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方吸毒車廂汪小菲袁澧林上課天氣害蟲地震激戰台北捷運
  • 搜尋:

    為非作歹 結果共50筆

  • 仗勢欺負同學?「我爸是黑幫」 多次滋事惹議

    原來動手打同學的國中生,繼續追查,竟是之前也曾因為在學校口角糾紛,爸爸就找來黑衣人,毆打學生以及家長,當時警方攻堅逮人,結果調查還發現,這名父親私底下,接受黑幫上頭資助,到處招攬未成年入幫,還四處為非作歹,遭檢方起訴,對於國中生家庭背景,校方回應已經加強輔導,希望導正孩子回到正途。
    2024/01/10 12:45
  • 明仁會開公司!設局誣陷員工偷金項鍊 鐵鎚砸爛拇指恐嚇取財

    宜蘭縣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涉嫌在宜蘭地區為非作歹、逞凶鬥狠。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長期以惡勢力壓榨公司員工,不僅假借各種名義扣薪,先前還設局誣陷1名有身心障礙的員工竊取金項鍊,事後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還以此對親友恐嚇取財。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前(2)日趁著颱風前夕兵分多路逮捕朱男等12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4 13:02
  • 斬草除根!明仁堂涉多起暴力事件 警把三峽堂口夷為平地

    日前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掌握明仁會三峽分會幫眾為非作歹,涉及多起暴力事件,分別發動二波搜索,將其前後任副會長及多名小弟拘提到案,查扣毒品、棍棒、刀械等違禁物。今(15)日上午,警方「斬草除根」,結合市府公安稽查小組運用第三方警政,將明仁會平日吸收幫眾的組合屋堂口直接夷為平地。
    2023/06/15 14:59
  • 黑幫剉咧等!高調春酒惹侯友宜撂這句狠話 令警掃蕩81個幫派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萬豪酒店舉辦春酒,豪擲300萬元包下萬豪飯店五樓萬豪廳,又有千萬超跑、旗袍辣妹助陣,惹怒警政署認為公然挑戰公權力,下令連日全國掃黑及加強臨檢。對此,從警超過30年、自基層警察當到警政署長,有「犯罪剋星」、「除暴英雄」之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受訪談及此事,透露新北市從去年到今年共掃蕩81個幫派,逮捕472人,侯友宜強調,從源頭強力管理肅清,絕不允許幫派在新北市為非作歹。
    2023/03/14 17:02
  • 亂找藉口逼拍不雅照索財 竹聯幫戰堂成員摟女睡夢中被逮

    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日前掌握竹聯幫戰堂新店分會成員,從2021年開始便四處為非作歹,除了組織堂口外,還會將人擄走、毆打凌虐、逼拍攝私密照片,要求被害人親友交付贖金。警方日前成立專小組後,拘提7名犯嫌到案,訊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移請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2/22 17:36
  • 暴力討債、強擄前女友新歡亂毆 天道盟太陽聯盟14人遭逮

    新北市警察局刑大日前掌握線報,指稱天道盟太陽聯盟員山分會張姓幹部,平時都在大台北地區為非作歹,以恐嚇取財、處理債務、圍標土方工程為主要經濟來源,甚至還協助竹聯幫明仁會陳姓犯嫌處理感情糾紛,將被害人強押至山區毆打。警方經連日蒐證,拘提張姓男子等14人到案,經檢方偵查後陸續依法起訴。
    2023/02/20 13:16
  • 天道盟丟雞蛋、砸店討債 警逮9幫眾驚見「玩具炸彈」

    以天道盟太陽會份子自居的張姓男子,平日為非作歹,專門從事暴力討債,多次在台北市聚眾逞兇,今年7月間,張男率眾砸毀北市文山區1間水果店;又因追討債務 ,憤而到債務人店面丟雞蛋、傾倒蛋液,甚至亮出玩具炸彈恐嚇對方。警方歷經3個多月蒐證,日前收網逮捕張男在內等9名幫眾,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1 09:58
  • 【今晚熱搜】罷免林昶佐/證嚴法師/林志穎/青海地震

