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烏鴉 結果共128筆

  • 【今晚熱搜】徐國勇/烏鴉/小胖闖非洲/88槍案/陳檡文

    今(8)日晚間熱搜關鍵字為「徐國勇」。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因身體因素請辭,行政院長蘇貞昌原先慰留,不過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7日表示,徐國勇仍希望蘇貞昌准辭,蘇貞昌尊重同意,並指定由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代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2/08 21:42
  • 涉妨害自由!網紅烏鴉撇清 稱為釐清糾紛

    持續追蹤!百萬YouTuber烏鴉否認犯案,表示自己單純想找對方問清楚,為何多次在影片中罵人,不過烏鴉與直播主蘭小明的衝突,起因是一個不沾鍋,當初,鍋具業者提告烏鴉恐嚇要錢,蘭小明也出面聲援,兩人才會彼此透過網路平台互嗆。
    2022/12/08 19:09
  • 圍堵直播主! 「百萬YouTuber」挨告3萬交保

    YouTube百萬訂閱網紅「烏鴉」,和直播主「蘭小明」發生糾紛,他帶著攝影團隊街上圍堵,蘭小明表達拒絕拍攝,還是被剪成影片放上網,事後提告妨害自由,烏鴉事後被警方逮捕,朝組織犯罪方向偵辦,但烏鴉強調,他不是黑幫。
    2022/12/08 18:52
  • 網紅內戰!帶人圍堵、採訪「蘭小明」 網紅烏鴉挨告遭逮捕

    網紅「蘭小明」日前向北市大安警方報案,指稱今年6月間,在台北市大安路一帶遭另名綽號「烏鴉」的陳姓網紅率眾圍堵,對方不僅持手機強制拍攝影片還攔阻其去路,事後還將影片PO網上傳YouTube,蘭不滿才向警方報案。大安警方昨(7)日南下台中循線逮捕陳姓網紅,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08 14:44
  • 連網軍、周玉蔻都惹不起?藍營「雙姝」威力驚人 他:未來典範

    距離年底地方縣市長選舉剩下10天,各黨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來拉抬選情,而有趣的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及王鴻薇雖然不是此次選舉的主角,卻屢屢登上媒體版面,得到的聲量恐不輸候選人。對此,媒體人「逆風的烏鴉」認為這此情況在藍營很罕見,大讚兩人雖然沒雄厚的背景,卻能在這段競爭過程大放異彩,直呼可以當作未來國民黨的典範。
    2022/11/16 09:38
  • 離職員工勒索拼鮮水產300萬!「綁架自己」塞後車廂 當場落網

    彰化拼鮮水產公司,日前才因為報警,遭到網紅烏鴉勒索,現在又有離職員工,夥同兩名外人上門,跟業者表示手上握有對水產公司不利的影片,要他花300萬買回去,事後這名離職員工還把自己綁在後車廂裡,要同夥載他去嚇嚇前老闆,當場就被埋伏員警逮個正著,被檢方依恐嚇取財罪名,移送法辦。
    2022/11/09 14:22
  • 網紅拿錢踢爆? 「拼鮮水產」告「烏鴉」恐嚇500萬

    彰化「拼鮮水產」開直播賣鍋子,遭一名直播主「蛋塔」,質疑是大陸進口加工,接著另一名直播主「烏鴉」找上門,說可以幫他拍片澄清,還指出這些踢爆影片都是有酬勞的,開價500萬。拼鮮水產警告烏鴉恐嚇勒索。
    2022/11/03 22:37
  • 民進黨要拋棄周玉蔻了?他3字曝真相:這時才會攤牌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扯出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蔣孝嚴晶華緋聞女主角,結果不僅被告,還被民視「切割」,掀起一連串風波後卻突然告假消失。對此,媒體人「逆風的烏鴉」就表示,很多人說這是民進黨要拋棄周玉蔻的徵兆,但目前只能算是「避風頭」而已。
    2022/09/29 07:54
  • 丟丟妹遭爆「賣磷酸鹽蝦仁」暗黑內幕曝!網紅道歉控他才誇張

    在網上叫賣海鮮起家的人氣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近來人紅是非多,今年7月她遭同行爆料賣的蝦仁磷酸鹽超標,為此,丟丟妹曾曬檢驗報告自清。事隔1個多月,近日爆料系網紅「烏鴉」還原暗黑內幕,原來疑似是「拼鮮」不爽丟丟妹夫婦才引發連串紛爭,但「拼鮮」也站出來反控烏鴉。
    2022/09/20 11:52
  • 小官苦等2小時開會 媒體人憶:蘇貞昌等12分鐘就開罵

