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炸魷魚 結果共20筆

  • 現蹤台南!輝人挑戰「雞佛」也行 金世正塞胖1.5公斤:很飽

    去年底兩組韓國藝人接連來台南開唱,也抓緊時間品嚐道地美食。像是韓團MAMAMOO的成員輝人,就跨越心魔挑戰炸魷魚、雞佛,金世正則吃了從沒接觸過的小玉西瓜,吃的東西多到她用中文喊「很飽」。
    2024/02/06 13:02
  • 《孫家兄弟》錢裕揚來了!楊紫瓊這動作幫他打氣 欣賞台灣2實力派

    由楊紫瓊主演的影集《孫家兄弟》,裡頭飾演大兒子的是台灣演員錢裕揚,身為前監察院長錢復孫子的他,表示接下這角色真的激動到痛哭,更說楊紫瓊本人相當親切,點名炸魷魚、臭豆腐都是他的最愛,也聊起自己欣賞的台灣演員。
    2024/01/21 19:02
  • 是吃美食還是慢跑!高雄馬拉賽 夜市熱門美食補給

    今天清晨5點多,高雄有一場馬拉松比賽,補給站能量滿滿,主辦單位特別把夜市熱門的酥炸魷魚、地瓜球、烤香腸攤子搬到補給站,另外,還提供高雄名產一口烏魚子,讓上萬名參賽選手吃得很開心!
    2023/11/26 13:01
  • 哭了!小吃部因疫情轉賣炸魷魚 遇怪風吹翻油鍋引火

    高雄有小吃部業者,因為疫情轉而在門口擺攤賣炸魷魚,結果就在特殊娛樂場所可以恢復營業的前一晚,遇到一陣怪風,把她的油鍋吹翻,波及到一旁瓦斯桶起火,導致整個攤子連同小吃部全燒毀,還波及隔壁兩家店面,讓業者欲哭無淚。
    2022/04/15 12:32
  • 夜市烤魷魚變少見? 饕客揭2主因:客人聽到少一半

    台灣街頭常能碰上銅板美食,例如水煎包、鹹酥雞、大腸蚵仔麵線,夜市小吃更是選擇多元。近來就有民眾觀察到,以海鮮來說目前夜市多是販售炸魷魚,「以前明明還有很多人在賣烤魷魚,成本不是差不多嗎?」對此,有饕客點出烤魷魚因沒人買,越來越少見的2大主因。
    2021/09/03 08:22
  • 宜蘭必逛羅東?網狂搖頭大推「期間限定夜市」

    每當到了宜蘭,除了去知名觀光景點拍照打卡,遊客們通常都會去當地規模最大的羅東夜市踩點,吃遍所有美食。近日一名網友在黃昏之際到了羅東夜市,一眼望去都是攤販讓他不知從何下手,因此詢問大家的口袋名單。文章曝光後引熱議,大家紛紛推薦自己最愛的美食,不過也有人認為,來到宜蘭一定要去逛這間「期間限定夜市」。
    2019/11/15 10:12
  • 徒弟違約對街開店!師傅氣炸怒告求償

    台南一名易先生,在屏東墾丁大街向擺攤賣炸魷魚業者王老闆學習技術,雙方簽署協定一年,提到如果要設新魷魚攤,必須經過師父王老闆同意。沒想到易先生竟然在合約期內就在王老闆攤位的斜對面開新攤位,競爭意味濃厚,氣得王老闆怒告對方違約,最後台南地院法官認為,易先生和他媽媽常常到攤子幫忙,確實違約,判賠60多萬元違約金。
    2017/03/22 18:12
  • 【食尚】每口都爆汁…卡啦脆皮炸雞 彰化神級炸雞店

    來彰化約會談戀愛,就需要這一味,位在學校附近的這間神級炸雞店,有著好吃到不行的脆皮炸雞,讓你每一口都爆汁。
    2017/01/15 16:25
  • 速食飽和?頂呱呱引2韓品牌 轉型年輕化

    又有新的韓國連鎖餐廳進軍台灣,分別主打韓式飯盒還有炸魷魚炒年糕,鎖定台北東區上班族,不過很多人可能不清楚,這兩家都是由台灣本土速食業頂呱呱引進,積極將品牌轉型,其實就是看到台灣速食市場飽和,包括麥當勞積極拓展早餐商機、21世紀也有中餐飯盒,想新招拓展業績。
    2016/03/13 18:40
  • 邪惡度破表!八爪魷魚+牽絲起司 強勢登台

    韓國美食在下半年瘋狂登台,像是正宗韓式燒烤、韓式熱炒、韓式拉麵等,現在還有業者引進韓式居酒屋,落腳台北東區,以獨門調製醬料和火烤香氣的炒年糕著名,還有超具特色八爪酥炸魷魚搭配韓式年糕鍋,最後還可以加點炒飯搭上年糕鍋的醬汁,再配上啤酒就是韓國人推薦的在地美食。
    2015/11/21 22:48
  • 八爪魷魚爬上桌、夢幻炸雞翅 日韓居酒屋大PK!