    今(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罷免林昶佐」。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就在明日,而今晚他也現身萬華龍山寺外廣場的「終結惡戰團結之夜」晚會,邀請到賴清德等大咖助陣,賴清德也表示,林昶佐並沒有為非作歹,所以這次罷免案他無法理解,因此他呼籲大眾,明天一定要站出來投不同意票,終結惡質罷免文化。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8 20:48
  • 賴清德站台力挺!不解罷免林昶佐:他沒為非作歹、沒表現差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明(9)日登場,今晚林昶佐在萬華龍山寺外廣場舉辦「終結惡戰團結之夜」造勢晚會,副總統賴清德將開場演說,賴清德表示,他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林昶佐為何會被罷免,因為大家很清楚,立委有違法犯罪為非作歹,當然可以罷免,立委沒認真打拚、表現很差,當然也可以提案罷免,但林昶佐並沒有為非作歹,也是公督盟認證優質的立委,所以這次罷免案是莫名其妙,過年要到了,不要再搞下去,明天一定要站出來投不同意票,終結惡質罷免文化。
    2022/01/08 19:54
  • 尋仇、鬥毆樣樣來 100警兵分20路 掃蕩黑幫

    花蓮警方大陣仗掃蕩黑幫!就在5日這天出動了100名人力、兵分20多路,搜索攔查多處據點,將23歲邱姓主嫌帶頭的黑幫成員,16人通通逮捕,因為這群人經常在花蓮地區為非作歹,三天兩頭就聚眾鬥毆鬧事!
    2022/01/06 19:29
  • 惡劣!撂人上門棍棒毆 四海幫鴨霸橫行

    帶您來看桃園幫派勢力!在地角頭有四大,小南門幫、十三鐵衛幫、血鷹幫和大樹林幫;近年還有竹聯幫、天道盟,以及四海幫。各幫派謀取利益,不外乎土地開發、博弈和開賭場。其中為非作歹行為也不少,像是暴力討債、恐嚇取財,囂張行徑層出不窮,也成了桃園警方掃黑的重點之一。
    2021/03/11 21:06
  • 念在鄰居舊情!翁撤告傷害 惡霸竟未悔改

    持續追蹤這名莊姓惡霸,商家說實在很無奈,之前謝姓老先生提告傷害,後來男子的母親苦苦哀求,看在老鄰居的份上,後來撤銷傷害告訴,至於其他商家,有的覺得報警抓人,但因為多屬微罪,隔沒多久莊姓男子就又放出來了,實在很無奈,兩天前,莊姓男子又跑到商家,企圖要搗亂,差一點就無法做生意,警方呼籲,店家還是要來報案,也會評估是否通知社會局,將他強制送醫,以免他繼續為非作歹。
    2019/12/19 20:37
  • 我風飛沙的!橫行護膚店 囂張嗆討保護費

    衝著「風飛沙」,自創新分會吸收小弟四處為非作歹!新竹一名王姓嫌犯,橫行湖口新豐地區,找來小弟就到小吃店或是護膚店討保護費,而且沒人可以做主的,還會留電話要他們回店,否則就砸店,因為當地民眾都相當怕這幫地方角頭,都會乖乖繳錢,而且囂張行徑甚至還為了搶地盤,不惜當街開槍。
    2019/10/06 20:29
  • 陳佩琪護夫心切 暗酸陳菊:「欠債幾千億卻人人捧?」