    花東地區17、18日接連發生強震,造成災情,日前中央、花東舉行線上會議,台東縣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余明勳日前爆料,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讓大家枯等2個小時,最後卻唸完稿就離開。由媒體人經營的臉書粉專「逆風的烏鴉」回憶,蘇貞昌曾在視察災害應變中心時等了12分鐘,就不滿問「要我等多久」,那小官等2小時呢?
    2022/09/20 11:26
  • 慈濟為何現在爆料?媒體人:陳時中「這顆地雷」不曾拆除

    慈濟基金會、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去年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不過,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透露,當時有政商界大老勸說「買不到,不要浪費力氣採買」,引起各界譁然。事情發生時隔一年,「為什麼慈濟會遠在這時候出來講?」也引發討論。資深媒體人「逆風的烏鴉」分析,關於「卡疫苗」這件事,除了深綠的支持者會埋單「沒卡疫苗」的說法,基本上已經有了定論,疫苗採購這顆地雷始終沒有被拆除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又是當事人,就意味只要有人把疫苗的事情再拿出來講,就可以造成話題。
    2022/09/14 19:47
  • 媽媽不能當市長?蔡英文歧視發言惹眾怒 媒體人開砲:是種精神疾病

    總統蔡英文7日在中常會中提到,藍營有許多位女性候選人,喜歡把自己稱作「媽媽市長」,卻可能對市政毫無關注,把大部分的心力放在送往迎來上,讓媒體人「逆風的烏鴉」聽了很不舒服,質疑蔡英文的此番言論就是在針對台中市長盧秀燕。他指出,蔡英文今年母親節時,才說「各位媽媽」都是超人,如今卻因為選舉,打臉自己過去所言,「蔡英文對這個名詞覺得刺耳,所以抓到機會就拿出來砲,這基本是種精神疾病!」
    2022/09/10 20:01
  • 南韓6月重開國門 鳥糞攻擊轉化觀光商機

    南韓從6月開始重新開放觀光,各地旅遊業者摩拳擦掌,準備迎接好久不見的觀光財。京畿道選定當地42個不同特色產業,當作旅遊資源活用,像是傳統酒廠推出釀酒DIY體驗課程,汽車工作室提供民眾體驗無人車,而蔚山地區經常有人遭烏鴉鳥糞攻擊,當地政府轉化為觀光商機,只要被滴到鳥糞,就發放禮券作為補償。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6/16 15:20
  • 陳時中何時辭官參選?他爆「關鍵時機」:創悲劇英雄形象

    衛福部長陳時中被視為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之一,只是本土疫情持續升溫,選情仍有諸多變數,加上陳時中的發言屢屢引發爭議,媒體人「逆風的烏鴉」從三方面分析他的言論,認為可能是一種脫身的方法,「如果在某個失言後引來超大的反彈,他因此『怒辭衛福部長』,多少還是可以創造一些悲劇英雄、被迫害聲量的。」
    2022/05/13 10:56
  • 「叫大家別直接衝急診,自己卻衝了!」他揪4鐵證轟爆林靜儀

    「抱歉,我確診了!」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昨(3)日發文表示自己因輕微發燒、咳嗽帶點痰,自覺不對勁到亞洲大學附屬醫院做PCR,結果出爐確定染疫。然而消息一出,不僅被質疑她「隨到隨PCR」根本特權,又有媒體人對照她過去呼籲大家不要直接衝急診的說法,現在卻自己衝,質疑「如果不是亞大醫院的效率特高,就是差別對待。」
    2022/05/04 11:21
  • 廣島「兔島」保衛戰!觀光客「一動作」 兔兔生存受威脅

    位於日本廣島竹原市的夢幻「兔島」一直是觀光客前往廣島時的朝聖景點,島上數百隻野生兔子任人擼,相當可愛療癒,不過近日兔兔們卻面臨生存危機,原因是島上天敵增加了!由於觀光客在造訪兔島時會攜帶蔬菜等飼料餵兔兔,正是這些散落在島上的「外食」餵飽兔兔天敵,情況假如再惡化下去,夢幻兔島恐怕變成「鼠島」或「烏鴉島」了。
    2022/05/02 11:16
  • 張耀揚《古惑仔》腳踩關公太傳神 下戲頻做惡夢吃素賠罪

