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為防疫蒙面英雄加油 結果共1筆

  • 鄭凱云影音傳力量 臉書發活動「為防疫蒙面英雄加油」

    《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由於主持節目的關係,時常會接觸到醫生或是醫療專業來賓,平時也持續關注疫情發展,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之際,更能深切明白第一線人員的辛苦。日前受到醫護人員邀約拍攝影片,為第一線醫療人員打氣,鄭凱云立刻答應,也很榮幸在這場戰役中,可以貢獻一己之力。在全球防疫,人心惶惶之際,鄭凱云充滿感激的說:「感謝所有在防疫最前線的蒙面英雄,因為有你們的把關跟努力,讓大家得以安心,對疫情充滿信心。」受到此次影片邀約的刺激,她自發性的在臉書發起,「為防疫蒙面英雄加油」活動,希望能將更多溫暖的正能量,傳達給前線的醫療人員。日前節目錄影後,受到前疾管局局長蘇益仁的讚許,鄭凱云感動表示:「深耕《健康2.0》這麼多年,也付出很多努力,很開心努力被看見。」
    2020/03/04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