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烏東衝突 結果共10筆

  • 烏東衝突升溫 美與盟邦再開視訊會議商討

    俄羅斯攻佔烏東城市,美國總統拜登週二與盟邦領袖舉行視訊會議,考慮對俄羅斯採取進一步經濟制裁。
    2022/04/20 16:17
  • 烏東衝突升溫 美與盟邦會商對俄制裁、軍援烏克蘭

    俄羅斯軍隊對烏克蘭東部發動全面攻勢,白宮表示,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與盟邦領袖舉行視訊會議,討論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情勢的最新發展以及對俄國施加進一步經濟制裁,並矢言提供烏克蘭更多武器和援助。
    2022/04/20 10:05
  • 烏東地區暫時平靜 居民期盼戰爭早日結束

    俄羅斯總統普欽正式承認烏東地區「頓內次克」和「盧甘斯克」的獨立地位後,頓巴斯一帶暫時無戰事侵擾,其實這裡的民眾普遍親俄,以俄語為母語的人佔多數,有四成居民是俄國裔,戰爭發生後有超過16萬人逃往俄羅斯。留在當地的居民目前生活看似平靜,但他們說,歷經過去八年來的烏東衝突,一直生活在恐懼之中,期盼烏俄戰爭早日結束,得到真正的和平。
    2022/03/11 16:00
  • 烏東遭攻擊 美指俄假造開戰理由.預警幾天後開戰

    俄羅斯與烏克蘭邊境的緊張情勢,就怕任何擦槍走火,但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市卻傳出幼兒園遭砲彈攻擊,烏克蘭軍方指控是親俄分離武裝分子所為,烏俄雙方也互控違反了烏東停火協定。美國總統拜登認為烏東衝突,是開戰的預警,俄國會假造攻擊理由,未來幾天就可能入侵。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在聯合國安理會公布入侵劇本,推測俄軍會先轟炸、切斷通訊,最後以網路攻擊癱瘓烏克蘭主要的機關設施。
    2022/02/18 19:54
  • 與親俄叛軍距離僅百尺! 烏東衝突區已聞砲聲

    俄羅斯是否會真的出兵?接下來十天是關鍵期。從2月10日起,俄羅斯跟烏克蘭,兩邊都要盛大軍演,而美國也下令,在波蘭開始建造緊急避難所,為營救美國公民預做準備。烏克蘭帶著西方媒體,前往前線衝突區採訪,和親俄叛軍的距離,只有短短一百公尺,氣氛異常緊張。
    2022/02/10 22:33
  • 談烏東衝突 普欽:俄語區處境讓人聯想種族滅絕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與一名報導烏克蘭東部衝突而遭基輔當局下獄過的記者對話時表示,烏東兩個俄語區目前處境「讓人極易聯想到種族滅絕」。
    2021/12/10 14:41
  • 四方會談商烏東危機 棘手問題留待下回再戰

    俄羅斯總統普欽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在法國巴黎首度面對面會談,雙方同意採取若干措施,緩和烏克蘭東部緊張局勢,但在終結5年戰事方面並未取得重大突破。
    2019/12/10 14:19
  • 俄烏峰會將登場 普欽首會澤倫斯基討論烏東衝突

    俄羅斯總統普欽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下午將在法國巴黎舉行備受矚目的高峰會。這將是兩人首度就烏克蘭東部衝突問題進行正式會談。
    2019/12/10 09:21
  • 澤倫斯基將會普欽 烏克蘭民眾上街怒吼別相信他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明天將與俄羅斯總統普欽舉行會談,討論持續多年的烏東衝突。約有5000名示威者今天齊聚首都基輔,要澤倫斯基抵抗來自俄方的壓力。
    2019/12/09 09:46
  • ​【FOCUS新聞】烏克蘭東部炮火不斷 新停火協議臨瓦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東部的衝突,自去年9月停火協議破局後,最新停火協議,15日開始實施後,東部衝突前線依舊炮火、槍聲不斷,烏克蘭政府軍和親俄武裝份子雙方,不但未能設立緩衝區,撤離重型軍火武器,甚至相互指責對方開火,據烏克蘭軍方統計,打從停火後親俄武裝份子,違反停火協議129次,而維持快一年的烏東衝突能否靠這次停火就此收場,專家說未來48小時是關鍵,不過此時歐盟卻有大動作,星期一再擴大制裁俄羅斯,19人和9個機構單位資產被凍結、旅遊被限制,其中也包括了俄羅斯國防副部長,俄羅斯隨後強烈表達不滿,烏東和解恐再添變數
    2015/02/17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