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烏汶叻 結果共6筆

  • 泰國會今選新總理! 投票前選委會申請要讓皮塔競選失格

    泰國5月中旬完成新一屆國會改選,反對派由前進黨(Move Forward Party)奪下最大黨資格,在各黨派共同推舉下,該黨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成為下屆總理最熱門的人選。新國會今天(13日)下午當地時間下午五點舉行總理投票,但泰國選舉委員會卻在12日晚間丟出震撼彈,向憲法法院提出申請、要求撤銷皮塔競選總理的資格,瞬間讓眾多選民和外媒大感震撼。已經有小部份的學生與運動團體,12日晚間從烏汶叻差他尼和曼谷上街,表達對選委會的不滿,揚言倘若還有任何奧步出現,或是故意讓皮塔落選和失格,他們會再次發動曼谷等5大城的大規模街頭抗爭。
    2023/07/13 10:40
  • 泰愛國黨違法提名公主參選 選委會要求解散

    泰愛國黨先前提名烏汶叻公主為總理候選人引發風波,泰國選舉委員會將請求憲法法院考慮解散泰愛國黨。
    2019/02/13 16:12
  • 泰王難挺親姊選總理 12小時後嚴厲批判

    時隔五年,泰國將在下個月24日舉行大選,泰國現任總理兼軍政府領袖的巴育,宣布尋求連任;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泰國王室的長公主烏汶叻,也表明將角逐總理一職。不過,就在公主宣布參選的12小時後,現任泰王立刻透過全國電視,發出批判性的聲明,表明王室成員不該參與政治,不只有違傳統,而且非常不適當!這位泰國公主的總理夢,不到一天就破滅了。
    2019/02/11 20:05
  • 泰王表態反對 泰公主閃電退出總理競選

    泰國公主烏汶叻,上週宣布要代表在野黨,參選泰國總理,挑戰軍政府。沒想到泰王公開表態,認為王室參選不恰當,公主隨急閃電宣布退選,成為最短命的候選人,而提名她的「泰愛黨」,還可能招致滅黨危機。
    2019/02/11 18:37
  • 泰王譴責王室成員不應參政 長公主總理夢一天就碎

    泰王瓦吉拉隆功的大姊烏汶叻日前宣布代表「泰愛國黨」角逐總理大位,也為下個月的泰國大選投下震撼彈。起初外界以為烏汶叻參選已徵得弟弟、泰王瓦吉拉隆功的同意,但王室隨即發聲明譴責此舉「極不恰當」,指出王室成員不應該參與政治。提名烏汶叻的泰愛國黨當天深夜發布聲明,表示將謹遵泰王旨意,收回烏汶叻的提名。
    2019/02/11 13:20
  • 泰國三月總理大選 67歲大公主投身選戰

    泰國三月份即將舉行總理大選,泰皇瓦吉拉隆功的大姐、67歲烏汶叻公主獲得泰愛國黨提名,成為首次參選總理的皇室成員,由於大公主挑戰傳統創下先例,不只為泰國政壇投下震撼彈,也讓其他政營為了推派競爭人選,傷透腦筋。
    2019/02/08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