    不只韓國烤肉、炸雞盛行,近來還有韓國主廚來台開韓式漢堡店,東區巷弄更即將開出一家韓風居酒屋,酥脆魷魚沾上起司、年糕鍋,是韓國首爾的美食名店;另外在信義商圈也即將在11月底開出一家日式居酒屋,其中香嫩多汁的「夢幻炸雞翅」(幻の手羽先)是店中招牌。
    2015/10/30 16:30
  • 搶冬財!大甕變小鍋 沙鍋粥推一人獨享

    冬天不少人想來碗潮州沙鍋粥,但大多得找4到6人一起分享大甕,現在看準個人商機,將甕改成一人份小碗,裡頭料沒變,甚至多了炸魷魚等食材,價位也變低,讓業者業績多了兩成以上。就連多人一起吃的韓式傳統部隊鍋,也改良縮小版,一個人也能獨享,翻桌率多了兩到三次
    2015/01/08 19:25
  • 連假倒數!淡水老街擠爆 4天塞5萬人

    連假倒數計時,淡水老街一大早就進入備戰狀態,炸蝦捲、炸魷魚攤販,早上7點半就來備貨!接近中午,觀光客也越來越多,老街到處都是人,預計4天擠進5萬人次
    2015/01/04 12:33
  • ​一中小吃pk逢甲 新!軟法包義大利麵焗烤

    台中逢甲夜市,攤商開發創新小吃,過去有炸魷魚包燉飯、炸牛排、外帶紅酒、實驗室冰店等等,另外也很知名的一中夜市,有業者推出,義大利麵新吃法,把軟法全麥麵包中間挖洞,加入義大利麵和醬料,放進烤箱焗烤,外型像是一顆棒球,假日熱賣五百顆
    2014/12/22 18:42
  • 【一步一腳印】炸魷魚的夜市人生

    攤販老闆娘陳麗敏:「你看到客人為了你一隻魷魚,在那邊等,在那邊排隊,你就覺得很安慰,因為我們的努力,客人吃在嘴裡,他知道,如果我們今天有要洗魷魚的話,我們大概清晨6、7點,就會去前鎮漁港那邊載貨,然後再到這裡來退冰,」
    2013/03/24 22:26
  • 〈獨家〉炸彈烏賊PK酥炸魷魚! 同夜市5攤拚

    高雄瑞豐夜市,每走幾步路就是賣炸魷魚炸花枝,總共有5間店都在搶這塊市場,還有業者發揮創意,把烏賊�頭包燉飯,強調獨特性,還有業者打便宜牌,酥炸大魷魚一隻賣50元,不過你可以分出魷魚、花枝和烏賊有什麼不同嗎?原來魷魚因為是冷凍的,價格最便宜,至於花枝就等於是烏賊,一斤160元,兩者雖然裹粉油炸後看起來都相同,不過其實成本有差,花枝比魷魚要貴的多。
    2013/03/03 19:30
  • 〈獨家〉不用煎烤改油炸 炸牛排外酥內軟,業者?

    天婦羅在日本料理中相當有特色,台灣人也喜歡吃炸的食物,而且什麼都能炸,像南投鹿谷產茶,有餐廳就炸烏龍茶葉,吃起來酥酥脆脆像點心,台中的逢甲夜市,有炸魷魚包海鮮燉飯還有炸牛排,外觀和炸豬排很像。
    2012/11/22 14:45
  • 〈獨家〉不用煎烤改油炸 炸牛排外酥內軟

    天婦羅在日本料理中,相當有特色,台灣人也喜歡吃炸的食物,而且什麼都能炸,像南投鹿谷產茶,有餐廳就炸烏龍茶葉,吃起來酥酥脆脆像點心,台中的逢甲夜市,有炸魷魚包海鮮燉飯,還有炸牛排,外觀和炸豬排很像。
    2012/11/19 19:46
  • 【養生好過冬】「炸」水蔘!冬天進補新吃法 5分鐘搞定

    冬天冷颼颼,又到了進補的時候,該如何補氣養身?TVBS接下來幾天,將為您呈現一系列進補方式,有的保證您沒見過,有的讓您吃得更營養,在今年冬天輕鬆吃補。今天第一集,要帶您瞧瞧人蔘新吃法,用「炸」的,不是什麼蔘都適合拿來「炸」,水蔘含水量達70%最合適,炸過的水蔘外型跟炸魷魚幾乎沒兩樣,不過相較於人蔘雞或泡酒人蔘,只要幾分鐘就搞定。
    2010/11/22 19:38
  • 〈獨家〉炸魷魚內包燉飯 一晚賣1200隻

    到逢甲夜市吃美食,又多了一項選擇!有業者在阿根廷魷魚裡面,灌入西班牙海鮮燉飯,再用高溫油炸,最後再淋上醬料,吃起來口感豐富,脆脆的、QQ的,又有點彈牙,這道新鮮魷魚包海鮮燉飯,一個晚上最高紀錄是賣出1200隻。
    2010/05/16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