    電影《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中,張耀揚飾演反派角色「烏鴉」,不僅演技好魅力也十足,深得粉絲歡心,聲量一度蓋過鄭伊健與陳小春等主角。
    2022/04/19 15:37
  • 道具槍誤殺案 影星鮑德溫未起訴.副導恐遭究責

    美國片場弄假成真,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上週四,在片場以道具槍誤殺了攝影指導,一旁的導演也遭波及受到槍傷。檢方目前調查的重點是,道具槍交給鮑德溫之前,是誰負責檢查工作,失職人員將是主要究責對象;目前證據顯示,該片副導演可能是出問題的一環。意外身亡的攝影指導今年42歲,是烏克蘭籍,鮑德溫也在事發後,與她的丈夫和兒子見面表達遺憾,上百名的片場工作人員也發起燭光晚會哀悼,同時呼籲相關單位重視片場安全。
    2021/10/25 19:49
  • 俄數百烏鴉離奇暴斃墜落 民憂「末日凶兆」遍地屍畫面曝

    天有異相?俄羅斯近日出現上百隻烏鴉集體暴斃,屍體一隻隻從天而降導致街道怵目驚心,目前發生原因還未知,不過詭異景象已經掀起民眾恐慌,更有傳言聲稱這是末日凶兆,對此有從業46年的獸醫師十分擔憂,坦言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象。
    2021/10/02 09:07
  • 天炸異相有災難?百隻烏鴉「集體暴斃」一排屍墜落全都錄

    是天有異相警示?俄羅斯一處竟出現世界末日景象,竟有上百隻烏鴉離奇集體死亡,而且屍體從天墜落,使得路面上全是烏鴉屍體,畫面極為驚悚,就連當地知名任職46年的獸醫師也嚇到。
    2021/09/30 20:14
  • 等著打BNT? 前台大醫奉勸「趕快打」:不是要烏鴉嘴

    新冠肺炎疫苗預約平台13日上午開放18歲以上民眾進行接種意願登記,當日下午5時便已有485萬人完成線上預約,但有不少民眾表示想等BNT疫苗,對此前台大醫師林氏璧勸言「不要等了!輪到你就去打」,因為我們無法預測下一波疫情何時會爆發。
    2021/07/14 13:47
  • 828公投延期? 網曝「3大難關」:民進黨臉都不要了

    國內疫情仍未趨緩,全國三級警戒延至7月12日,然而,8月28日藻礁、核四、反萊豬及公投綁大選四項公投,是否跟著延期,引發外界關注。一名網友「逆風的烏鴉」在臉書表示,公投延期的可能性不小,且民進黨將面臨「三大難關」:缺乏法源依據、離九合一大選太近、若因公投產生疫情,中選會是否要扛。逆風的烏鴉認為,民進黨2019年對公投的修法,純粹是政治算計,「臉都不要了」。
    2021/06/25 12:06
  • 王世堅屢批蘇揆成黨內壞人? 他曝:王願當烏鴉叫醒蘇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因屢次公開批判行政院長蘇貞昌,遭同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歸類為中共同路人,引起不少爭議。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透露,當初與王世堅在政論節目初次見面,2人對一例一休議題進行討論,而王卻在節目後為民進黨的施政錯誤向羅道歉,讓他感言「他真的是能講理的人,和其他民進黨的人不一樣,我欣賞他」。
    2020/11/27 22:20
  • 烏鴉屍體「舖滿馬路」!居民嚇壞:宛如世界末日

    下「烏鴉雨」!俄羅斯巴拉科沃市近日發生異象,在車輛來來往往的車道上,竟躺著一隻隻烏鴉屍體,且皆沒有明顯外傷,有網友拍下畫面上傳,不少人直說這畫面氣氛詭譎宛如「世界末日」。
    2020/09/23 23:51
  • 日人出遊「觀光公害」丟垃圾.野炊破壞環境

    受到疫情影響,日本人今年流行就近度假,戲水與露營是這個夏天很熱門的選擇,卻也造成環境負擔,許多遊客離開時,垃圾隨地亂丟,引來大量烏鴉;或是在禁止野炊的溪邊生火烤肉,嚴重破壞環境更影響自然生態,鄰近居民與地方自治單位都抱怨連連。另外,日本疫後經濟仍難有起色,最新的8月消費者信心指數,4個月以來首次下滑,為29.3%,持續低於50%榮枯分水嶺;求才求職比也不斷衰退,7月份來到1.08倍,不但是連續第7個月呈現下滑,更創6年3個月來新低水準。
    2020/09/01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