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烏尤尼鹽 結果共3筆

  • 錯過再等一年! 2018年當月必去特色旅遊景點

    新的一年來臨!規劃好今年旅遊計畫了嗎?近年來隨著廉價航空開航,國外旅遊大熱門。許多人想利用農曆新年六天連假規劃出國旅行,但卻不知道去哪好?你知道哪些是2018最夯必去的熱門景點嗎?旅遊搜尋引擎KAYAK特別公佈「2018必去的12個特色景點:每月精選全攻略〈一至四月〉」,推薦每月必去的特色景點。今年有出國計畫的朋友,一定要盡早規劃,才有機會訂到便宜的機票及飯店! 旅遊搜尋引擎KAYAK整理了每月最夯的特色景點,趕快好好規劃一下今年的旅行吧!
    2018/01/02 14:15
  • FOCUS/銀白鹽沼如夢似幻 海拔3700M壯闊

    「鋰」是「可充式電池」的關鍵原料,你的手機還有電池燃料的電動車都靠鋰電池驅動,所以全球需求大增,價格水漲船高,白色石油指的就是它。世界上70%的「鋰」在玻利維亞,砸了近2億美元開發,要挖出相當全球的鋰礦產量,這個遠在安地斯山脈的國家,也因為鋰礦變身高科技產業的關注焦點,傾舉國之力孤住一擲這翻身發財,鋰礦大夢。
    2016/07/08 20:45
  • 全球最大鹽湖 清澈如鏡 彷若天堂

    南美洲的玻利維亞,有一座烏尤尼鹽湖,面積有10582平方公里大,不但是世界第一大鹽湖,它的湖面清澈到像是一面天然的大鏡子,能映照出周圍美麗的湖光山色,很多人到這個鹽湖一遊,都要拍下彷彿走在巨大鏡子上的照片。
    2011/08/19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