有不少死忠支持者。
    2019/05/23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