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烏克蘭美女 結果共22筆

  • 懷孕7月變胖8公斤「祖雄放過妳了嗎」 佳娜羞爆恩愛頻率

    有「同志天菜」封號的男星祖雄今(2023)年6月和穩交兩年的烏克蘭美女「林佳娜」(Tatiana Lin)登記結婚。7月宣布女友懷孕3個月,預產期在明(2024)年1月。而如今懷孕7個月的佳娜不改豪放作風,在IG回答粉絲性愛頻率。
    2023/11/10 11:19
  • 才求婚成功「X友變老婆」!祖雄驚爆當爸 佳娜凸肚挑婚戒全被拍

    有「同志天菜」封號的男星祖雄日前向交往兩年的女友、烏克蘭美女「林佳娜」(Tatiana Lin)單膝下跪求婚成功,現場甜蜜影片曝光,閃瞎眾人。小倆口預計暑假要回各自的國家辦結婚手續,近日正在籌備婚禮,週刊今(5)日爆料,佳娜被直擊小腹明顯,疑似有孕,雙喜臨門。
    2023/07/05 08:02
  • 影音/Vera蔡朕《營業中2》遭嫌老 烏克蘭美女脫口:看起來像30歲

    2023/03/25 10:27
  • 「8烏克蘭美女」伴娘團登場 新郎失魂網友虧:後悔嗎?

    結婚是人生大喜之日,尤其對新娘來說,無不希望成為當天全場最受矚目的「最佳女主角」,勢必也需要伴娘的陪襯,因此大多會找自己的閨密來擔任。最近中國大陸河北一場婚禮,意外引發熱烈討論,一戶人家嫁女兒,父母親想要給孩子一個不一樣的婚禮,竟然邀請8名烏克蘭美女模特兒當伴娘,當下連新郎也驚呆了。
    2022/11/25 16:17
  • 來台第一次到診所看病!烏克蘭妹見4情況:我整個無語

    台灣相比國外醫療便宜,健保制度一直讓許多外國人羨慕,近日一名烏克蘭美女Tanya就分享,自己第一次到台灣診所看病,原本擔心自己沒有健保卡,看診費用會很貴,沒想到結果竟出乎意料,讓她震驚到無語,直言和烏克蘭大有不同。
    2022/07/28 12:48
  • 陸男趁戰亂急娶烏克蘭美女!「人數多一倍」婚仲揭原因

    烏俄戰爭重創烏克蘭,大批難民逃往周邊國家,世界各國湧入不少救援物資、捐款,就是為了拯救烏克蘭難民,然而,中國大陸卻掀起娶烏國美女的風潮。據《CNN》報導,專門配對陸男與東歐女性的APP「Meilishka」發現,發生戰爭以來,急著迎娶烏國女子的大陸男性,比起戰前還要高出一倍,且烏克蘭女子比起其他國家女性更受到歡迎。
    2022/03/16 20:56
  • 放大炒作俄烏戰事、引戰帶風向 逾千微博帳號遭罰

    烏克蘭戰事爆發,在大陸亦引起網友熱議。早前有微博用戶發布「烏克蘭美女來大陸」等言論,引發爭議,微博官方處罰相關帳號。微博官方昨日(5日)再通報指,已對4個故意蹭熱度、博眼球的營銷號,視程度予以禁言180天至關閉帳號的處理,對1000餘個普通違規帳號,視程度採取禁言7天至30天的處罰。
    2022/03/07 10:41
  • 陸網友戲謔喊「收留烏克蘭美女」 杜汶澤一句話火大開轟

    港星杜汶澤來台定居一年多,日前透露自己已經正式領到台灣身分證,而平時就經常對政治發表看法、針砭時事的他,近日烏俄開戰引起全球矚目,卻有大陸網友調侃「可以收留烏克蘭美女」,輕蔑的態度也讓他忍不住開轟「在國家有危難時,又會否放下手機保家衛國呢?」 
    2022/03/02 07:47
  • 「收留烏克蘭美女」戲謔言論充斥社群 微博抖音出手整頓

    烏克蘭遭俄羅斯入侵後,部分中國大陸網友在社群平台上發表戲謔與調侃言論,更在一些國家駐中大使館的官方微博謾罵並鼓吹仇恨。包含微博在內的多個平台出手整頓,官媒也發文呼籲理性。
    2022/02/27 12:41
  • 網稱「收留烏克蘭美女」掀反華 陸留學生超囧被潑水

    烏克蘭遭俄羅斯入侵後,部分大陸網友發文調侃戲謔,甚至以「收留烏克蘭美女」玩梗,內容傳到烏克蘭後疑出現反華情緒,有大陸留學生被當街潑水,還有人遭到不友善對待甚至威脅。
    2022/02/26 19:35
  • 烏俄將戰!烏克蘭美女心繫家鄉 政府要求女生當兵 媽:別回來

