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烏賊戰術 結果共14筆

  • 何博文駁論文抄襲扯「這件事」 洪孟楷反嗆:國民黨要你抄的?

    國民黨今(1)日踢爆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於2004年淡江大學陸研所的碩士論文涉抄襲另外2本學術論文,且抄襲度達58%。何博文也隨即發聲反駁,批國民黨「烏賊戰術」,更指藍營是為救對手洪孟楷選情而抹黑,他也表示願配合接受淡江大學學術倫理委員會審查。對此,洪孟楷稍早也發出3點聲明,怒嗆何博文「難道是國民黨要求你去抄襲的嗎?真的莫名其妙」。
    2023/09/01 13:30
  • 再控蔣萬安「矽谷經驗」欺騙!曹興誠:藍營烏賊戰術救援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於選舉辯論會上屢提矽谷經驗,是新創產業律師,遭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酸是在矽谷接不到案的「打雜律師」,蔣萬安日前怒轟,綠營側翼傾巢而出,各種抹黑方式和手段令人瞠目結舌。曹興誠今(20)日再批,蔣萬安說有「矽谷新創事業經驗」,基本是欺騙,更稱,國民黨為救援蔣萬安,不斷使用烏賊戰術。
    2022/11/20 10:44
  • 如何不心痛?五倍券砸9.7億仍當機 蔡壁如:傲慢執政

    五倍券預約開跑,不過民眾在預約的過程中出現了不少缺失,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就在臉書列出「五倍券之亂」的3大亂象,直言政府拿了納稅人9.7億元來開發系統,卻衍伸出這麼多亂象,「叫我們如何不心痛?」。
    2021/09/29 19:09
  • 自關臉書粉絲團 韓國瑜團隊:民進黨連日抹黑、烏賊戰術

    近日政壇掀起一股「韓流」,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勢大漲,但卻被爆出有「暗黑軍團」,韓國瑜民間臉書粉絲團也隨之關閉。對此,韓國瑜競選團隊發言人陳宜民表示,因為民進黨連日抹黑、烏賊戰術,讓義工們被迫關閉粉絲團。
    2018/10/18 07:51
  • 根本沒廖姓議員! 波卡名單公布被疑造假

    波卡風暴還沒完,原本說要公開索取公關卡名單,悠遊卡公司卻以保護個資法為由名單遮遮掩掩,讓市議員痛批,根本是打烏賊戰術。被列在名單上的市議員許淑華也跳出來自清,絕對沒有主動索取公關卡,反而是悠遊卡公司主動發送,陷議員於不義。外界認為,波卡事件不只突顯出悠遊卡公司說謊,也印證了市府危機處理能力,荒腔走板。
    2015/09/16 20:55
  • 藍色憂鬱?連輸柯9% 鐵票區被拔樁

    台北市基本盤一向藍大於綠,不過連勝文民調,卻長期居於下風!有人形容陷入藍色憂鬱,媒體最新民調,連勝文又輸9個百分點,像內湖、南港等藍營票倉也被拔樁,倒向柯文哲!連勝文今天表示,他做的不夠,選前再努力 都還有機會!柯文哲則說,這代表現在人不受烏賊戰術影響。
    2014/09/21 12:57
  • 宇昌富邦案後! TVBS民調馬41%蔡35%

    雙英戰況膠著,馬總統今天首度以「選情非常緊繃」,向工商界打出「告急牌」,根據TVBS最新民調,歷經「宇昌、富邦」案攻防之後,馬總統民調從4成上升為41%,蔡英文上週支持度38%,本週降為3成5,雙英差距從2%稍微拉開成6%,如果明天就投票,馬贏蔡30萬票,不過藍綠打弊案到底是搞烏龍還是烏賊戰術?民調交叉分析,選民心中已有定見,認為是「抹黑」或「揭弊」的民眾各佔3成。
    2011/12/23 18:07
  • 你掏錢我行搶 台北車站人潮當掩護

    人來人往的火車站居然也會發生強盜案,一位林小姐2日晚上在高鐵台北站的自動售票機買票,正準備把千元大鈔放進機器時,突然有一名男子從旁邊把錢抽走,然後消失在人群中,原本想用烏賊戰術讓被害人放棄,沒想到警方還是找到這名涉案的潘姓男子,雖然對方一開始矢口否認,直到警方拿出監視畫面,他才終於乖乖認罪。
    2011/12/04 23:01
  • 綠反咬也有「帝王」農舍 藍委喊冤

    蘇嘉全農舍爭議,民進黨開始反擊,綠委反咬國民黨立委鍾紹和,指控他在高雄美濃有一棟「帝王般生活」的豪華農舍,但地上千坪,實際走一趟,鍾紹和農舍比蘇嘉全的農舍大1倍,建物是農家常見的紅磚,巧的是2人都把土地登記在太太名下,鍾紹和喊冤說,太太真的是農民,建物也是農家常見的農磚格局,反批綠營打烏賊戰術。
    2011/10/12 18:27
  • 烏賊戰術?扁連環爆料 延宕審理

    扁案開庭變成了爆料大會!陳水扁緊咬特偵組3名檢察官,的確都有根據,但是卻未必是事實,將弊案導向政治因素,而律師今天另起路線,猛攻筆錄全都不具證據力;法界認為,陳水扁的訴訟策略,就是大打烏賊戰術!將馬英九、李登輝和特偵組全拉下水,頻出招拖延案件審理,換取訴訟空間。
    2009/02/25 18:18
  • 百萬登報 張忠謀清譽不容污衊

    吳淑珍陳報狀咬出的送錢企業家,就屬台積電最大動作回應,前一天發聲明,今天在四大報登廣告,強調張忠謀清譽不容污衊,登報代表最嚴正的聲明,其他遭波及的企業也對外澄清回應;但不少企業私下表示,這根本是烏賊戰術,實在不想和吳淑珍瞎耗下去。
    2009/02/19 12:12
  • 陳幸妤挺身護夫 與邱毅隔空叫陣

    針對立委邱毅爆料,趙建銘在海外設立公司、資金進出頻繁,對此,前總統女兒陳幸妤再度開砲回應,她認為邱毅是在打烏賊戰術,幫馬政府掩飾執政無能,甚至不排除蒐証提告,整起事件形成邱毅和陳幸妤2人在隔空叫陣。
    2008/06/25 12:22
  • 藍營爆監聽 謝營反咬:烏賊戰術

    薄蕭密會內容曝光,使得立法委員現在人人自危!藍綠立委上午紛紛拿著市面上所謂的反監聽偵測器材,到辦公室趕快偵測,連立法院長王金平都批評台灣監聽太過浮濫,不過國安局澄清絕對沒有非法監聽,而謝陣營也表示,藍營說遭到臥底和監聽,是為了轉移薄蕭會的內幕。
    2007/12/17 11:08
  • 強迫動員造勢? 段宜康槓林郁方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下午成立競選總部,還將邀來馬英九、吳伯雄助陣,不過卻被同一個選區的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段宜康指控,在市政府配合下,要求強迫動員果菜市場基層員工參加造勢,不過林郁方嚴辭否認,認為這是段宜康為了選舉,打出的烏賊戰術。
    2007/11/11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