    近期,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僅拿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身材當舉例作文章,還砲轟她是「民主罪人」、「下半生為非作歹」,引發爭議,但柯文哲受訪堅持不願道歉,還嗆稱「管他的!」沒想到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加碼補刀,今(6日)在臉書暗酸陳菊,是民進黨2018年大敗的戰犯,還說這位欠債3000億的市長,通人捧,卻民調永遠第一,實在讓人搞不懂。
    2019/10/06 14:31
  • 扁爆柯把陳菊當戰犯 柯:他記憶力變好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轟府秘書長陳菊下半生為非作歹,被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大酸「不是焦點的人硬要把自己變成焦點」,柯文哲一聽大笑,說畢竟綠營最怕就是讓它變焦點,不過柯市長現在也被陳前總統爆料,說他其實早就把陳菊當作是頭號戰犯。
    2019/10/05 12:01
  • 砲轟陳菊為非作歹 柯式言論引綠營不滿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網媒專訪時,向陳菊開嗆,說不是坐過牢就可以為非作歹,這句話引起綠營不滿,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都做出回應。
    2019/10/04 22:47
  • 為陳菊抱不平 蘇貞昌:沒有前輩拚怎能隨便組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批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民主罪人、為非作歹。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沒有前輩的作為,台灣民主沒有這麼好環境,若不是那樣拚,今天怎能隨便組黨。
    2019/10/04 17:58
  • 曝柯P曾誇陳菊「溫暖」 管碧玲批:3年後罵街一樣醜化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槓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先前才說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大號吳音寧」,豈料昨(3日)受訪時,他又狠嗆陳菊「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引起外界熱議。對此,立委管碧玲感嘆,柯3年前曾形容陳菊是個「溫暖」的人,如今卻不斷醜化她,管碧玲不禁痛批「刻薄,有多少票呢?」
    2019/10/04 15:14
  • 再嗆陳菊「高雄輸就是證據」 柯P:台灣不是民進黨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才公開批評前高雄市長、現任總統府祕書長的陳菊,「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此言論一出,引發綠營支持者和政治人物一陣跳腳。柯文哲今(4)日接受訪問時,不但不打算道歉,還稱說「高雄選輸就是證據」,甚至更開槓綠營「台灣不是你新潮流的,更不是你民進黨的。」
    2019/10/04 13:38
  • 陳菊哪裡為非作歹? 柯文哲跳針高雄敗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他今天表示,民進黨要誠實面對高雄執政失敗而選輸的事實,對於被要求道歉則說「管他的」。
    2019/10/04 13:12
  • 柯文哲批陳菊 蘇貞昌:不知歷史也要對人敬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批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民主罪人、為非作歹。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若看過陳菊在軍事法庭上為了民主自由犧牲自己,就不會講出這樣的話;若不知過去的歷史,起碼要有對人的敬重。
    2019/10/04 10:04
  • 又槓陳菊! 柯嗆:非坐過牢就可「為非作歹」

    台北市長柯文哲真的和民進黨新潮流系槓上,最近更屢次劍指新系大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柯文哲接受網路媒體專訪,再度嗆陳菊「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對此府秘書長辦公室也回酸,柯文哲的嘴又擦槍走火了,不理會他!
    2019/10/03 23:37
  • 柯P狂酸陳菊 女議員轟:嘴民進黨很會!對大陸全身很軟

    先前才說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大號吳音寧」,豈料,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日)受訪時,再諷刺陳菊是「民主罪人」、「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痛批柯,「嘴陳菊蔡英文民進黨很會,面對中國共產黨全身很軟」。
    2019/10/03 23:24
  • 柯P批陳菊:不是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發言曾多次提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曾說過「比較肥的韓國瑜」、「大號吳音寧」等語。今(3日)柯文哲又說陳菊是「民主罪人」,還直接開嗆「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
    2019/10/03 20:34
  • 打棒球姿勢砸娃娃機 群男15秒快閃

    雲林警方破獲暴力集團,他們因為30萬債務糾紛,到蔬果市場砸車、開槍,找被害人尋仇,還砸了被害人投資的夾娃娃機店,暴力集團自設堂口,還掛了招牌,大大寫著誠信,但是擁槍自重、為非作歹,被警方逮捕,主嫌等4人被羈押,招牌也被警方拆了下來。
    2018/05/05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