    烏俄戰爭一觸即發,從烏克蘭來台的模特兒林佳娜,說目前烏克蘭人心惶惶,本來計畫冬天返鄉,媽媽要她別回去,因為兩個月前開始,政府要求女生,都得去當兵。
    2022/02/15 17:54
  • 在台打免費疫苗 烏克蘭美女接種完爆哭:我後悔了

    台灣疫情雖然穩定,但為提升疫苗覆率,國內仍積極擴大施打,一名烏克蘭的正妹Tanya也分享自己近日去接種了第一劑疫苗,但接踵而來的副作用卻讓她落淚直呼後悔,不過即便如此她仍十分感謝台灣政府,「我沒做什麼卻得到免費疫苗,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2021/12/07 09:09
  • 30歲女密室詭異亡!遺體「頭套塑膠袋」手反銬背後

    一名烏克蘭美女翻譯員在土耳其一處度假屋中離奇死亡,遺體被發現時,雙手被銬在背後,頭上還套上塑膠袋,房子的窗戶和前門都是「反鎖」狀態,整個空間成為一個密室。
    2021/01/05 15:38
  • 非洲童、猛男、辣妹幫慶生!電商賣影片惹議

    最近在電商平台上,出現非洲猛男、非洲兒童或是烏克蘭美女的祝福影片,原來民眾只要下單購買,就可以客製化請他們幫忙告白或是求婚等等,看起來相當趣味,但也有專家認為,透過購買而拍攝影片的方式,把兒童商品化,恐怕最造成身心影響。
    2019/11/20 21:57
  • 烏克蘭總統美女品牌說惹議 挨批性別歧視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形容烏克蘭美女是國家「品牌」的一部分,引發倡議人士與社群網站的憤怒反彈。
    2019/06/19 18:02
  • 聯姻烏克蘭正妹成「土豪」 男開婚介所包你娶美嬌娘

    魯蛇也能變成「人生勝利組」。大陸河北一名男子梅愛偲,他在2014年娶了18歲的烏克蘭女子為妻,當時引發全球轟動,瞬間成為熱門關注的對象。當年他以篇「冬至裡的烏克蘭餃子」的文章,當中放了妻子僅穿著爆乳內衣在廚房內包餃子的照片,成為全球網紅。現在的他更成為「土豪」,和妻子共同開了一間跨國相親俱樂部,花137萬就能娶到烏克蘭美女。
    2017/10/12 17:21
  • 網友私訊「多少錢能娶烏克蘭老婆」 瑞莎又氣又難過

    名模瑞莎五官深邃,外型亮麗,來台發展多年,是不少人眼中烏克蘭美女的代表,沒想到!近日有網友PO文表示,瑞莎的長相在烏克蘭只是中上而已,不久瑞莎曬出獎牌反擊,稍早她再度發文表示,新聞傳開後,有不少人私訊問她「多少錢才能娶烏克蘭老婆」,讓她又氣又難過!  
    2017/06/16 18:47
  • 前烏克蘭美女總理 被控濫權判刑7年

    烏克蘭法庭今天將前美女總理「尤莉雅季莫申科」,判處7年有期徒刑,罪名是濫用總理職權,損害國家利益。
    2011/10/11 22:00
  • 雪前恥! 烏克蘭美女回鍋當總理

    烏克蘭最出名的政壇美女尤莉雅再度回鍋當總理,烏克蘭國會表決通過,任命這位「天然氣公主」再度擔任總理,曾經遭到總統罷輟的尤莉雅,再度跟總統尤申科合作,回鍋執掌總理大權。
    2007/12/19 16:28
  • 烏克蘭美女總理 花花公子封面女郎

    政治人物向來給人嚴肅的印象,但是烏克蘭現任女總理尤莉雅卻推翻了這個定律,她不但是政壇出名的美女,這個月更成了花花公子雜誌波蘭版的封面女郎。
    2005/06/10 17:44
  • 照過來!烏克蘭美女台灣獻藝

    一群來自烏克蘭的民俗表演團在彰化巡迴演出,從過年到現在終於要回家了,他們帶著滿滿的台灣祝福,以及一大堆香甜的台灣水果回家,包括他們從未看過的甘蔗。
    2004/02/18 19:15
  • 我想娶烏克蘭美女當老婆!

    Q:您好!我在貴台9月11日的新聞中看到關於台灣男人去娶烏克蘭新娘的報導,我十分感興趣,你們可否幫我介紹幾家烏克蘭新娘的婚姻介紹所?謝謝!
    2003/09/15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