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烏克蘭戰士 結果共7筆

  • 俄傭兵首腦兵變後首現身!普欽這麼弱?英情報頭子驚

    本週俄羅斯恢復黑海糧食封鎖後,一連三天對烏克蘭黑海港口進行猛烈攻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20多人受傷,基輔指控莫斯科刻意鎖定他們的糧食出口基礎建設;美國白宮警告俄軍攻擊,可能擴大到黑海其他民用船隻。而自6月24日就消失的俄羅斯傭兵首腦普里格津,週三疑似首度現身,他人在白俄羅斯,歡迎瓦格納戰士到白俄,也再次批評俄羅斯國防部在前線的表現可恥,表示傭兵們暫時不再參與烏克蘭戰爭,要他們準備前往非洲。
    2023/07/20 19:55
  • 烏軍巴赫姆特用巷戰耗敵軍!俄軍陣亡數五倍

    烏克蘭戰爭中最長戰役巴赫姆特,上週烏方透露可能撤退,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週一晚間談話表示,最高將領都主張不撤退,繼續加強防禦;俄軍在巴赫姆特則由傭兵組織瓦格納力撐,但組織首腦警告,如果俄國國防部不給彈藥和戰士,前線就會崩潰,俄羅斯就會輸掉這場戰爭。美國國防部部長奧斯汀則說,巴赫姆特戰略價值不大,主要是象徵性意義,因為對俄羅斯總統普欽來說,這將是他半年多來前線罕見的勝利。
    2023/03/07 19:54
  • 法德領袖籲普欽 釋放被俘2500亞速鋼鐵廠守軍

    法國總統馬克洪和德國總理蕭茲28日與俄羅斯總統普欽三方通話,兩人呼籲蒲亭釋放自馬立波亞速鋼鐵廠投降的2500名烏克蘭守軍,並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展開直接談判。
    2022/05/29 05:48
  • 俄軍出動大砲飛機 猛攻烏克蘭馬立波市鋼鐵廠

    俄羅斯軍方今天表示,俄軍與烏克蘭親俄分離主義部隊使用大砲和飛機攻擊烏國南部城市馬立波的亞速鋼鐵廠,也就是烏克蘭戰士在當地最後據點。烏國軍方證實俄軍展開強烈攻勢。
    2022/05/04 08:26
  • 烏克蘭以寡敵眾!對俄空戰如《捍衛戰士》 有經驗的多死了

    在俄烏戰爭的多場衝突中,烏克蘭空軍在應對俄軍入侵的表現最令人驚訝,雖然烏克蘭空軍一開始被人看扁,但他們拒絕在一個更大、技術更先進的對手前屈服,其中,25歲烏克蘭戰機飛行員安德烈(Andriy)每天晚上都等著「升空」命令,他開著一架Su-27戰機,以寡敵眾的姿態在天際與俄軍周旋,如同電影《捍衛戰士》(Top Gun)中的情節。
    2022/03/23 10:50
  • 傳俄羅斯招募中東傭兵 赴烏克蘭戰場當「納粹獵人」

    獨立新聞媒體「中東之眼」報導,俄羅斯軍方正從名為「伊斯蘭國獵人」的敘利亞部隊中招募僱傭兵,初期數以百計戰士投入烏克蘭戰場後,部隊將被冠名「納粹獵人」。
    2022/03/23 08:30
  • 烏克蘭總統出基輔大街!赴醫院慰問傷兵 頒勳章、自拍鼓舞

    烏俄戰爭開打第19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週日前往首都基輔的軍醫院探望受傷士兵,並授予這些烏克蘭戰士英勇勳章,澤倫斯基還和士兵們自拍,藉此鼓舞士氣、上下凝聚一心。
    2022/03/14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